【嘉賓: Beige、一樂 (可視) 】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看報紙、雜誌總會有各種各樣的運勢 有按屬相的運勢 有星座運勢 有時候一點也不准有時候卻超級准 今天大家運氣如何呢 如果心情很低落的話 我在這裡接著!現在是讓你更幸福的YS 什麼?你說不幸福?那就去看gag concert吧!9月17日 星期五 music start

希澈:我最近也看了一次運勢 大概是兩天前   一個記者哥哥的生日會上 請來了一個有名的看運勢的人 他說:「你是帝王星 會有30個人圍著你轉   而你只照顧你選擇的那個」 還說我是個人主義、利己主義、對旁人漠不關心 昨天聚餐的時候我也和YS工作人員說來著 結果猛獸作家說:這還用算命的人說啊   你來第一天我就知道你是利己主義了……運勢這種東西很有意思 不要想太深 有的時候可能會讓自己傷的更重 (我也知道哈哈哈 這個算命得也太騙錢了哈哈哈)

聽眾:你在戳什麼呢?
希澈:哦 人氣歌謠雜誌 他們非要採訪我 我說現在我狀態不好 他們還是非要採訪我給我拍照 我說那就拍我手吧 所以在外面等著呢

希澈:昨天我們聚餐了 跟政模、世露 FTisland鍾勳、智淑也過來了一下 所以今天有很多失誤的地方 因為有幾個作家還沒緩過神來呢

聽眾:算命的說 我一輩子單身 我還沒跟誰交往過呢
希澈:給我看運勢的那個人也給我發短信來了 說托你的福 我的名字還出現在廣播裡了 是啊 外面的那些PD、工作人員都應該感激涕零 我說了多少遍你們的名字啊

希澈:算命的東西不用都信 只聽自己喜歡聽的吧 只聽好的吧 現在我當DJ 我說的話不可能符合所有人的喜好 而且我也不在乎別人說什麼 所以說我是不遷就別人的帝王星還蠻準的

聽眾:算命說我要結兩次婚 所以我在想第一次結婚辦得簡單一點

聽眾:說我是和皇帝結婚的命 可我是男的……

希澈:今天的嘉賓是她的名字讓我想用心呼喊的Beige (咯)
B:我想好好跟大家打招呼 但是你嚇到我了 你跟哪兒學的啊?
希澈:我也不知道 從昨天開始就這樣了……今天一樂怎麼沒來啊
B:他堵車了
希澈:沒關係 慢慢來吧 一會兒需要一樂唱歌 我就替他唱

希澈:B你的故鄉是哪裡?
B:我出生在首爾 但是在仁川長大的 所以我認為仁川是我的故鄉
希澈:天啊 厲旭也是仁川的
B:是啊 我知道呀

故事一:我的朋友總是跟我借東西借錢 從來沒還過 我也不好意思跟她要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 給她發了短信說:我的那條褲子你可以還給我嗎?我想穿一下……結果她竟然穿著那條褲子來了 我說你怎麼穿來了?結果她說:難道要我現在脫下來還給你嗎?……
希澈:這簡直不是朋友了 而是冤家啊 你周圍有這樣的朋友嗎?
B:我突然一想還真有這樣的人 不過我不敢說 怕人家聽著呢
希澈:照你這麼說 這位聽眾還留言了呢
B:有時候朋友借書 借出去就不還了 而且我覺得借東西不還的朋友特別厚臉皮 反而還弄得我挺不好意思的
希澈:比如誰要跟我借東西 我就說自己買去!
B:哇 你真酷
希澈:是啊 我是帝王星嘛 你是我的百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是是帝王星)

希澈:要說我周圍借東西不還的人的話 那就是銀赫 銀赫七年前跟我借的T恤   現在還沒還呢 那件T恤是我收到的朋友送我的禮物 要說為什麼呢 是因為東海 東海把我的衣服穿走了 而且每天穿著在我眼前晃 後來銀赫跟東海借衣服 東海就把那件衣服借給他了……  (欸至親筆記說過了 你很壞欸愛記仇哈哈哈)
B:不是說男生宿舍連內褲都會藉著穿麼?
希澈:我們不這樣 因為大家喜歡的類型不同啊 有喜歡螢光色的、有喜歡性感的、有喜歡可愛的 我現在……
B:你幹嘛不會要給我看吧 這是直播呢

希澈:為什麼人家不跟我借東西呢?
B:因為害怕你吧?現在你這樣子就挺讓我害怕的
希澈:那你覺得應該怎麼把自己的東西要回來呢?
B:去她家做客吧 親自把自己的東西都收回來

