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Beige、一樂 (可視)】

希澈:我昨天也直播了 好多人肯定現在特別不想上班上學 但是如果要說不上班上學就被開除了 大家肯定馬上就爬起來 所以今天就來聊聊這個中秋給大家留下了什麼

YS drama season1 第119回 相親
前幾天聽從媽媽的命令去相了一次親 我媽說這次是個一等新郎一定要抓住把自己嫁出去 我到了地點 看到一個相貌一般、身材一般、學歷一般、工作一般的男人 隨便聊了一下 就到了吃飯的時間 我們到高級餐廳點了牛排吃 肉剛端上來 那男的就問:不好意思 這是什麼肉啊? 我心想他真老土 還是保持著優雅說: steak 當然是牛肉 美國產的   當然這麼高級的餐廳也可能是韓牛……結果那男的聽了之後開始腐笑 並說著:我是問你這是什麼歌曲呢 歌曲!(又是音似的故事) 你是不是傻子啊傻子…… 唉我對歌曲不關心就對肉關心 看來今年我是嫁不出去了

聽眾:這男的有點討厭啊
希澈:其實我是為了有趣 才那樣表現的 如果我念的很平淡 是不是顯得那男的太善良了?所以我才讀的壞壞的

聽眾:我把自己關在房裡 只剩下了寂寞
希澈:這位跟我差不多里

希澈:今天我的DJ推薦曲是安在旭的《朋友》 剛才我跟去了中國的朋友通電話來著 大家聽歌 我接著打電話

希澈:一樂中秋過得好麼?
一樂:我過得都差不多 有很多直播活動
希澈:那個 誰來著…
B:Beige
希澈:哦 我老想管你叫厲旭 厲旭你幹什麼了?
B:我直接回仁川了 當天擔心堵車 所以坐地鐵回去的
一樂:你很明智啊
B:但還是差點沒回去 我都快哭了 所以後來就下來地鐵 去了一個小店
希澈:那天見到B的人可以爆料一下她到底幹什麼來著
B:我真的就去了一個炸雞店 一個人叫了份炸雞吃

故事一:過節回家應該好好吃一頓 就算我們要幫媽媽做飯 她也不用 但是她自己也做飯 都是買的現成的 但是一般都不好吃 媽媽說吃到難吃的食物就像做福不福遊戲
希澈:要不咱們也玩福不福遊戲 誰輸了 誰就一周不來上節目
一樂:我看行
希澈:算了 我開玩笑的

希澈:大家的媽媽做飯手藝如何
兩人都說媽媽做飯很好
希澈:你們中秋吃到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一樂:就是牛肉之類的
希澈:我中秋就吃了拉麵 因為下雨我沒回去 和東海吃的拉麵

希澈:B你做飯好麼?
B:我喜歡做飯
希澈:你這是什麼意思?
B:我覺得挺好吃的 但是沒人誇過我
希澈:一樂 你覺得女生不會做飯怎麼樣?會很頭疼吧?
B:買著吃啊
一樂:我覺得沒關係
B:我覺得一樂最近總在節目中樹立他好新郎的形象

B唱著歌
希澈:媽 我想你 一樂也說一句吧
一樂:媽 我剛看完您回來……

希澈:在我們更感動之前 讀第二個故事吧
一樂:今天很不像你啊 節目做得很乾脆啊

故事二:妹妹要考大學 她說要考到首爾的大學 我們都特別驚喜 心想這孩子也是有打算的啊 結果她說:我要考到首爾才能離Shinee更近一些 哥哥 離電視台最近的學校是哪一所啊?……

希澈:這種學生你們怎麼看待?
一樂:我覺得人會有一段時間喜歡偶像的 等長大了就不這樣了
希澈:你別這麼說 少女時代有很多大叔飯呢
一樂: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而且被喜歡的人也很高興啊
希澈:是啊 我們作家也經常帶朋友來看我 所以她們很得瑟 有人喜歡很欣慰啊
B:我小時候也追星啊 超級喜歡H.O.T 我特別喜歡tony 還去了他們家等了一次 翻垃圾袋 希望翻到蛛絲馬跡 感覺自己有點像偷窺狂
希澈:我和始源剛出道的時候 我們在街上吃東西 吃巧克力吃到一半吃不下了 就打算扔了   結果有粉絲跟著我們 我們一扔 就被撿起來吃了 所以我們後來再也不敢那樣了

