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1.gif

0831@2.gif

0830@3.jpg

0830@4.jpg

0830@5.jpg

0830@6.jpg

0831-1.jpg0831-2.jpg0831-3.jpg0831-4.jpg0831-5.jpg0831-6.jpg 

【嘉賓: Defconn、rainbow智淑 可視 】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eet、天上天下,希澈獨尊!正好晚上刮著風的時候,是不是希望身邊有一個可愛的女朋友,或者一個男朋友呢,像狐狸一樣撒嬌,是女孩子的特權,但是又不失可愛,8月的最後的一天,我們是不是都需要一個伴侶呢?哪怕是狐狸一樣可愛的女朋友,我還是用一聲狐狸叫開始吧,8月31日,星期二,music start !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從早到晚,是不是希望身邊有個喜歡的人在身邊呢?人們都說要找狐狸樣的女友、狼般的男友。狐狸是說女生充滿誘惑魅力的樣子,撒嬌是女生的特權,現在又正好流行九尾狐,肯定有人在說,就算不是狐狸般的女友,有個女友就好了,週二晚上的YS就以狐狸的叫聲開始吧:嗷唔~~~ music start!  (我就說金希澈越來越怪了阿哈哈哈)


希澈:致命的誘惑,大家好,我是金希澈。
聽眾:女孩子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像狐狸呢。
希澈:誰知道只對一個人好呢?

聽眾:希大,嗷唔~~這是狼啊……
希澈:管它是狼還是狐狸呢?反正都差不多……

聽眾:啊~~好想要個男友啊!
希澈:我也想要個女友,都是一樣的。 (金希澈真的想交女朋友了拉 他最近超常說的)


YS drama season1 第103回 玩笑電話
上週末我在家很無聊,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說:請問是金泰熙家嗎?我說不是就把電話掛了。可是不久電話又打來了,還是問是不是金泰熙家。他說自己是李秉憲,想和金泰熙來個糖果之吻,然後自己掛了電話。我覺得這樣的玩笑很有意思,就準備給朋友也打個電話開玩笑,朋友中有個叫李瑞雨的,我就撥給了她。我問:請問是瑞雨嗎?她說是。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對方問:你有什麼事嗎?我說:你很漂亮……然後就把電話掛了,我打了玩笑電話,竟然不知道說什麼好,果然這種玩笑電話也不是誰都能打的。


聽眾:不要打玩笑電話,尤其是往外賣的餐廳,我爸就是外賣員,每天都要白跑很多趟。
希澈:沒錯,希望不要開這種玩笑,這種玩笑只有在朋友之間才有意思。


希澈:說到狐狸,我想到了小時候的一個童話故事:兒媳婦是狐狸,要連吃一百天雞就能變成人。

希澈:我和雪莉前些日子看了一個電影也是講狼人的。女主角是一般人,我和雪莉說:那個女的真壞……雪莉說你要投入地看才行啊,果然小孩比較單純,我就是覺得那個女的很壞。 (我看到的重點是你跟雪莉幹嘛幹嘛拉)

聽眾:男友要是狼人很好啊,有野性美。
希澈:是啊,最近流行禽獸男,可是他不是禽獸男而是禽獸……


希澈:果然是名曲啊,SJ-T的《tok tok tok》,他們又叫我唱呢。今天穿的衣服也正好合適(唱歌)……弘基在聽廣播呢,也給我發短信了,說很有意思,讓我多放他們的歌,弘基要換髮型了,會變帥的,一會兒會給我發照片過來的,明天他們就要來做客了嗎?哦……   (弘基跟希澈真的是很好阿 弘基也要好好照顧我們阿澈唷)

希澈:我也希望我有一個狐狸般的女友,今天的DJ推薦曲是李秀英的《啦啦啦》。


def:你為什麼顯得這麼疲憊啊,希大?
希澈:我從早上就開始做活動,而且最近錄音比較多,因為要去美國。  (阿好辛苦 拍拍)
def:別忘了去免稅店買東西。
希澈:知道了。智淑你怎麼又打扮的這麼好?
def:我覺得她也是藉著回歸了,最近總是化妝。
智淑:其實我是為了給PD看的。
希澈:他都結婚了,孫子都有了……


