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金京鎮 (不可視)】

開場白:天上天下,希澈獨尊!最近走路的時候有沒有注意看道路旁的樹木呢?春天夏天的時候沒有注意,現在發現道路旁 的樹木裡,有很多是果樹呢。到了秋天果樹上結了果子,有柿子樹,還有大棗樹。大家看到路旁的果樹,可不要貪心爬樹摘果子哦,是犯法的。。10月23日星期 六,music start!

希澈:大家好,我是金希澈。以前有首叫《首爾》的歌,裡面歌詞就講到要在路旁種各種果樹,當時是82年,大家都嗤之以鼻,說道路兩旁怎麼可以種果樹?但現在路上到處可以看到柿子樹銀杏樹棗樹,有夢想果然有實現的一天啊。我們YS工作室裡是不是也需要種一棵樹呢?

希澈:度過了繁忙的一周,到YS bucks來休息一下吧。。今天也為YS家族準備了點播的歌曲。。 

聽眾:前幾天跟男朋友參加認識朋友的葬禮,男朋友太緊張了,出來的時候跟其他人打招呼說:各位好好玩,我先走了。。。

希澈:也有種說法,說,雖然是葬禮,但也要適當歡快一些,這樣死者才會安心離去,死者的親人也會減少一些悲痛。。當然萬事都有例外,要看具體情況了。。

聽眾:昨天跟一群堂弟堂妹去KTV,大家都搶著唱自己拿手的歌。弟弟唱了missA的歌,還大跳她們的舞,而我唱了 pushpush,這樣,一個一個越唱越起勁,我想我年紀最大,不能輸給弟弟妹妹,等輪到我剛想大顯身手,螢幕上顯示,說我們的時間到了。。。

希澈:我跟hongki鍾雲他們也去過KTV,我們AB兄弟們聚會去唱歌的話,都不唱自己的歌,我跟hongki唱 成模哥的歌,每次我倆唱,成模哥就在旁邊跟著唱,唱到副歌部分,成模哥都自己感動的不行,哈哈。。他上洗手間的時候,一聽到有人要唱他的歌,也會趕緊回來 跟著一起唱,呵呵

聽眾:今天坐電梯,我一上去,電梯就響了。。所以只能在3樓下電梯,走樓梯到18樓。跟媽媽說了這事,媽媽說,正好可以減肥,以後天天都走樓梯吧。。

希澈:我最近也在減肥,當然不是過分的減,主要是管理身體。。之前有一次我跟政模東海他們坐電梯,也遇到過電梯超重 的情況,當時東海先進來的,後面緊接著進來一個身體很壯實的人,電梯就開始嗶~響,但那個人就眼睜睜的看著我們,不下去,真的好尷尬。。作為DJ講這種事 情,還真不好講呢。。。來聽歌吧。。

聽眾:希澈哥,我前幾天也買了smart手機,馬上給朋友打電話炫耀,但沒說幾句,就斷了,我又打過去,問她為什麼 掛電話,朋友說不是她掛的。我們繼續電話聊天,但每次我笑的時候,就會自動斷掉。。我以為我買的是不良品,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笑的時候臉頰碰到了觸摸 屏,掛掉了電話。。

希澈:Smart phone確實有很多方便的地方,但觸摸屏和鍵盤手機都各有利弊,所以我有兩個手機啊,呵呵。。

聽眾:上周出去買了雙高跟鞋,原來只穿3cm的鞋,換成10cm的高跟鞋,走路都覺得很挺拔。但穿著高跟鞋逛街太久 了,腳好疼,所以在回來的地鐵上,把鞋脫了倚在座位上睡著了。等我醒來,發現我的鞋不見了,找來找去,發現在挺遠的一個女生的腳下。我走過去,質問她為什 麼拿我的鞋,對方說:誰拿你的鞋了,是被進來的人一次次踢到,自己滾到這裡的。。

希澈:好囧啊。。送你兩首歌吧。。。

聽眾:從bus下來,正往家走呢,有個大叔在後面跟著我,塞給我幾張紙。因為我帶著耳機聽歌,以為是什麼宣 傳單什麼的,說不要了,甩手繼續往前走。但那個大叔一直一邊說著什麼一邊跟著我要給我什麼東西,我不耐煩了快步往前走,大叔卻繼續跟著我。我停下腳步回頭 一看,發現大叔塞給我的是我的交通卡和兩張1千元。原來是從我的後兜裡調出來了,叔叔撿到後一直要還給我。。

希澈:這位大叔好善良啊。。要是換做我,對方說不要了,我就自己拿了。。世上還是有好人的。。為了各位的安全,在街上戴耳機聽歌,盡量把音量調小一些吧。。

聽眾:我在服務行業工作,每天都要面對很多難纏的顧客,真的很辛苦。但每天下班回家,為了不讓家裡人擔心,都會強顏歡笑。。希澈哥,幫我打打氣吧。。

希澈:服務人的工作,真的很辛苦。。我之前也打過工,在工廠工作時,整天對著機器,還算好;但在游泳場工作的時候,也見過很多難纏的顧客,小孩淘氣也不管,我讓那些小朋友遵守秩序,那些孩子的父母就說我為什麼訓自己的孩子。。

