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jpg0901@2.jpg0901@3.jpg0901@4.jpg0901@5.jpg0901@6.jpg0901@10.jpg0901@13.jpg0901@14.jpg0901@15.jpg0901@16.jpg0901@17.jpg0901@18.jpg0901@19.jpg0901@20.jpg0901@22.jpg0901@24.jpg0901@25.jpg 

0901@8.gif 金希澈今天不知道回味什麼耶

0901@11.gif阿澈旁邊那是韓庚耶!!!!!!!可是這張不是sj-t嗎?

0901@12.gif最近越來越中分了!!!!!

0901@19.gif他拿這水槍整個沾沾自喜 到底哪來這麼失控的DJ阿

0901@21.gif金希澈最親愛的弟弟李洪基

0901@23.gif我覺得弘基都用充滿愛慕的眼神在看金希澈耶哈哈哈

0901@24.gif在模仿曹成模唱歌

0901@25.gif不斷失控不斷失控 他今天超嗨

0901-1.jpg0901-2.jpg0901-3.jpg0901-4.jpg0901-5.jpg0901-6.jpg0901-7.jpg0901-8.jpg0901-9.jpg 

開場: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大家都有喝了酒之後,覺得身邊的異性變漂亮的經歷吧? 就算平時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喝了酒之後,看她笑突然就覺得動人了,甚至還會發展成戀人,科學家管這叫Beer效果。9月到了,希望大家眼中的世界能變得不一樣!91日,星期三,Music start

 

希澈:致命的誘惑,大家好,我是金希澈,如果愛上一個人,就會看她怎麼看怎麼可愛。大家發來短信吧……

 

希澈:今天大家來聊聊大家會對怎樣的人一見鐘情。我小時候問我理想型是什麼樣子?我會說:喜歡穿格子裙子的女孩之類的,但是現在看看說那些有什麼用啊!現在還不是在跟我手機裡的女友談戀愛……現在我希望和一個能管住我的女生談戀愛!雖然這麼想,但是和東海聊過,指不定我哪天就煩了,還是跟手機裡的女友戀愛吧……

 

希澈:trax出新歌了!他們是YS的家人,以前總是聽《心冷男》,現在的新歌更好聽!而且徐賢也參與了他們的專輯,而且很符合“女神”的形像,純潔、美麗又很白!

 

希澈:我也喜歡女生身上的味道,當然不是香水味!而是一種嬰兒的味道,我也跟金世露說過:“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她說:“你怎麼能說女人身上有味道呢?應該說叫香氣!”我說:“味道和香氣不都是一個意思麼……”

 

聽眾:喜歡有鎖骨的

希澈:我也有鎖骨,給你們看!作家趕緊給我倒杯水來!我可以把水杯放在鎖骨上喝水!

 

聽眾:我喜歡結賬時搶著付錢的人

希澈:沒錯!我也喜歡!比如我跟女生去吃飯,結賬的時候,女生主動掏出錢包說:“這頓飯我請吧!”我會覺得她很帥氣!

 

聽眾:下雨天不打傘的男生覺得很帥

希澈:不打傘很帥是吧?等你上了歲數試試?雨天不打傘是要禿頭的!禿頭!

 

聽眾:喜歡寫一手好字的男生

希澈:是有男生寫字很好看

聽眾:輕輕掐我臉頰的男生,覺得很可愛

希澈:我也很喜歡掐別人的臉頰!

 

希澈:介紹今天的嘉賓!他們是剛結束日本的活動!花美男樂隊的自尊心!五個寶物!FTisland!歡迎!

FT:大家好……【雜七雜八】

希澈:啊,一點都不齊,這就是樂隊的風格吧?你們沒有那種123集體打招呼那種嗎?果然是樂隊,就是不一樣!就像oasis樂隊,說不知道為什麼要開記者會,要像他們一樣……

F:不是啦……

 

弘基:怎麼不讓我說話啊?

希澈:你就到第三部再說話吧!

 

希澈:在日本最想吃什麼東西,在真?

在真:豬蹄……

 

希澈:去日本的時候,有沒有跟那邊什麼藝人親近?

珉煥:跟東方神起的俊秀前輩見過面

希澈:承炫有沒有喜歡的日本樂隊啊?

xx:承炫只顧著看女人了……

希澈:那跟鐘勛是一樣的啊!

希澈:日本那邊的樂隊文化很繁榮,很多人都要彈樂器,你們到那邊有什麼感受?