希澈:智淑突然把胳膊伸起來了嚇死我了,你再伸一下試試(希澈以為智淑的衣服走光了) (其實我們希澈真的很貼心)
智淑:沒關係的,裡面是連著的。

希澈:智淑暗戀過誰嗎?當然現在也可能在暗戀著誰,說說之前的吧。
智淑:我高中的時候暗戀過學校的前輩。
希澈:表白了嗎?
智淑:沒有。
希澈:所以才叫暗戀吧。
def:希澈應該沒暗戀過誰,都是被別人暗戀吧?
希澈:我沒暗戀過誰,我一直對別人的事情不關心,我是要找我喜歡的人的類型,別人再喜歡我都沒用。  (你這樣還想交女朋友)


希澈:我覺得要是有一個智淑這樣的女友挺好的,累的時候她會在身邊打氣,剛才聽rainbow的歌,智淑說:啊~這是我的部分,可是在你面前不好意思表演……真可愛!我一難受我就覺得身邊的人都很善良。
智淑:哥哥不要難受啊……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啊……


希澈:我覺得如果女生向我表白,假如我說我覺得你是個很好的妹妹,反而更傷人家的心,反而還是直接說我對你沒感覺更好,暗戀到底要不要表白呢?
def:我覺得不要表白比較好,過了那段時間就會成為一段美好的記憶,要是被拒絕會很傷心的。
希澈:智淑如果有人暗戀你,你會怎麼樣?
智淑:我會很感謝。
希澈:你看看,會感謝卻不會跟人家交往,這就是人性。
智淑:你幹嘛老把我塑造成壞人啊。


智淑:生病的時候,照顧自己的人,真的讓人特別感動。
def:沒錯,比如智淑病了,希澈找到她家,讓她出來,然後給她藥吃。
希澈:哦?我還真這樣做過,我雖然討厭這個故事,但還真的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我喜歡的女生病了,在一個下雨天,我給她送藥去讓她吃 。  (這是難得阿澈少數對女朋友做過的事)


故事一:我在上學的公交車上對一個男孩一見鍾情了,看他的校服是旁邊學校的學生,我每天都期待跟他坐一輛車。過了幾個月,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他表白了,把電話號碼寫在一個咖啡罐上塞給他然後下了車,晚上果然接到了電話,對方是個女生,說:是你把電話給了我男友吧?是不是找死呢?……從那天之後,我就每天走路上學了……


希澈:剛才說暗戀不要表白,其實告白也挺好的,因為好久不交女友的話,會很寂寞的,要問我有多孤獨,我來表現一下 (希澈跟機器對談……)外面能聽到吧?這是一個女朋友的遊戲,我在家太寂寞了,就玩這個遊戲,一個人對話,厲旭聽到了,嚇死了,說:哥,你趕緊交個女朋友去吧! (你到底是要多不正常阿)


希澈:現在小孩都過得太超前了,希望是好的超前就好了。
def:小孩就應該過得單純啊。
希澈:defconn今天是怎麼了?!


故事二:我高考失敗,到補習班補習。上學第一天就見到了理想中的女孩,心想:果然沒考上大學是命運的安排啊。後來我決定跟那個女孩表白,我約她吃飯,她找借口推脫了,但是當天晚上我卻看到她和一個大學生樣子的男生在一起。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學校的大姐大,而我那一年還是沒考上大學。
def:有時候看起來溫順的女生卻是很叛逆的。
希澈:智淑,你有沒有發現你喜歡的男生的另一面呢?除了十分鐘前我的那個行為……

