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H-柳镇、金世露 (不可視)】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很久以前有一首這樣的歌。。。秋天想寫一封信。。。為什麼秋天會想寫信呢,大家也有這樣的心情嗎?那地址就給希DJ吧。。。我會一封不少的都收下。。。9月30日 星期四 music start !

希澈:致命的誘惑,大家好,我是金希澈,秋天真的想收到信呢,也想給誰寫信呢,已經10月了,已經秋季了,在寒風中,我也想踩著秋天的落葉,想像著跟誰約會,但是為什麼我夢裡夢到的女朋友我都看不到他們的面容呢?

電視劇
我是養著4歲女兒的媽媽,我跟女兒長得很像,特別是喜歡的食物,我們都喜歡的是甜蘿蔔泡菜,確切的 說,我的女兒喜歡泡菜裡的湯,有一次我跟女兒去餐廳吃飯,我的女兒一口氣吃兩塊兒蘿蔔,我大聲的喊,你這麼貪心,一嘴塞兩塊兒呀,女兒看著我說,媽媽更貪 心呀,你看你的碗裡放了3塊兒呢。。。看來我們母女倆都是貪心的想多吃甜蘿蔔泡菜

希澈:我吃炸醬麵的時候,也不知不覺在炸醬麵上放很多甜蘿蔔。。。
聽眾:我去教會經常唱教會歌,對自己的聲音很自信,在朋友的婚禮上穿著正裝唱 歌名。。。真的幸運呀。。。結果中途跑調了,真丟人
希澈:我想起我參加經紀人婚禮的時候,跟另一個嘉賓也唱的這首歌,中途也笑出了聲,那天來的客人也都跟著非常開心的大笑。。。

聽眾:我有一天喝多了,想打車回家,坐上車就睡過去了,我被一陣咳嗽聲吵醒,醒來的時候發現,計程車司機沒有駕駛證 標誌,並且根本就不是計程車,我以為自己被綁架了,我嚇壞了,這時候,司機開口說話了,你要去的地方到了,我今天就當做做個好事兒。。我迷迷糊糊說著抱歉 匆忙跑下了車,竟然車門都忘了關。。。我想在這裡謝謝他。。。
希澈:我的經紀人也遇到類似的事情,是一個李姓男明星,坐錯車,開門就坐到我的經紀人的副駕駛位上,眼睛看都沒看他就跟他說話,我的經紀人也不好意思提醒他,當那個李姓男明星發現上錯車之後不好意思的下了車。。。之後還跟我提起這件事情,說我的經紀人很有禮貌。。。

希澈:今天的嘉賓金世露,柳真。。。
希澈:我覺得金的那句話特別有特點,我很期待假期,我要去旅遊,說不定不回來了。。。

金:你不回來我當DJ
柳:我一到秋天,就孤獨的快得憂鬱症了。。。
金:我也覺得挺孤單的。。
希澈:我在這裡挺開心的,你看柳這麼憂鬱。。。金,你也孤單?
金:我還可以了,最近我人氣爆發。。。
希澈:你的話無從論證呀。。。跟你的唯一的那位朋友人氣爆發?
金:你呢?
希澈:我有AB型血的聚會呀,我是會長呀,金你不也一起參加過幾次嘛。。。
金:你們都太厲害了,我去一次都瘦一圈回來。。。
希澈:怪不得我看你最近又胖了一圈呢

聽眾:我有一位25歲無業遊民的朋友,她到處打工,然後整容,當花掉很多錢之後,她開始學習演戲,最後又去旅遊了。。。總之活的很瀟灑。。。
希澈:這位朋友很有個性呀,生存能力很強呀。。。兩位身邊有一些有趣的朋友嗎?
金:我喜歡有特點的朋友,柳,盧洪哲是不是很有趣
柳:他其實平時很靜,不怎麼喝酒。。。
希澈:是嗎。。我去過他家裡,實在是太乾淨了,他給我拿瓶水,然後說你可以吃餅乾的。。。然後隨手拿來一個小型吸塵器,呵呵。。。

聽眾:我有一個朋友,換了幾個男朋友,衣服風格都不一樣,如果對方是一流企業的職員的時候,就穿正裝,然後背名牌包。。。如果對方是學生的時候,就馬上穿運動鞋,休閒衣。。。
柳:對,我也見過那樣的女孩子,也挺好的。。。
希澈:我還是喜歡把頭髮扎上去,露出脖頸,然後穿格子裙,平底鞋。。。我們聽一首歌吧。。。
金:為什麼不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希澈:呵呵。。。我不感興趣

希澈:大家,我們第三部開始了,我們今天的題目是朋友,不是戀人。。。大家不要誤會,因為是秋天,柳跟金都是有些孤單而已。。。

聽眾:我有一個博士朋友,特別不會講話,很有趣。。。
希澈:我有一個朋友也非常有趣,特別純真,一看到美女就流鼻血。。。呵呵,有一次參加婚禮,然後就出鼻血了。。。當時利特也在,就叫我,希澈你的朋友出血了。。。我還以為怎麼了呢。。。呵呵。。。後來還有一次,他特別不好意思。。。現在聽說跟女朋友關係特別好。。。
柳:我以為出鼻血只會在漫畫裡有呢,原來真有這樣的人呀

希澈:金你也養貓吧?

金:嗯,她的名字叫老虎。。。我經常希望他會說話,喝啤酒。。。
希澈:貓真像主人呀。。
金:你說我像老虎?
希澈:柳你養狗?
柳:我有一個朋友養狗,看到我死命的叫,簡直要把我吃了一樣。。。
希澈:哈哈。。。柳今天怎麼這麼悲傷呀。。。

希澈:圍著自己的孩子學習,工作,找戀人都干涉的父母叫直升機父母,這樣的父母導致這些孩子根本不能獨立的去生活。。。聽說我們國家這種現象很嚴重,我們應該適當的讓我們的子女學會早早的獨立。。。

希澈:時間過得好快,現在已經快要10月了。。。
聽眾:我一個月前,照的大頭貼,然後寫電話號貼在那裡,上星期有一個男生給我打電話,現在我們交往呢
希澈:真有這樣的方法找男朋友呀。。。我是不是也要試一試。。。

 

希澈:天上天下,希澈獨尊,ys大發!!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