希澈:YS bucks就結束了,第三四部要跟trax的政模,啊,政模今天開始不來了,要跟新的嘉賓合作了。。


希澈:與選曲yeyeye最合適的嘉賓,除了J還會有誰呢?苦惱了一星期,我終於選定了,金京鎮。。

金:大家好。。。我是金京鎮。。

希澈:你好有活力啊。。

金:呵呵,大家都說做這個節目要有活力。。我是因為你的關係被選中的嗎?

希澈:哈哈。。因為我的關係被選中的嘉賓好多呢,ladyjane他們都是。。是因為Trax最近工作越來越忙,所以只能換嘉賓了。。

故事1:連續4年公務員落榜,今年又在準備考試。因為每天坐著看書,腰酸背痛的,所以有一次從圖書館回來路上,看見 一個新開的醫院,就進去就醫。我跟醫生說,最近腰疼,還總失眠。醫生前後左右仔細檢查了一遍,很慎重的考慮了3分鐘,凝重的說:經常運動,腰就不會疼了; 早睡早起,失眠也會消失。。 

希澈:你有沒有聽人家很慎重的說過什麼?

金:經常在電視購物節目上那些介紹產品的人很慎重的介紹產品。(好像是關於汽車的話題,沒聽清)

希澈:雖然對方說了很莫名的話,也要回答 是嘛。。就像這個故事裡的,醫生這麼說了,也只能回答:哦,是嘛。。。 我們來選適合這故事的歌曲吧。。

希澈:這裡是,選曲的 yeyeye (希澈yeyeye的時候,金喊 doctordoctor)

希澈:哈哈哈。。

金:呵呵,我以為要喊doctor呢。。

故事2:我們公司有個特別沒有眼力見的秘書金小姐。大家都知道鄭代理和工程部的金代理是一對,但她竟然在鄭代理面前 說,金代理好帥,我看上他了,你不要跟我搶啊。。還有一次,社長夫人正在社長辦公室,秘書金接到社長情人的電話,推開社長辦公室門就說:社長,上次來過的 那位小姐的電話,我就說社長夫人在,等會再打來吧。。 

希澈:你覺得自己眼力見快嗎?

金:恩,我洞察力很高的。。

希澈:你覺得現在YS現在的氣氛如何?

金:我知道,現在PD對我有些不滿,但不動聲色。。

希澈:哈哈哈,你讓我們PD都有些慌了。。

金:聽眾們好像也都希望我做的廣播出點事呢。。

希澈:沒有啦,都很喜歡你啊。。我就很喜歡你的,我們要公私分明啊。。

故事3:下班公交車上,人好多,很擁擠。我正抓著把手站著呢,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摸我的臀部和腰。因為太擠了,也不能 回頭瞪他。我忍了一會兒,但對方一直沒有把手拿開。我忍無可忍,扭頭大聲喊:你在幹什麼呀,為什麼摸我?結果,後面是一位大媽,委屈的說:這位小姐,人實 在太多了,我沒地方扶,扶一你下怎麼啦,有必要大喊大叫麼。。 

希澈:金你最後一次做公交車是什麼時候?

金:恩~~,2009年。。

希澈:那就是去年啊,幹嘛考慮那麼久啊

金:當時我剛買了車,花40萬買的,然後花80萬修的。。

希澈:哈哈,你買車跟坐公交車有什麼關係?

金:買車之前是坐公交車的,因為有越來越多的人拍我,所以只能買車了。。你也會被拍的吧?

希澈:呵呵,我要是坐公交車,那還了得。。

金:有一次我做公交車,正要下車呢,在門口,回頭正好看到有個女生的裙子被撩起來,我真的不是故意看的,但覺得很不好意思,車門一開就急忙下車了。。

希澈:金京鎮是正直的好人,我們當然相信你不是故意的啦。。

故事4:跟女朋友去遊樂場,坐海盜船。我們為了刺激,坐在最後一排。等安全橫樑下降後,大家都等著啟動,但過了一會兒都沒有動。後來廣播中說,最在最後一排的人安全橫樑沒有壓到底,要等一會。原來,由於我女朋友的肚子太大,安全橫樑沒有壓到底。。  

希澈:金喜歡玩遊樂場嗎?

金:我怕坐那些刺激的玩具。。

希澈:今天第一次YS廣播,覺得如何?

金:很愉快,覺得還好。。

希澈:呵呵,自我感覺挺好的嘛。。

金:呵呵,今晚可以安心睡覺了。。

希澈:那我就不說是最後一次了。。我們送走金京鎮,我也一起離開。。金,走好~~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