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特輯 嘉賓:LPG,Super kid (不可視)]

開場白:天上天下,希澈獨尊!今天是中秋節特輯。曾經有個廣告詞,叫:努力工作的人們,出發吧! 這句話特別適合中秋,努力工作的人們,盡情享受吧。開心的玩,盡情的吃,今天是為努力工作的人準備的節日。我們的老祖宗真的有先見之明,特別為一年辛苦工 作的人們準備一家團聚的節日。9月22日星期三,中秋節,music start!

希澈:大家好,我是金希澈。每當節日熱鬧的時候,我們周邊總有那麼幾個人還是孤單寂寞的。希望各位能夠給這些人也送去關愛,希望全韓國都沒有孤單的人。說起中秋,想起小時候玩傳統遊戲吃松片糕點,記得小時候還有過一次中秋表演比賽呢。。

希澈:中秋的是,像我們是玩的起勁,但媽媽們要辛苦做圓餅啊,煎餅啊。。現在想想,當時我們這些小孩該多礙眼啊,動不動跑來跟媽媽說要吃這個那個。。現在的小孩子們,如果你有眼力見的話,就不要去煩媽媽做事哦。。

故事:很久沒有見到爺爺奶奶,過節的時候請爺爺奶奶吃自助餐。奶奶自己去拿了巧克力塊,爺爺也加了一些西式糕點。我 納悶,平時他們都不吃這些東西的,看來好久不見他們的口味也變了。奶奶吃了口巧克力,說,這個豬肝怎麼是甜的呢?爺爺也說,這個豬尾巴也好像不怎麼好 吃。。。。我的爺爺奶奶很可愛吧?(大概這個意思,沒有聽清楚)

希澈:我也很久沒有吃自助餐了,每次回家也只是吃韓牛肉,這次過節回家,也要好好請一頓。

故事:爸爸說這次過節為了給家族留下美好回憶,打算全家出去旅行,15天14日的旅行。哇,這麼長的旅行,怎麼也得 去歐洲吧。。我跟其他家人開始準備旅行用品,太陽鏡到比基尼,準備了滿滿的旅行包。出發當天,爸爸說,我們要去參加南北統一徒步旅行,600公里要徒步完 成。。哎,除了爸爸,大家都很不情願的背著重重的行禮出發了。。還不如呆在家裡了呢。。
希澈:是啊,還是在家最舒服了,所以我也喜歡呆在家裡。當然,偶爾出去旅行也是不錯的。。

故事:去年中秋,到大爺家串門。大爺是大學教授,大爺家的堂哥堂姐也都是要麼是英語教師,要麼是公務員,各個都很出 息,而我是個大學落榜,考了5年公務員都沒有成功,正在家待業的人。我剛吃了一口飯,大爺就開始嘮叨了:好吃嗎?你怎麼就沒什麼想法呢?還是這個樣子。。 這個時候,至今沒有結婚也是無業遊民的小叔叔進來了,一看到大爺要開始跟他嘮叨了,小叔叔就哭著跟奶奶說了一通自己的苦惱,於是,奶奶就哭著跟大爺說不要 再說弟弟了。。我走過去安慰叔叔,叔叔小聲跟我說:我剛才是裝的,這樣今年中秋才會安靜度過啊。。。
希澈:啊,真是有小聰明的小叔叔呢。。一些大的家族聚會,其他人都出人頭地,就自己碌碌無為的話,確實比較傷腦筋。但沒關係,只是暫時而已,以後你一定也會出人頭地的。。

故事:(大概是中秋的時候因為家裡養的小狗總是搗亂,暫時放在大門外,結果小狗離家出走,一家人出去找小狗的故事)
希澈:確實,養寵物的人,要想出遠門會是個大問題。。我養的小貓,因為宿舍有其他成員和manager,所以可以委託他們。但是養小狗的話,好像很麻煩。幾年前,好像也是中秋,東海把他養的小狗寄養在我們宿舍,哇,那個小狗隨便大小便,味道好大,我才知道養貓是多麼的明智,只要給它吃的就行,貓會自己到固定 的地方大小便,很乾淨,貓真的很好養。

故事:我爸爸是老大,每次過節,叔叔家都來我家過節。今年中秋也是,媽媽為了招待客人,在廚房忙著,我就跟在媽媽後 面幫忙,因為我是在家待業的人。每次叔叔一家來我家,我最不想見的是叔叔的小女兒,她明知道我沒有工作,還每次來都給奶奶包個信封,撒嬌說:奶奶,我公司 很少的,只能孝敬您這麼多了。。還跟我說,堂姐啊,你還沒有找到男朋友啊?我有很多被選的男朋友呢,要不要讓給你一個啊?我那個堂妹,小時候長的很難看, 中學的時候做了雙眼皮,變漂亮了。更氣人的是,她媽媽還幫著她奚落我:你怎麼還這麼胖啊? 哎,每次過節我都要受這種奚落,我該怎麼辦呢?
希澈:說的殘酷一點,你如果不想被人看扁的話,就要早點找到工作,做個堂堂的人。

