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 LadyJane、Leo (可視) 】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週末又是在下雨中度過的   而且全國都在下雨 而且總是下到週日晚上停 好幾周都是這樣 好像老天故意氣人似的 所以說我們應該對晴天感恩啊 每天走30分鐘就可以減肥 每天做做輕鬆的鍛煉就可以練出肌肉 讓我們一起度過生氣勃勃的週一吧 Music start

希澈:唉 每天步行30分鐘 看著簡單 但是每天騰出30分鐘的時間貌似更難啊   還是利用零碎時間比較現實 比如午飯後在公司附近走一走 不坐公交去補習班等等 今天就來聊聊「我是這樣運動的、我的健康秘訣」

聽眾:我下班從漢江大學走到xx大學
希澈:對啊 現在天氣也變涼快了 可以稍微鍛煉一下了

聽眾:昨天去當dream concert的MC了 跟我們講講吧!
希澈:對啊我昨天去主持慶州DC了 跟玉澤演和金敏貞兩個人 他們兩個都很好 而且我和澤演以前搭檔過很默契 所以很開心 昨天我正好是從中國坐凌晨的飛機回來的 一會也沒睡特別累   但是他們都對我很好 果然有DC就有金希澈 有金希澈才有DC

YS drama 今天的故事是一個大叔去皮膚科要生發劑 而第一天上班的工作人員以為「生發劑」是人名 而產生誤會的故事
聽眾:生發劑?第一次聽說這個名字 希DJ應該很想抹一點吧 你不是很喜歡鬍子麼?
希澈:我抹過生發劑啊 前年還是去年來著?總是往下巴上抹生發劑就長了鬍子 而且現在不抹也會稍微有點鬍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時抹的生發劑產生了效果 現在也在想要不要留鬍子 因為現在秋天來了 頭髮長了 我和根碩也在討論 還沒想好呢

聽眾:抖腿可以讓腿變瘦
希澈:現在我也抖著腿 主持YS了

聽眾說減肥
希澈:現在減肥的人很多啊 神童也去拍電視劇了 這裡面還有些幕後故事 而且他跟hasang爸爸一起拍 故事以後我再講
 
希澈:FT的《愛愛愛》 這麼一想 他們已經得了兩周冠軍了 這周要是也拿到冠軍的話 就是3連冠了呢!

聽眾:我坐70-1路公交車呢 車上在放YS 司機大發!
希澈:司機大叔辛苦了 希望您安全駕駛 這裡是總是提醒大家駕駛安全的節目

聽眾:我家住17層 我不坐電梯走樓梯當運動

聽眾:買東西的時候去大型超市逛上幾個小時就算運動
希澈:家庭主婦去大超市也算運動 男人都不愛購物的

聽眾:我的運動方法很特別 就是笑!
希澈:對啊 笑不但可以運動 還能讓人心情變好、變健康

聽眾:我乘公車、地鐵有座位也不坐 都是站著

希澈:今天我用「may i help you」有沒有黑人hip-pop的感覺?
Jane:我以為是別人呢

希澈:我們好久沒直播了 心情真好
jane:是啊
希澈:今天我要求拍全景 因為我臉的狀況不是特別好 所以就拍你們倆了 聽說Jane成了戀愛節目的主持人了 看來我把你培養的不錯啊 節目叫什麼啊
Jane:真的托YS的福 節目名字可以說嗎?
希澈:當然可以說了
jane:是KBS的一個節目
希澈:Leo最近發展的也不錯 我很欣慰啊

希澈總用低沉聲音說話
jane:你這個聲音還挺不錯的 一會教教我吧

聽眾: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是什麼?
L說了很長串的英文 沒聽懂
希澈:我以為你是海外派呢 發音不行啊
L:我剛才還練了15分鐘呢……
希澈:我去了美國 我給你唸唸 (也是一長串)
L:發音還不錯啊

聽眾:我是男人   可是肩膀很窄 總被人取笑怎麼辦?
希:誰再說你的時候 你就說我是女人

聽眾:長得好看活著會多舒服 告訴我一下吧!
希澈:長得好看也很煩 因為總會有人跟你搭話

聽眾:女人最常說的謊話是什麼?
Leo:剛認識的時候 說自己吃不了多少 已經吃飽了

聽眾:我應該管多少歲以上的男人叫大叔?
希澈:除了元彬 都叫哥哥吧(元彬的電影叫做叔叔)

Jane:你剛才說的那叫什麼啊 臉長得好看就那麼煩麼
希澈:我總是聽周圍人說「很帥很帥」的 好煩啊

問題一:晚上想吃烤肉 但是最近生菜太貴了 怎麼辦?
希澈:我看到一個報道 說現在烤肉店最害怕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再給我加點生菜」
jane:對啊 我也看到了 現在蔬菜太貴了
希澈:那咱們聯繫一位專家吧 bigmama的成員 做飯很專業 (連線成功)
B:能參與到節目中很開心
希澈:最近生菜價格很貴 為什麼非要用生菜呢?
B:因為生菜很爽口啊 不會覺得肉太膩
希澈:為什麼有那麼多菜葉不用 非要用生菜葉呢
B:因為生菜還有很多特有的維生素
L:那用什麼替代生菜呢?
B:菜這麼貴 可以不用包菜 稍微買點圓白菜一起吃就可以了 主要是生菜貴 其他菜也跟著漲錢 所以可以不用吃了
希澈:真的感謝你告訴我們這些(電話掛斷)

