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金世露、Heochek(可視)】

開場白: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小學生的未來夢想是當科學家、醫生、教師等;中學生的夢想是長大後當老師、醫生、公務 員等;大學生的夢想是醫生、實業家等。父母都說,要從小有遠大的夢想,但從小學升到大學,我們的夢想卻越來越小。是現實令我們的夢想越來越現實的嗎?你現 在的夢想是什麼呢?10月21日星期四,music start!

希澈:大家好,我是金希澈。今天我們來檢查一下大家的夢想。小學時候大家都有哪些夢想呢?現在你離你當時的夢想有多遠呢?大家發短信來吧……

聽眾:我的夢想是當歌手,我最近就要去面試歌手了。
希澈:MBC最近也有了新的選秀節目,你可以去試試。

希澈:今天是週四,現在是8點6分5秒,6秒……我們這個廣播時間應該比實際時間慢一點,大家可以看下自己手機的時間,我的時間現在是7分,但廣播時間是6分,是為了防止意外吧……

YS Drama 144話:以前有個廣告,在等信號燈的車上扔自己的手機,從而跟一個女生搭訕。我有個朋友看到了後說自己也要試試。有一次在校園祭看到一個漂亮女生,朋友 就把手機估計丟進那個女生的包裡(註:沒聽清)。第二天,朋友就給自己的手機打電話,響了幾聲,接通了,是個女生。朋友跟對方講了幾句,跟我們做了個勝利 的V手勢,但沒說幾句,朋友的臉色就暗下來了。掛了電話,朋友說要去趟郵局。原來,接電話的是郵政局的工作人員,有人把手機作為遺失物交給了郵政局。廣告 裡的世界果然跟現實世界是不一樣的呢。

希澈:我有個疑問,每次都是YS Drama season1,為什麼是1呢?那什麼時候是season2? 哦,外面說等YS改版了,就該是season2了。。

聽眾:廣告是廣告,Gag是gag,不要太認真……
希澈:是啊,總會有那種認真的人,有的時候不用太認真。

聽眾:被當做遺失物了,還不如直接跟那個女生要手機號碼呢。
希澈:是啊。

希澈:剛才說我的手機比廣播時間快1分鐘,我還說我的手機是不是冒牌的,我們外面工程人員的手機竟然快2分鐘……不管了,我們就按廣播時間來吧。

聽眾:我的夢想是當軍人,我現在找了軍人愛人。
希澈: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科學家,但現在的職業跟科學完全無關……夢想嘛,要不斷更新才會有意義嘛。

聽眾:我很喜歡吃鯽魚餅,所以我想開鯽魚餅店,這樣就可以隨便吃了。
希澈:我也是,小時候很喜歡吃雜醬面,所以想取個雜醬麵店的女兒。

聽眾:我的夢想是當婦科醫生,但現在出生率這麼低,我只能改當公務員為夢想了。
希澈:公務員應該是最高的夢想吧,現在人人都想當公務員呢。

聽眾:Heenim現在的夢想是什麼呢?
希澈:我剛開始當藝人的時候,想當rock歌手,出道後也想過當演 員……現在呢,時間越來越充裕,想的也多了,覺得我們父母養育我們很不容易,所以就是想讓父母過得開心,我自己也過得開心,想給父母買棟樓,所以現在努力 攢錢呢……如果按小時候的想法,我想給父母買棟樓,我就要該跟有樓人家的女兒結婚了,呵呵……

希澈:我們YS改版的時候,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當固定DJ呢?夢想呢,歸根結底還是自己的,不用太在意別人怎麼說,讓其他人管好自己的夢想吧。

希澈:昨天去錄了半天 radio star,錄得還不錯……下面就來聽radiostar主持人的歌吧。

希澈:全國民炫耀節目,炫耀天下-唯我獨尊! 今天的嘉賓,金世露,super kidd 的 Heocheck。
金:啊,歡迎,終於來了跟我的聲音調一致的。。
H:怎麼?之前的嘉賓聲音不好嗎?
希澈:柳鎮的聲音比較低沉。。今天因為有事情,所以請來super kidd的Heo。。superkidd現在應該很忙吧?
H:因為最近是學生考試期間,所以公演比較少。。
希澈:我很少參加學校公演,應該很有意思吧?
金:是的,觀眾很活躍,很有人氣。。
希澈:我有時間一般都在家睡覺,補充能量,以便用好的聲音做廣播。呵呵。。
金:你不也有錄播的時候嘛。。
希澈:週六日是錄播,我想直播工作人員不願意啊。。呵呵。。我們YS的Logo song之一就是superkidd唱的。。
金:真的嗎?很好聽呢,朗朗上口。。
希澈:要不你也來一下?
金唱YS logo歌。。