希澈:第三四部,我們接著昨天的節目,進行中秋特輯音樂會,今天的嘉賓是LPG和super kidd。

希澈:跟家人一起度過的中秋節,YS給大家送去中秋特輯音樂會。。今天的嘉賓是,久違了兩年半回歸的superkidd。
S:(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希澈:還有可愛的LPG
L:(LPG自我介紹)
希澈:歡迎~~ 今天好多人啊
S:是啊,因為人數太多,要拿著麥克風做節目,都沒有辦法鼓掌。。
希澈:那公平一點,我也拿著麥克風主持吧,呵呵。。感謝各位中秋也不休息,來我們節目做客。。
L:哈哈,沒關係,我們會休息的。。
希澈:是啊,中秋那天你們是在聽這個節目吧,因為這個是錄音,我們還是誠實進行吧。。呵呵

希澈:今天我應該化點妝的。。
L:是啊,你今天完全是素顏呢。。呵呵,沒關係,我們也都沒怎麼化妝。。
希澈:LPG最近在藝能節目中很活躍呢,都是83-85年生是吧?
L:呵呵,其實那些年齡都不真實啦,也有82年的。。
希澈:啊,這樣啊。。superkidd裡誰是老麼?
S:是我,79年的,呵呵。。

希澈:中秋節各位也都會回老家是吧?
L,S:有些成員回去,有些留在宿舍裡。。

希澈:各位做松片糕點做的好看嗎?
L:恩,會做。。
希澈:據說松片做的好看,以後生出來的小孩也會漂亮呢。。S們呢?
S:從來沒做過。。。
希澈:今天的嘉賓都很能說,我看我可以退出,你們自己進行也可以呢。。

希澈:我們來聽兩個組合的Live吧,首先是LPG的《愛情的門鈴聲》

希澈:唱的真好,唱的時候你怎麼總笑啊,想起什麼了?下面是superkidd,要唱什麼歌?
S:新專輯的歌,《喝一杯吧》

希澈:superkidd曾經在BOB的時候教過我和強仁,呵呵
S:是啊,是我們培養了SJ,呵呵
希澈:下面介紹一下各自的專輯吧。。
S:(介紹新專輯,沒聽清)
希澈:LPG的《愛情的門鈴》不算新歌吧,也出了一段時間了。。
L:是的,之前我們是走trot風格,後來嘗試其他曲風,這首《愛情的門鈴》也受到大家的喜歡。。
希澈:我們昨天的嘉賓就是trot高手樸尚哲,之前《黃蜂》的姜鎮也來過呢。。
L:啊,真的嗎?
希澈:那我們來聽一首SJ的trot歌曲吧,《篤篤篤》
 
希澈:版塊中的小版塊,脫口秀。下面我們要進行talkshow了。好像第三部開始我們一直在進行了吧。
S:是啊,大家在第三部也一直在說。。
希澈:大家中秋聚會的時候,聽到的最不喜歡的是什麼話?
L-1:家裡人問:你什麼時候才能出現在中秋特輯裡啊?。。因為之前一直準備專輯,沒有參加電視節目,所以家人一直再問。。
希澈:看你眼眶都紅了呢。。今年中秋會上電視吧?我要把你拍下來放到推特上。。另外的人呢?
L-2:我也差不多,問我什麼時候出道啊什麼的。。
L-3:問我什麼時候嫁人,我覺得聽這句話比較傷心。。
S-1:我跟你們不一樣,家裡人都以為我賺很多很多人錢。。
希澈:哈哈哈
S-2:我家人都以為我過的很苦,問我是不是按時吃飯啊,擔心很多,但其實我過的很好。。

希澈:下面我們進行五對五 Meeting。。我現在也算superkidd的一員。。我數一二三,大家各自指定自己的理想型。。
L:啊,我們開始一一配對了啊。。
S:哈哈,你好像很心急啊。。

(抱歉,兩組嘉賓,人太多,不知道誰是誰了。。)

希澈:佳妍沒有人指定,作為懲罰,來唱首Live吧。。
(佳妍唱dabichi的歌)
佳妍:(唱完) 我差哪兒?啊?我差哪兒啊?
希澈:很好的歌,被佳妍唱得很憤怒,呵呵。。
 
現在是沒有被LBP選中的superkidd的成員唱Live,間奏的時候,加了YS的宣傳rap。
希澈:都沒有間奏啊。

希澈:samba的女人(應該是歌名),聽了你們的歌都該嚇跑了。。
L:唱的真的很好,掉進superkidd的魅力裡了。。
希澈:哈哈,你今天好像真的是來相親的呢。。
L:真的,沒有想到這首歌可以唱出這種風格。。

希澈:今天兩組嘉賓都辛苦了,再見。。
希澈:今天是中秋,剩下的兩個小時,希望各位繼續開心度過。明天是直播,我們明天見。天上天下,YS大發!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W 的頭像
    SJW

    Super Junior-W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