珉煥:我們覺得很羨慕,也很孤獨……在日本除了很有實力的人,很少會現場live。但每次做節目,就算不是真的表演,但樂器設備都會准備的很充分。

希澈:是的,像架子鼓都要准備好幾個備用

F:啊,希澈你很懂啊。。以為你不了解這些呢。。

希澈:我之間組過BOB,練過架子鼓。我們演唱會的時候我也打鼓了,唱Dont don的時候,打鼓都打瘋了……

弘基:我去了演唱會,我本來以為那種場面只有在電視劇裡才能看到呢!

希澈:我們唱二輯的don`t dont,那樣打鼓其實也是在發脾氣,弘基你得小心,沒准一會兒還要揍你呢!

 

希澈:今天要聽Live啊!本來也要在直播室架上鼓之類的,但是那樣布置估計得花十多個小時,所以今天就由弘基來唱了!弘基!你唱的歌名字是什麼?

弘基:愛愛愛

希澈:我問這個不是明知故問麼?你應該發火說:知道你還問?

 

希澈:這首歌調特別高,弘基的臉都快和頭發一個顏色了

弘基:可能是剛從日本回來,最近身體狀況不是特別好

希澈:你現在是說公司有過錯麼?

弘基:公司也有點過錯……

希澈:國內很多人對band要求很高,演唱會或者表演,總會有人問樂隊為什麼不Live,但是因為擺放設備之類的很麻煩,前首歌唱完之後很短的准備時間,所以不一定每次都可以Live,所以大家要理解!如果真想看live,那就去演唱會看吧!

弘基:啊,今天我哥好帥啊!怎麼幫我們說好話了呀?

希澈:怎麼說也是我的人來了呀!今天照顧你一次,呵呵。。

 

希澈:弘基你覺得自己帥嗎?

弘基:我覺得就比希澈哥稍差一點

希澈:是說跟你的發型一樣帥麼?

弘基:我對我的發型有充分的自信!

希澈:你這發型還行,像富家子弟

弘基:真的嗎?

希澈:在節目裡我只能這麼說,弘基適合各種發型……

希澈:你們都是什麼時候開始接觸樂器的?

鐘勛:我從幼兒園就開始彈鋼琴了!

弘基:希澈哥不是也會彈鋼琴嗎?

希澈:我那個哪叫彈鋼琴啊?就是亂按!

希澈:現在根錫跟我聯系了,說看咱們的可視廣播呢!

 

希澈:說一下大家在樂隊內擔任什麼樣的角色?

弘基:我是擔任視覺效果,擔任最主要的角色!也擔任體重……

承炫:我也擔任體重……

鐘勛:我是右手!

希澈:難道大家都是左手嗎?

珉煥:我負責嘮叨……

在真:我最近心情好,總是被人問是不是比承炫還小,所以目前擔任童顏!

 

希澈:大家給你們認識的明星發短信吧!內容是:“今天晚上見面吧!我有話要說!” 弘基別發給我啊!承炫沒手機嗎?公司沒給你配手機?

承炫:丟了……

 

希澈:現在直播間裡來了好多人!大家自己來打招呼吧!【haha,曹成模,智英打招呼】

希澈:你們來干什麼了?

haha:弘基來做節目,我們來這裡跟弘基完成任務的!

希澈:好了!你們可以走了!

haha:你好歹讓我們說五分鐘話吧!弘基一會這個節目結束之後有什麼日程麼?

弘基:hahashow

希澈:今天曹成模都來了,就是AB型的聚會啊!

希澈:曹成模,聽說你受傷了?現在好了嗎?

曹:已經好了,還在跳舞

弘基:這個時候,應該給simonD哥打個電話!

希澈:果然我的人就是亂來……

弘基:(電話接通)哥!

希澈:告訴他別說髒話,這可是廣播啊……

弘基通話:哥,我在做廣播呢,別說髒話!

S:廣播?

希澈:金希澈的YS!算了,電話掛了吧!

 

希澈:智英你來干什麼了?

智英:我也是來拍哈哈夢show

 

希澈:曹成模來說說咱們AB型聚會的由來吧!

曹:因為互相聊天的時候聊到血型,正好都是AB型,就成立了這麼一個組織

Haha:我覺得曹成模受傷以後,性格有點變成O型了!

希澈:當時我們sorry sorry活動的時候,正好曹成模也在活動(開始模唱),所以我們就親近了,但是最近有點疏遠!因為mithra當兵去了……

弘基:其實我們的隊伍還有好多人呢!

 

希澈:現在好多聽眾發短信來問問題,是平時的兩倍

弘基:肯定也有好多奇怪的短信吧?

