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H-柳鎮、金京真]可視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 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大家怎麼保存記憶呢? 有的人用相片來保留記憶,有的人把覺得值得珍藏的東西保存起來……今年對於大家什麼事情是值得大家記憶的呢?大家又都是怎麼珍藏記憶的呢?8月26日

music start !

希澈:今天開頭講了值得珍藏的記憶,大家今天有什麼事情可以值得珍藏呢? 發來短信吧。

聽眾:祝賀希大出道2000日!!

希澈:真的?已經2000天了,真的非常感謝我的粉絲,一直這麼支援我……剛才我們PD跟我說我們ys也堅持2000日吧……那要看我心情了。

希澈:今天第一部和第二部就紀念出道2000天吧。剛才雪莉給我來短信,恭喜我……

聽眾:我想把男朋友放到記憶的罐頭裡。

希澈:你是討厭看你的男朋友嗎?呵呵~~

聽眾:我跟喜歡的人握手了,已經第五天沒洗手了,想放到記憶的罐頭裡。

希澈:嗯~~可以理解……

聽眾:想把畢業照片放到記憶的罐頭裡。

希澈:畢業照片沒有照得好看的呀……雪莉,東海……他們照的還可以。

希澈:今天嘉賓是H、金京珍來做客。金你做一下自我介紹。

金:大家好,我是star 金京珍。

H:大家好……我今天也是第一次見金。

希澈:我拍sistar的MV認識他的,以為比我大呢。結果跟我同歲,我們馬上成了朋友。

希澈:金世容給我發短信,說今天性感女嘉賓不能參加抱歉。

希澈:兩位平時講義氣麼?

H:我對周圍的人都很好。

希澈:那金世露呢?對不起,我看著他老想叫錯,你講義氣麼?

金:我沒義氣。

希澈:我不跟不講義氣的人做朋友。

金:我比較自私,利己主義。

希澈:歌曲真不錯!

H:你在MV裡演了一個什麼樣的角色啊?

希澈:我跟sistar的四個女生約會,她們藉著成為我的緋聞女友的機會人氣急升,而其實我是被金京鎮操縱的阿凡達。真是反轉的反轉,也因為我和他一起拍MV我們成了好朋友。

希澈:H是怎麼講義氣的?

H:我的朋友有一個英語不好的朋友,總是被欺負。有一天他被欺負得很厲害,被拉進了廁所,我就跟進去了。按理說比較危險應該躲開才對,但是我怕朋友挨打,所以就進去了。

希澈:我出道之前,21歲的時候,我和東海有一個心儀的女生,我們倆都喜歡那個人,後來我知道東海喜歡他之後,我就希望東海和那個女生能好,所以就幫他跟那個女生說了好多好話,結果後來我和那女生在一個雨天聊天,那女生喝酒哭著說:為什麼你見我總是說東海好話,而東海總是說你的好話,結果我們兩個都沒成,東海說那樣反而更好。(至親啊!!!不過我好想知道同時被你們兩個看上的女生到底是誰)

故事一:我終於第一次戀愛了,我把我的男友介紹給了我的朋友,那天三個人玩的很開心。幾天後,她打電話跟我說她的考試需要一個男生做模特拍照要借我的男友,我同意了,結果兩個月後我男友甩了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了。

H:男人果然是不可信的。男人會守住男人之間的義氣,但是對待女生可是信不過的。

希澈:我因為跟東海那個事件,感覺到男人在愛情和友情前,是會選擇友情的。

金:你是因為談過很多次戀愛吧?

希澈:是。(你之前不是還說把初吻保留給老婆??不要騙我你都談純純的戀愛.....)

金:我一猜就是,我因為連戀愛的機會都沒有,所以無條件會選擇愛情的。

希澈:啊~~真傷心!那就跟你暗戀過的人們說點什麼吧!

希澈:以前出道前,我們因為失誤把某個東西弄碎了,經紀人問:誰幹的?我和東海都跟經紀人說是自己幹的,這就是真正男人的義氣啊!(無條件一直提到阿海耶!!不過你什麼時候才要跟圭賢親近啊???)

希澈:看金說話就知道你頭腦特別好使,我測IQ三四十分還挨說了呢?

金:你說你IQ才三四十?

希澈:我都是隨便選的。

希澈:我喜歡金的理由就是你笑起來很明朗,我因為平時比較憂鬱,所以比較喜歡笑起來很明朗的人,因此我對金世露很滿意。

金:我不是金世露!我是金京鎮!