問題二:想跟媽媽要點零用錢 應該怎麼要?
希澈:你們倆上學的時候有多少零用錢?
L:我一分錢都沒有 從來就沒收到過 因為在美國坐公交車有月票 每月一張 我把月票給賣了 每天跑步上學
Jane:你家離學校很近嗎?
L: 跑步35分鐘
Jane:天啊

聽眾:成績提高了就可以得到更多零用錢了
聽眾:跟家長說物價漲了 零用錢也應該漲
聽眾:跟喝醉酒的爸爸撒嬌要零用錢
聽眾:刻苦學習 然後抱怨最近習題集怎麼那麼貴

問題三:女友生日的時候讓我給她唱歌 可是我五音不全 應該唱什麼歌呢?
希澈:如果你們唱給最愛的人 會唱什麼歌呢?
Jane:應該唱有名的歌 比如kiss me
希澈開始唱

希澈:可以故意唱的搞笑 比如唱sorry sorry唱成高音上不去的樣子

聽眾:唱的不好可以用rap的形式
希澈rap完:怎麼樣 還不錯吧?

聽眾推薦了一首歌 Jane記不起歌詞了 希澈派作家去找歌詞 作家很快找來了
希澈:果然YS作家的效率就是高
 
希澈:輪到我念了 我應該用什麼方式呢?我用可愛的方式吧!「我有多愛你呢?你是無法知道的」……不行了 那我用黑人方式再來一遍

希澈:晟敏給我發短信了 說:哥 我差點把廣播關了……

Jane:智淑也發短信來了 xxxx(四個數字)啊 我能念她手機號麼
希澈:你開玩笑呢?你都念完了 念就念了吧
Jane:智淑說就唱2am的《這首歌》吧 歌詞非常真摯
希澈:但是他要是把這首歌唱跑掉了怎麼辦啊 (唱跑調版的《這首歌》)
jane:你今天要瘋成什麼樣啊?
希澈:好了 五音不全就rap吧 我們來看下一個問題
jane:原來你都是結束一個話題的啊……

問題四:這週末又聚餐 我不知道是聚餐還是開會……我想問在公司聚餐時能多吃點肉的方法
希澈:你們倆愛吃肉嗎?
Jane:對動物們很抱歉……
希澈:你這麼有愛心 怎麼會從來都不跟我道歉呢
jane:你到底讓我跟你道歉多少回啊?
L:你是素食主義者?
jane:我超級愛吃肉 因為我不會喝酒 所以只能多吃肉

聽眾:說著「最近生菜很貴」 一邊說話一邊吃東西
聽眾:說著「糊了糊了」趕緊把肉吃了
希澈:萬一部長說沒糊啊 怎麼辦……

聽眾:一次吃兩塊肉 別讓別人看見
聽眾:把肉剪得很大塊
希澈:難道要把肉剪成豬排那麼大麼……

聽眾:在角落裡自己烤肉 不顯眼
希澈:我覺得一個人在角落裡更顯眼……

聽眾:故意把肉烤糊 然後大家就不讓你烤肉了 你直接吃就行了
jane:我真用過這種方法……

聽眾:給別人包肉 自己順便多吃點
希澈:對 部長一包 我一包 代理一包 我一包 科長一包 我一包……

聽眾:一直只給一個人包肉吃 他吃飯了 你就可以自己都吃了

希澈:行了 就這樣了 你們走吧
兩嘉賓同時堂皇:恩?
Jane:你每次都這樣 也不給我們來點心理準備 就把我們攆走了……
 
需要澈講述韓籍美國職業棒球運動員樸贊浩

希澈:其實我不太關心體育 但是就算是對我這樣的人來說 樸贊浩仍然還是很有名的 而且現在還有叫贊浩樸的冰激凌 人氣很高 雖然現在有點不順遂 但是我們相信會好起來的 我們會永遠為你加油的 樸贊浩選手加油!
 

聽眾:我去買東西的時候給父母買了紅參 結果爸媽說以後還是給錢吧
希澈:從爸媽的立場上看 錢是最棒的 以後我過生日的時候 AB俱樂部的成員們要是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就說:給我錢! 錢是最好的 浪漫有什麼用 還是現實的好

聽眾說到彩虹羅曼史感歎歲月流逝
希澈:彩虹羅曼史是我23、4歲的時候了   那時候過得很忙、很有意思 拍那部戲和申英、鄭義哲開始說平語 之後就再沒說過敬語了 而且還和義哲、基范組成了美男三人幫 很有意思 而且收視率很高 這部戲結束後 我就第一次參加了夜心萬萬 造成了轟動 從那之後就開始總是聽到」金希澈口才很好「這樣的評價了

聽眾:從釜山到首爾來生活 從來沒去過南山塔 明天和9個女孩一起去 我什麼時候能和男友一起去啊
希澈:我剛來首爾的時候沒什麼要去的地方   因為我小時候就在首爾長大的 當時住哪個小區來著?忘了 等我想起來再說吧 今天節目就結束了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影片來源:七禾頁@土豆網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辦部落

文字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W 的頭像
    SJW

    Super Junior-W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