希澈:恩,不要放在心上,都是孩子,我們也不能罵他們……

 

希澈:珉煥現在這個發型很帥!真是美男!弘基是美少女……

 

希澈:對金希澈的初印像?

弘基:我第一次見到你,是你叫我過去,我還以為你要打我呢!工作人員都攔著我不讓我去,但我想我又沒做錯什麼,打就打吧,就過去了,沒想到就親近了

希澈:我當時也嚇了一跳,我只是叫你過來,沒想到周圍跟著一堆工作人員,明顯是以為挨打來的,其實我多善良啊!

在真:我覺得你很像游戲中的人,很新奇!

珉煥:我覺得頭腦特別好!

希澈:今天對你格外有好感!

鐘勛:特別童顏,知道年齡的時候嚇了一跳!

希澈:是想老家伙麼?

鐘勛:不是……覺得特別童顏……

承炫:我看到真人感覺一下就變了!

 

希澈:你們喜歡現在那個女團?

珉煥、在真:miss A

承炫:我沒有什麼特別喜歡

鐘勛:我也喜歡miss

希澈:mithra?

鐘勛:miss A 粉頭發的那個!

 

具荷拉回了鐘勛短信:我知道了!今天見你行了吧?!

希澈:咦?你們倆有事兒啊?把麥克關了好好說說!

根錫給弘基發了三條短信:1、你攔著希澈哥別讓他跳舞了;2、我媽讓你和鐘勛到我家來玩;3、哥哥我沒錢了……

beast的某位回了珉煥短信:我在練習呢,著急嗎?

 希澈:今天節目暈暈乎乎就要結束了!大家來說說感受吧!

在真:真的是暈暈乎乎就結束了,很開心!

鐘勛:大家不要誤會,我真的和荷拉是好朋友的關系!

弘基:今天很對不起大家,節目亂七八糟的……不過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特別開心!

承炫:這麼吵的節目我真是第一次參加,覺得特別有意思!

人生需要澈:裡程積分是航空或鐵道部門累積乘客的裡程,給予一定優惠的服務。據說,大提琴家坐飛機的時候,都會買兩張票,一個自己坐,一個是放大提琴。但是大提琴的座位票是不計裡程的,因為不是人在坐。也曾有人提出

過抗議,都是花錢買的票,為什麼放東西的座位就不給計裡程?所以,最近航空公司取消了這種限制。本來嘛,既然是為客戶推出了服務,何不爽快一些讓乘客都開心呢?我最近也經常坐飛機,不知道帶我的貓出去的話,貓的座位

會不會計裡程呢?

 

聽眾:月末月初,都很拮據……我們要用2千元解決午飯……

希澈:2千元的話,還真緊巴巴呢。現在壽司一條也要1千吧?一瓶水也要5百吧?水費漲得太快了……

 

聽眾:我是男生,女友抱怨我不會撒嬌……我一個大男人為什麼要很會撒嬌呢?

希澈:我覺得光坐著都可愛的晟敏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晟敏就很會撒嬌,我昨天還有以前也經常跟他說:我第一次見他的時候,他拿著籃球跟我打招呼的樣子,跟現在的樣子一模一樣,一點都沒有變!真的是要誇他自我管理好還是怎麼樣,真是永不老的晟敏啊。剛才我把sj的專輯從第一張看到最近的一張,晟敏竟然一點都沒變!一點都沒老!大家老說我是童顏,他才是童顏呢!!

 

希澈:今天好累,剛才被一群男生弄的筋疲力盡……

 

聽眾:我把朋友送給我的手表弄丟了,很對不起朋友們……

希澈:把朋友送的禮物丟了,還真不好辦呢,我給這位送首歌吧

 

希澈:最後一首歌是帝國的孩子的歌,下周因為智淑不能來,代替她我邀請了帝國的孩子組合的一員,大家可以猜猜是誰。今天的YSFTisland一起做的節目不是特別完美,和他們已經約好了,有時間再來!他們真的特別忙,也感謝hahashow節目組來這裡,實現了AB型的聚會!感謝大家!好了,今天節目到此結束!天上天下,YS獨尊,YS大發,大發,大發!!!

 

最後放上今天節目有播的幾首歌(並不是全部唷 只放我知道的)

Trax新歌- Oh! My Goddess

 洪基今天現場唱的love love love

FTISLAND - baby love

Norazo- curry

影片來源:七禾頁@土豆網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圖片來源:百度金希澈吧

影片來源:playkpop;milkcine;eoust2001@youtube.com

文字整理:屁屁


補上在YS途中

鍾訓在推特上傳的照片

154871546.jpg 

最棒的DJ希澈哥

**譯自celery0517 ψ PTT-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