金:你遇到過跟蹤狂麼?

希澈:我住宿舍,有時候半夜跟經紀人聊天,就會突然收到粉絲的短信,有時候我和東海在宿舍穿著內衣玩,就收到粉絲短信說:哥哥,你的內衣有點……我們宿舍窗戶真的很大,所以有時候在家都戴口罩。(收到這種簡訊好恐怖,,,)

故事二:我的老公75公斤,義氣就佔了70公斤。 他經常在12點以後收到哥哥弟弟的電話,說在某處喝多了要他去接,他也總是及時出動。老公有很多好朋友我很開心,但是他幫太多人結賬了我不顯擺。

希澈:這樣的老公這麼受人喜歡挺好的呀。柳鎮有女友的時候如果朋友來電話你會怎麼做?

H:我有女友的時候根本不接朋友的電話。

金:我無條件選擇女友。  

H:但是時時刻刻跟女友在一起也是不好的,男人總覺得女生需要一直陪著,但其實她們也需要個人的空間和時間。

希澈:我和金不一樣,你是愛情優先,而我是友情優先,愛情不過就是男人女人嘛,女人多得是,但是朋友就不一樣了,上哪再去找東海那樣的朋友去啊?友情是我的重心。

需要澈:成年男女組成一個家庭叫做結婚。最近一個婚介所將會員分成了各種等級,實在讓人無語。男人方面:首爾大學、法大出身的男人為一等,依次類分大概要分十五等;女人方面更是讓人無語:父母是國會議員、財閥的為一等,美貌如韓國小姐的為三等…… 人又不是韓牛,為什麼要分等級呢?難道一等的男人和一等的女人結婚,他們的婚姻就能是一等了麼?在分級中沒有男藝人一項,我也覺得無所謂,因為無論別人怎麼認為,我都是特級的!(天上天下希澈獨尊!!)

希澈:婚介所這麼分級雖然也是有原因的,但是也挺真沒意思的。婚介所還會滿臉堆笑的說:這是在為親愛的顧客負責…… 真是搞笑!男藝人沒有被列在等級範圍內,我也真不需要他們把我列在裡面呢,而且我特想問:現在一等的人們結婚了,在過一等的生活麼?

聽眾:希大是宇宙巨星,要和外星人結婚的。(不是饅頭嗎??哈哈)

希澈:對!我要跟外星人結婚!我手裡拿著鼓槌,我們又要開演唱會去了,我會好去好回的。現在外面的xx作家,你欠我的錢好像快有10萬了吧?趕緊還給我,我在錢方面是算的很清楚的。

希澈:要問在哪裡最能常聽到sj的歌?沒錯!那就是sj的家——SBS YS!我們SJ-T的新歌《du du du》本來我們說就在演唱會上唱唱就行了,沒必要在廣播電視裡面播。我和東海都是這想法。但是好像YS非要播這首歌,怎麼樣?許PD這首歌是必須播麼?(PD說放不放都行)我就說嘛,不過你們都說要播還是播吧。

希澈:放了sj-t的這首歌,短信暴風般的來了。我來說說幕後的故事吧,這首歌本來在T出第一張專輯就錄音了,但是當時很多人反對這首歌,所以沒有發表,這次是再錄音的,因為當時那一版我和李特唱的太強了。

希澈:現在工作人員的降落傘短信來了,說:作家太辛苦了,希DJ請大家聚餐吧!一看就是你們自己發的短信,作家們有啥可辛苦的啊?你們看我這一摞摞的台本,都沒人覺得我辛苦……你們不是想聚餐麼?我就把空腹之神裡面作為禮物的那些餐廳優惠券給你們幾張,你們吃去吧!

聽眾:我們補習班有一個男生喜歡我朋友,可是我朋友不喜歡他,應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好啊?

希澈:我覺得你不介入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是比較好的。

希澈:大家看可視廣播對我有誤會啊,節目結束的時候,我在直播間裡總會欺負工作人員,其實我一出去就被他們欺負!哈~~開玩笑的!最後一首歌是曹成模的《劈腿》。(對工作人員喊話的)你們要是老對我這樣,小心我劈腿哦~~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翻譯轉自"微博80后花瓣部落"SJW波莉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W 的頭像
    SJW

    Super Junior-W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