希澈:今天的主題是 白得的,免費的。。兩位喜歡什麼白得的東西?
H:我喜歡比較高級的東西,比如說送牙刷,
希澈:啊,那金呢?
金:有的時候錄一些節目,因為會不同頻道播放或重播,就算錄一次,也可以得到雙份報酬,這個時候覺得多出來的報酬是白得的。。
希澈:那我每次錄YS都比你們多一倍時間,工資還是單份呢。。
H:估計被剪掉的比較多吧?
希澈:什麼?直播怎麼剪輯啊!

希澈:大家有什麼關於白得的免費的經歷,可以發短信來。。

希澈:啊,原來是這首歌啊~~
金:聽眾說,突然聽到Logosong,以為除了廣播事故呢。。
希澈:我也以為出事故了呢。。。(希澈唱)
H:這首logo歌比我們專輯歌曲出來的還早呢。。

聽眾:去年冬天坐公交車,車上就我一個人,突然司機停了車,下去買了包鯽魚餅,還給了我一個呢。。
金:啊,好溫暖的免費餅呢。。
希澈:要是下車的時候司機跟你要鯽魚餅錢就糟糕了。
 

故 事:超市活動,滿消費100萬,憑消費單可以換大禮物。媽媽去超市買了很多平時根本不會買的東西,但最後結算才60多萬,還差30多萬,只好在超市門口撿 別人扔掉的消費單。好不容易湊齊了,急著去廁所,就讓小兒子暫時拿著消費單,去廁所了。等回來一看,小兒子手上多了冰激凌,說用消費單跟一個阿姨換 的。。。媽媽只能再重新撿別人不要的消費單,隨後重要換到那個大禮物了。。
H:媽媽的努力好偉大啊。。
希澈:是啊,功虧一簣了,但又重新開始收集齊100萬的購物單了。。
金:超市門口該變乾淨了。。。
希澈:很多時候白送的東西比實際的東西還好,就像肚臍比肚子還大一樣。。
金:是的,百貨店經常做這種促銷。。
希澈:我從來不去商店,很久沒有買衣服了,你看我現在穿的,已經冬天了還穿這個。。
金:那你平時穿什麼呀?
希澈:就是已經有的衣服換著穿啊
金:難怪你今天的打扮這個樣子啊。。
希澈:我這衣服怎麼了,是昨天PD送的呢。。。我很不喜歡打扮,我站在舞台已經很帥了,沒必要再特意打扮。。

聽眾:我的吃相很好,所以去飯店吃飯,飯店阿姨都多給我一些好吃的。。
希澈:吃相好真的是福氣呢。。。

聽眾:去美容,很多做一送一的活動,結果把整張臉都做了。。
金:美容院經常有這種活動,做眼睛鼻子的就送做酒窩。。
希澈:我也有酒窩,你看。。
金:哦,真的耶。。
希澈:據說酒窩雙眼皮都是劣性遺傳呢,不是優越的遺傳。。
金:原來劣性的你都被遺傳了呀。。

聽眾:手機店門口送爆米花,所以幾個朋友輪著換裝,免費領了5分爆米花。。
聽眾:姐姐在國外買漢堡,但英語不好,結果營業員怎麼也聽不懂,不耐煩了,就免費給了姐姐一個漢堡。。
金:這個可不能用歪了啊
希澈:是啊,本來英語挺好的,裝作說不好英語去騙免費的漢堡,這可不行哦。。

