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朱英勳、TRAX-政模 (不可視) 】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news這個單詞是分別用英文的東西南北組成的 大家都聽說過吧 新消息從四面八方彙集起來的意思 如今通過網路、手機 時時刻刻什麼都能知道 但是消息多半是心痛的、傷心的、憤怒的 會讓人有早知道還不如不看的想法 我們也盼望著新聞中能多一些快樂的消息 至少這個中秋不要有壞消息   9月19日 星期日 Music Start


希澈:就算不吃飯我也不餓 大家有這樣的時候吧?有的時候是因為跟媽媽鬧彆扭 有的時候是因為和愛人在一起很幸福 雖然原因各不相同 但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 我不吃飯也不餓是什麼時候呢?就是每天8點到10點主持YS的時候   雖然我總是肚子餓 但是跟大家在一起就不餓了 因為有大家的愛 啊 我突然想起來可視的時候大家看過我吃東西……

聽眾:我們全家都是B型 雖然太忙很難聚在一起 但只要聚在一起肯定會因為一些去哪吃飯、吃什麼之類的小事吵架

希澈:如果非要說的話 我就是我們AB俱樂部的B型 因為每次聚會都是我決定吃什麼 如果有人提出不同意見 比如弘基說我想吃那個 我就說那你自己去別處吃去吧!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才能當AB俱樂部的會長啊
 
聽眾:我喜歡一個人喜歡了四年 但是她(他)也沒跟我交往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喜歡她(他)

希澈:不交往也不拒絕 這其實是她(他)的人氣管理策略 雖然很遺憾 但我覺得你要停止了 去喜歡別人吧

希澈:中秋大家去幹什麼啊

政模:我回家啊

朱:希澈你呢?回原州麼?

希澈:我要直播啊 本來每年我都回家的 但是作為DJ的責任感 我還是留下來了

朱:哪天直播啊?

希撤:我現在搞不清日期

朱:21、22、23號

希澈:我是21、23號直播

朱:其實廣播光放歌曲就行了

希澈:本來是這樣的 但是他們因為我把這種做法取消了 所以我還是留下吧(貌似把稿子摔了 所以政模他們都笑了)

朱:今天的主題還是電視劇OST特輯

希澈:我剛從美國回來 咱們發drama的發音是不對的 應該是"的累馬"(其實還是不對……) 亞洲也不是「a xi a」是asia(這個貌似發對了)

朱:第二首歌是黃新惠主演的電視劇《愛人》的OST

希澈:啊 我跟姐姐很熟啊 我們一起拍過照片 她還在網上跟我說「咱們倆太像了」

朱:其實那部電視劇是部不倫戀的電視劇 但是拍得很美很積極 很多主婦看了那部劇後都開始懷念起了自己的初戀

希澈:啊 我也想拍不倫的電視劇

政模:你還是先結婚再說吧!

朱:你唱歌很好啊 很適合搖滾的風格

希澈:那你給我寫歌吧

朱:你在中國拍得電視劇沒有主題歌嗎?哦 是必須用中文唱吧?

希澈:這事我沒想過……

希澈:我們的sorry sorry在台灣連續38周第一呢

朱:是啊 太神奇了 那不是等於一年中的一半以上時間都在第一位麼

希澈:是啊 韓國因此出了很多新聞呢 其實是我先寫出來的 因為這樣新聞出的比較快

希澈:唱這首歌的人現在幹什麼呢?

政模:你把他請過來吧(希澈總是張羅要請嘉賓 政模搶了他的話)

希澈:是啊 好想他 把那些老前輩們都請來 弄一個環節叫「好想你啊 前輩」去掉一個現在有的無聊的環節

政模狂笑

朱:下一首歌 是收視率最高達到65.8的《初戀》 至今這個收視率還沒有被打破 因為當時沒有那麼多節目 所以基本上全國民都在看 而且當時那些演員放在現在簡直不得了了

希澈:我前些日子還重新看了這部劇呢 收視率65.8的話 也沒比YS的收聽率63高多少啊 不過我還是沒趕上

朱:下一首歌是最近的一部電視劇《豪傑春香》的主題歌《急救室》

希澈:說到這首歌 我有著很悲傷的回憶 因為悲傷的留言

朱:恩?你怎麼了?

希澈:我怎麼說成悲傷的留言了……播《豪傑春香》的時候我正在拍電視劇 跟kangta 電視劇叫《love holic》 我在待機室等12個小時 結果拍了之後只在電視上出現了3秒 而我等待的12個小時聽的都是這首歌……

朱:那個電視劇你演了呀?

希澈:是啊 那部劇有金敏善、kangta

政模:金敏善改名字了

希澈:哦 還有那個誰 就是做炸醬麵那個……

大家一頭霧水 政模:李善均?人家做的是意大利面……(李善均演的《pasta》)

希澈:哦哦 我記成炸醬麵了 因為看著政模說的 他的臉太黑了……
 
朱:下一首歌是《happy together》的主題曲 那部電視劇裡有很多大明星:全智賢、車太賢、李秉憲、金荷娜、宋承憲……

政模:我跟車太賢關係很好

希澈:這麼一看 跟我們關係好的人很多啊 真想把他們都叫來 這部電視我特別愛看 當時是哭著看完的(之後開始大聊劇情) 金荷娜當時好漂亮

朱:人家現在也漂亮

希澈:你跟她熟麼?我可喜歡她了

希澈: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了 祝朱英勳到美國過一個愉快的中秋 但別忘了回來做節目 大家中秋快樂 YS大發!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辦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W 的頭像
    SJW

    Super Junior-W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