故事二:我的女友如果不知道我每天從睜眼到閉眼見了那些人吃了那些東西幹了那些事她就受不了 每週末她都會給我時間表 讓我把每天的行程都記下來 如果我不接電話 她就給我同事打電話確定我在幹什麼 甚至我跟公司出去工作 他還讓我用手機拍我的部長給她確認 我拍給她看 她還說:我怎麼就能確定那就是你的部長呢?……
B:這種女友多煩人啊
希澈:我倒是很希望交往這樣的女朋友   整天管著我 (又來又來又來又來)
B:那你會特別累
希澈:我覺得你就是這種類型
B:我是放牧管理的類型

一樂:剛才我在車裡聽節目來著 「咯」這個很有意思啊
希澈:昨天聚餐的時候我也一直這樣 但是女生好像特別討厭 男的好像比較喜歡 「咯」
B:哦 討厭死了
希澈:「咯」不喜歡 難道喜歡「嘖嘖」(叫小狗的樣子)
B:拜託你管理一下個人形象吧!

希澈:我特別喜歡有那樣的女朋友 問我去哪之類的
聽眾:只有單身很久的人才會幻想有這樣的女友
希澈:可能是吧 我特別希望我去哪玩的時候 女友問我:你在哪呢 跟誰在一起 然後我就告訴她都有誰誰  (我要跟金希澈在一起!!!!!!!!)
一樂:那是因為你沒交往過這樣的才會這麼想
希澈:剛才B也是這麼說

希澈:你們說我是沒交往過這種才會喜歡 那你們是交往過嘍?
B:我覺得最鬱悶的是經常被問在哪在做什麼 擔心自己早晚也會變成那種人
希澈:我出道之前那個女朋友 如果她問我你在哪呢 我就會說:我在哪兒也得用你管麼?現在不想這樣了

故事三:我有一個相貌好的暖男後輩 我想如果我小幾歲的話 真應該和他交往看看 結果有一天他突然對我說:姐姐我喜歡你 雖然我本來不喜歡比我大的 雖然我不喜歡醜的 雖然我不喜歡脾氣爛的 但是我卻喜歡上你了 怎麼辦啊……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告白啊
B:我覺得我是這個女人的話 應該會暗自慶幸自己還有魅力 所以會展現自己更多的魅力 就唱一首《誘惑的奏鳴曲》

希澈:B唱什麼都好啊 但好像被我中間的rap嚇到了
B:是啊 嚇的我都不知道怎麼唱了 你怎麼老是宣傳別的電視台的節目啊
希澈:本來就是互相幫忙宣傳啊

希澈:我覺得一會B走了之後 肯定對「咯」上癮了 不自覺地這樣
B:我覺得也是 不過我希望下周我來的時候這個就不流行了

希澈:我前面頭髮太長了 讀稿子總會擋眼睛 作家們說:哥哥把你的頭髮剪剪吧 弘基也說:你讓我剪頭髮為什麼自己不剪?我現在在考慮是要剪了還是留長呢 聽歌吧 讓我剪頭髮的弘基所在的組合ftisland的《愛愛愛》 (又撥了撥了又撥了 私心無敵重)
 

聽眾:從早上出門開始 就有會遇到夢中情人的預感 結果真的遇到一個 還一起吃了飯   現在心跳得厲害
希澈:很像電影中的場面啊 defconn也經歷過這種 結果那女的跟他說:我現在過的很好 家庭美滿 你什麼時候結婚啊 ……不過像這種美好的初戀我也想經歷一次

聽眾:有一個喜歡了我兩年的男生 我一直沒答應他 結果他突然不聯繫我了 很失落 果然說在的時候就要對他好不是白說的啊
希澈:是啊 在的時候要對他好啊 錯過就後悔啦 現在外面的工作人員也在對我說:對啊 我們在的時候你也要對我們好啊!這話也可以反過來 你們也得趁我在的時候對我好才對!

聽眾:希DJ不要剪頭髮
希澈:那我就只為了你一個人不剪頭髮了!

聽眾:週一直播麼 你們要過中秋了吧
希澈(哭戲start):聽眾們 週一還是直播 雖然我很想回去過中秋節 但還是安排直播了 週六日是錄播 但是週一是不會有人說「是錄播啊」這種話的 中秋快樂這句話也週一再說吧 我還得來呢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影片來源:七禾頁@土豆網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辦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W 的頭像
    SJW

    Super Junior-W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