故事:老公說帶我去好的地方吃飯,結果去了一家酒吧,老公拿出一些優惠券,還要了一些免費供應的東西,還因為優惠券規則限定,被服務員提醒了,好囧。(沒有聽清楚)
金:啊,好慘啊。。
希澈:就應該跟這種會過日子的男生結婚。。
金:也要考慮一下女生的立場啊。。
希澈:我跟朋友去看電影,也每次把票根給對方,讓他保留,作為美好的記憶。。我還不時檢查呢。。呵呵。。
金:真是特別的習慣呢。。。
希澈:當上面的男生好像是有點過了。。
H:是啊,使用優惠券也要看場合氣氛啊。。

聽眾:10張券換一隻雞,去朋友家吃了雞後偷偷拿了一張券。
金:這位太過分了吧?
H:是啊,還是在朋友家。
金:哈哈哈~~~
希澈:金你今天怎麼笑得這麼誇張啊?是因為最後一期嗎?放心了,我說過了,你今天不是最後一期,我們11月才改版呢。

聽眾:我的孩子7歲了,但坐車的時候我都背著她,這樣可以當做5歲以下小孩兒免票。
聽眾:上學的時候用那種貼膜貼了雙眼皮,現在真的成了雙眼皮呢。
希澈:H你是內雙吧?
H:是的,但是拍照的時候,我可以暫時弄能大雙眼皮。

希澈:H你最近為父母做過什麼嗎?
H:今年是我媽媽大壽,前幾天出錢讓媽媽去旅行了。
希澈:啊,就是所謂的孝子旅行啊……金呢?
金:我呢,當然每個月都會給零用錢了。
希澈:金一提到父母就要掉眼淚,上次錄節目……
金:沒有啦,現在不會啦。
希澈:我們世露真的是孝子,希望大家多多喜歡她。
金:我現在就有很多人喜歡啊。
H:……在哪裡?
金:哈哈哈哈~~

聽眾:我免費喂小區的貓,貓為了報答幫我抓老鼠呢。
希澈:我也養兩隻貓,我的貓會抓蟲子。
H:真的?
希澈:是的,每次抓到蟲子,我會用手紙包起來給它看,然後給它好吃的……我的貓可乖了……
金:要跟你一起住,能不乖麼……

希澈:我們下周的主題是什麼呢?
金:包容心吧,就算anti也能包容的心。
希澈:別看世露總說一些比較強勢的話,但那都是廣播中說的,其實她心很善良的,大家要多多喜歡她啊。
金:哈哈,我其實也很強的。
希澈:因為我一直都挺折磨世露的,呵呵,所以今天特別為世露送上Trax的歌,《oh my女神》……兩位走好……

人生需要澈:歌手任順一(註:名字為音譯,不確定是否準確)的夢想是在藝術殿堂歐飛拉院(註:名字為音譯,不確定) 演出。在藝術殿堂演出是每個藝術家的夢想,2008年任順一就申請在那裡演出,但一直沒能如願。而現在,民間藝術家在藝術殿堂表演的機會越來越少,更多的 是用於國立公演團體的演出。據說,2011年藝術殿堂的日期基本上已經被國立團體安排滿了,只有1月,5-6月有幾天還可以預約。不知道任順一的夢想什麼 時候能實現呢?
 
希澈:剛才聽到的就是任順一的歌……有些傷感呢,夢想無法實現……
聽眾:夢想沒有實現之前是很美好的,但夢想成真後回過頭看,卻都是辛酸的經歷……
希澈:這位聽眾的留言真的是名言呢。

聽眾:今天睡懶覺,起來急忙隨便抓起一件衣服就出門了,結果發現我的那件衣服腋窩處破了個洞……
希澈:啊,我都不好意了呢……這位好cool啊……要是小時候,我肯定起哄嘲笑你的,但現在反而我自己有些害羞呢。

聽眾:走在我前面的女生突然加快腳步,好像我是壞人似的……關鍵我是女生,還是個長髮穿著裙子的女生呢……
希澈:前面的女生誤會你是男生了?長髮穿著裙子呢,以為你是變態男生?呵呵……我以前走夜路,也經常有人回頭看我,要提防我似的……總之呢,女生出門一定要多加小心,現在的社會壞人太多了。

希澈:今天的節目到此結束了,明天是週五。今天剩下的時間也希望過得愉快。天上天下,YS獨尊,YS大發!



影片來源:七禾頁@土豆網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