希澈:我覺得如果我的粉絲為了喜歡我什麼也不干 她的父母一定會罵金希澈怎麼怎麼樣 但是如果因為喜歡我而自己有了目標 並努力實現的話 我覺得是一件非常欣慰的事情

希澈:我上學時候 因為是男校 楊賢碩一出專輯 我們就去買磁帶 樸振英也是這樣 結果我去了SM……

聽眾:我為了看sj的演唱會 考了一百分
希澈:真好 我特別怕粉絲跟我們說為了我們 考試考砸了

聽眾:我因為喜歡xxx 現在成了他的廣播節目的作家
希澈:對啊 大家變得好 我們非常感謝

故事三:男友來我家 拿了一束花 但是我媽對花粉過敏……後來我把花圖拿出來 讓他陪我父母玩 結果他贏了我父母好多錢 爸爸錢不夠 男友還非要媽媽叫杯咖啡給他 以至於後來親戚來我家 問我媽我有沒有男友 我媽說沒有……
希澈:一樂剛才笑的太逗了 你再來一次
一樂笑
希澈:人怎麼可以笑的這麼好……B打算唱什麼歌?
B:本來我想給這個男友唱首歌 叫《我想我是瘋了吧》 但是這是男生的歌 我唱不了
希澈:很適合你唱啊
B:你是說我瘋了麼?
希澈:果然是很有眼力見兒的朋友啊
一樂:我看咱們沒事別總是惹B了
希澈:倒也是 那你唱什麼?
B:紫雨林的xxx
希澈:我看你選歌 越來越……沒水平了

希澈:B今天過得怎麼樣?(然後開始唱歌 唱到破音)
一樂:就是這樣的人 會有那麼多人喜歡
希澈:是啊 喜歡我的人可多了 剛才我去美容室剪頭髮 美容室的老師告訴我很多人喜歡我

需要澈:這個中秋因為下雨 25厘米的積水 讓整個首爾陷入了麻痺 中秋節的暴雨 不但讓外省市遭受了水災 就連首爾的心臟光化門也是亂七八糟   公務員們沒能休假都投入了排水的工作 對這樣的事情沒有預案 作為世界十大都市 這是讓人覺得羞愧 這個中秋看不見月亮本來就讓人夠遺憾了   更是有許多人沒能回家


希澈:這次的雨真是害了不少人 其實歸根結底是自然的變化 也不能怪誰 但是之前沒有對這種情況做出對策 沒有想好避險的方法 就有點不對了

希澈:我也是在宿舍都做好了回家的準備 但是暴雨就來了 東海、利特都打電話問我回家了沒 東海說:千萬別回去了 太危險了 而且還大堵車 車都泡在水裡   別回去了

聽眾:我的名字也叫猛獸 每次你叫猛獸作家 我都以為叫我呢 雖然不是我 但是你沒幾分鐘叫我一次我還是挺開心的
希澈:現在猛獸作家在外面給我寫大字報呢 說「這個聽眾應該也和猛獸作家有著同樣的美貌吧!」 我們猛獸作家是挺美的 美得讓人沒法誇 像一種動物 就是那個形容唱歌聲音很高的那個……

聽眾:我花了很多錢治療牙齒 但是吃排骨把牙吃壞了 所以又要花很多錢去治療牙 可是以後要是吃排骨我還是要吃
希澈:現在雪莉給我發短信了 好像是全家一起聽我節目呢 我們是著名的國民兄妹

希澈:現在昌珉也給我發短信了 說「我也跟你是國民兄弟啊」 所以說有很多明星在聽我節目呢 你們要是想讓我在節目裡提到你們的話 就給我發短信吧 今天節目就到這裡 還有好多人還沒從故鄉回來吧 路上開車要小心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影片來源:七禾頁@土豆網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W 的頭像
    SJW

    Super Junior-W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