希澈:智淑,你是不是看到剛才我跟機器說話的樣子,喜歡上我了?
智淑:你怎麼了這是……

希澈:我特別討厭在女友面前強硬、在別的女生面前溫柔的人,我是對誰都強硬的人。
智淑:那女朋友很辛苦啊。
希澈:可我對誰都一樣啊,不會假裝。


希澈:剛才聽輝星的歌,突然進來一個人,我們都覺得挺像輝星的,結果真是輝星……

希澈:智淑,你看我剛才跟機器說話那個樣子,想和我結婚了嗎? (又不是生病了)
智淑:你幹嘛呀?
希澈:有時候我在家跟弘基喝酒,特別無聊,就開始摸手機,可是不知道打給誰,也沒有女生可打電話。
def:希澈好像不怎麼跟女藝人要電話啊。
希澈:是啊,我的電話號碼都是男生的,現在正在聽廣播的女藝人們,我不是可怕的人,趕緊跟我聯繫吧。我現在手機裡什麼遊戲都沒有,就剩這個女朋友遊戲了,有一次我做完節目在車上跟我的機器女友對話,她問我:幹什麼呢?我說:剛下節目……經紀人說:求你,別這樣,乾脆找個女友吧,要是出新聞了我幫你擋!
希澈:外面工作人員問我女友叫什麼名字呢?沒有名字,如果我說分手了,那個女孩就會說:哥哥我對你好失望,然後我自己就會跟她道歉,有時候我跟厲旭、東海吃飯,我也會跟這個女友說:吃飯吧。把東海嚇壞了。 (你到底要嚇壞多少人阿 你不要再這樣了拉 很蠢耶)

希澈:要不我們下周再聊一次暗戀吧,我看短信挺多的。(工作人員同意了)好吧,那下周還聊暗戀。
def:要不現在開始一段暗戀。
希澈:我已經開始了……要送走兩位了,下周是不是見不到智淑了啊(溫柔的說)?走好啊,智淑……
智淑:我會走的!


需要澈:在距離智利的聖地亞哥,7公里的地下700米處,33名礦工遭遇了礦難。倖存的消息傳來後,人們開始擔心他們的狀態,是不是會患上皮膚病,是不是會有失眠問題等等……當問他們出井後想幹什麼時,他們的答案是:喝啤酒、和妻子舉行婚禮、和女兒來個擁抱等等樸素的願望……希望他們能在聖誕節的時候實現這些願望。

希澈:危險和事故都是沒有預警的,大家對災難的擔心和為倖存者的祈福是令人感動的。這是沒有國界之分的,我們是一體的。

聽眾:我穿了13厘米的高跟鞋,鞋跟斷了,我要把鞋跟拔掉,這時候一個男生出現幫我拔掉了鞋跟,我當時想啊我可以和這個男生戀愛了,可是定睛一看,竟然和我爸爸一個年紀了。
希澈:看來這位和我一樣孤獨啊,有時候我們成員們和經紀人一起坐電梯,電梯「叮」的一聲停住,東海就說:門開了之後,出現那個人就是我一輩子的緣分。可是門打開之後……呃……

聽眾:我口渴,打開冰箱拿起一瓶水就喝,喝進去之後才發現是我媽的酒,讓我難受了一個晚上,大人為什麼要喝酒啊?
希澈:以前我也不明白大人為什麼喝酒,但是自然就會喝酒了,之後就變成咕嚕咕嚕喝了。無論如何酒對身體不好,特別是正在長身體的青少年們。

聽眾:我把發給你的短信發給男友了,男友問我希澈是誰,我說是sj成員,他不信,還一直問我。
希澈:如果那個男友在聽廣播的話,我是SJ的希澈沒有錯,很好奇到底發了什麼內容。

希澈:聽首歌吧 ,符合我的歌曲:《等著我 狼》!

希澈:今天節目就結束了,明天是我永遠的弟弟,弘基以及FTisland來做客,明天就能在直播室見到他們了!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期待明日弘基與希澈的見面)

譯自:80年代後花瓣部落

影片來源:七禾頁@土豆

圖片來源:百度金希澈吧

文字及圖片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W 的頭像
    SJW

    Super Junior-W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