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 -柳镇、金世露 可視】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穿著半袖哆嗦的時候、打開門迎面吹來一陣涼風的時候、半夜凍醒找被子的時候 才突然意識到:啊 夏天結束了~ 泳衣還掛在牆角、也開始想念火辣辣的太陽 但是夏天再見了~明年夏天也不要太熱哦 9月9日 星期四 music start

希澈:今年夏天真是長啊 6月就開始熱7月更熱8月更更熱9月還是熱 這個夏天給你留下了什麼 歡迎大家發短信過來

聽眾:我一點也不懷念夏天 秋天趕緊來吧
希澈:我也喜歡秋天

聽眾:今天打了個噴嚏才知道秋天來了 現在每天用手機看天氣預報 也還是穿秋裝了
希澈:我也要開始準備秋裝了 家裡還有好多沒穿過的半袖呢 都是有我名字的衣服 昨天遇到了一個很親的姐姐 她看到我的包說上面有希字啊 我說你看我衣服 她大吃一驚 上面也是希字 我說你再看我鞋 上面還是希字 而且昨天我穿了另一雙襪子 上面還是希字 真是把她嚇死了……

YS drama 110回 是一個人因為耳背打岔的故事

聽眾:這個夏天留給我的就是長長的電費單 因為幾乎每天都開著空調
希澈:夏天我在家開空調冷 不開又熱 所以只好開著空調開窗戶 唉 真是為難

聽眾:夏天留給了我白皮膚 因為我討厭出門一直在家來著
希澈:我也沒怎麼曬到太陽 不是在家就是晚上才出門 而且活動都在室內

聽眾:我在這個夏天被好朋友背叛了
希澈:真是讓人傷心啊

聽眾:我開始想念知了的叫聲了
希學知了叫

希澈:作為宇宙大明星到包機到美國演出 我顯擺
金:與少女時代平起平坐 我顯擺
H:美國名門大學出身 我顯擺

希澈:我去美國這段時間 你們過得好麼?
H:我真想跟你一起去 因為我家就在哪啊
金:你在全世界到處轉嗎?
希澈:是啊 你也不看我是哪個公司的 SM啊
H:那個飛機上都是你們公司的人嗎?
希澈:當然了!
H:你在美國說英語了麼?
希澈:那裡有我一個江原道的朋友 我們第一天就去夜店了 他們還給我放了「美人啊」的音樂 結果我剛去5分鐘經紀人就給我打電話了 我還心想怎麼那麼快他就知道我行蹤了呢 結果是那個夜店的負責人聯繫他的 說金希澈在那裡 大家都特別喜歡我 結果我還去舞台上跳了舞 那些黑人保安也特開心 但又不好意思表現出來 就在那裡偷偷的扭 (哈哈哈偷偷扭也太可愛了吧
金:人家問你說沒說英文呢
H:說了吧?
希澈:當然了 我在那邊人氣很高呢  (只有在網路上人氣不高而已我知道我知道哈哈哈)
金:問你說沒說英文!
希澈:我還問我朋友呢 美國人不都喜歡肌肉男麼 他告訴我 我和泰民這樣很瘦的人特別受歡迎
金:問你說沒說英文!
希澈:說了 跟一個懂一點點韓語的人 她說她韓語不行 讓我說英文 我說你還是學好韓語跟我說話吧 結果有一個人因此喜歡上我了
金:沒給我們買禮物麼?
希澈:我平安回來了 我的臉就是你們的禮物 我出國都不帶錢包的 我9月30日……啊 不能說出日子來的……我要去美國玩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哈哈哈噁心死了 快帶弟弟們去玩吧)
H:我沒問題
希澈:世露你幹嘛提少女時代
金:我和張英蘭她們組了一個熟女時代 大家都覺得我們比少女時代多了點性感 還準備出專輯呢
H:我看你們不出專輯更好!
希澈:你們那節目也邀請我一下吧 那裡有好多女生呢

他們一直在嘮英文
歌曲名為《都給你》希澈定的英文名《all in》……

希澈:今天的主題是「善行」你們最近做的善行是什麼?
H:我幫我一個朋友配唱 他每次表演 我都要陪他上舞台
希澈:但是有那一句話啊   no pain no gain……

聽眾:我長得漂亮還單身 是最大的善行
金:這不是說我呢麼
希澈:你還是單身吧 跟你交往的人多辛苦啊

H:我覺得希澈有當花花公子的潛質
希澈:你說playboy?
H:你的一些手勢之類的特別吸引人

聽眾:我下雨天把傘給了淋雨的人
H:但是世露淋雨的話 沒法給她傘 因為她體格太大了
希澈:H自從上周以後變強了啊

希澈說了句日語
金:有本事你正經說句日語
希澈說了一整句
H:什麼意思啊
希澈:我叫金希澈

聽眾:我是二十歲出頭的出租車司機 半夜我會免費拉沒錢的學生
H:真的感謝這樣的司機

聽眾:我在下雨天給淋雨的狗支了一把傘
希澈:最搞笑的是 狗說:把傘拿走!

希澈:我也對動物做過好事 就是我玩電腦的時候 如果貓餓的喵喵叫 我就給它們飯吃……誰說餓我都給他飯
金:我也餓了
希澈:要吃飯嗎?

聽眾: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旁邊的人沒紙了 我把我的紙給他了……

故事:我加班回家 地鐵上沒什麼人 有個大叔喝多了 一直往椅子下面滑 終於摔倒在了地上 我看大家都對他視而不見 就過去幫他 (結果那個大叔是個壞人 )
希澈:真壞啊 怎麼能利用人們的善心呢
金:看來他是有預謀的啊
希澈:我聽說過一件事 現在外面的工作人員正提醒我不要說得太恨呢 我提醒世露和defconn你們倆說話要注意!我聽說有人好心幫老奶奶提重的行李 結果就被綁架了
H:看來不能隨便做好事啊

聽眾:2pm演唱會的時候 我幫了中國來的粉絲 我要守住韓流啊
希澈:哦 中國粉絲……我去中國拍電視劇來著 (中文) 我是傻瓜 你們是我的
H:大家好 我是H-柳鎮
金:氣死了
後來他們說的都是氣死了……


希澈:開車去公園 停車的時候 看到情侶們纏綿 開大燈閃他們是善行還是不好的啊?
金:但那是公共場所啊
希澈:我覺得也是 公共場所不應該那樣!我和東海去後山的時候 總能遇到那樣的情侶
金:漢江那邊也有好多
希澈:我沒怎麼去過漢江 看來你常去啊

希澈:什麼東西漲錢 漲了就不降下來 唉 我也不知道該說點什麼 大家都省著點花錢吧

聽眾:我跟男友分手了 哭了一晚上 結果他又說跟我和好 我們交往了 我是白哭了啊   你不知道這種心情吧
希澈:我還真不知道 從來沒在分手後又復合的 頂多是覺得「分手了啊」「好傷心啊」就完了 果然人跟人不一樣啊

聽眾:不瞭解異性的心情也根本不關心 這就是說你呢 你趕緊找個女友吧!
希澈:也有跟我說「現在別再照鏡子看自己了 快點交個女友吧」的 我不是特別瞭解女生的心思 你說的沒錯 我也是從來都沒試圖瞭解過女孩的心思 一直都是按照我想做的做 反正就這麼活過來的  (那你就不要每天都在節目上說想交女朋友阿真是)

希澈:今天節目到這裡了 說好明天見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影片來源:七禾頁@土豆網 

翻譯:80年代後花辦部落

文字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