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李適(이적) (不可視)】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為什麼說秋天是男人的季節呢 為什麼到了秋天男人都看起來變得更帥 為什麼看著冷風中的男人顯得更寂寞了呢 因為很好奇原因 所以去查了一下 據說秋天 因為男性荷爾蒙的緣故 他們有了去遠方的想法 所以才顯得更帥更寂寞了 你有沒有留意周圍的男人呢 他們的眼神變深邃了嗎?10月20日 星期三 YS開始了 music start

希澈:其實我對秋天沒什麼感覺 現在還穿著半袖、七分褲 也不覺得寂寞 但是男人的季節還是男人的季節 就像有人遞給你一瓶維生素 你就者覺得自己快感冒了一樣 身邊的人都說自己寂寞 我好像也就變得寂寞了 但我不想這樣想 總之大家適可而止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堅強的形象 而是病怏怏的美少年形象

YS   drama season1 第143回 通勤列車
我從不久前開始坐通勤列車上班   雖然要早起 但是比起公交車 火車顯得更浪漫 我還挺喜歡 而且我還能在列車上補覺 這也成了很大的優點 某天我又在睡覺 一睜眼 看到一個20多歲穿正裝的男人坐在我旁邊 我心裡暗地叫好 繼續裝睡 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結果這一下真的睡著了(因為打呼嚕有點過分 希:PD你怎麼罵我啊) 突然到了我要下車的站我才醒來 抓起我的手提包就奔下了車 下去之後我才發現手裡抓著陌生的物品 原來是那歌男人的飯盒包 而我的手提包就在我的肩膀上 我現在想藉著YS對那個男人道歉:對不起了……

聽眾:我考下駕照後 一直沒開過車 前些日子到了我和女友交往一百天的日子 她問我為什麼有駕照還是不會開車 讓我在小區練練車 我也賭氣說:我一定要讓你知道速度的可怕 之後就開始拿我爸的車練車 昨天第一次帶著女友去兜風 她說:你慢點開吧…… 我終於贏得了自尊心 祝賀我吧
希澈:下次你慢點開 就說也是為了她 女孩不要總是刺激開車的男孩 那是非常危險的 以前強仁說:絕對不能讓希澈哥考到駕照……但是我開車還不算快 但是偶爾也會鬥氣 有一次遇到一個沒禮貌的司機 把我惹急了   我把窗戶拉下來剛要開罵 那個大叔突然說:啊 金希澈……我也不敢發火了對他說你好 同時提醒他要慢點開 他說:知道了 見到你很幸運啊 所以說真的要安全再安全啊

:我單身六年 所以去問一個很會戀愛的朋友怎麼樣勾引男人 她教我讓喜歡的男人陪我去ATM取錢的時候對著語音提示裝可愛 我就照做了 可我是在喝了兩瓶燒酒之後去的 結果對著ATM機耍了一通酒瘋 當然一切也被我喜歡的男人看到了 我到底應該怎麼誘惑男人呢?希澈DJ作為男人教教我吧!
希澈:因為我沒誘惑過男人 所以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特別討厭耍酒瘋的女人 大家以後喝酒的機會可能不少 還有可能要陪長輩喝酒 一點不要學不好的習慣

希澈:介紹今天的嘉賓 真的會讓人感歎神的不公平的人 會寫會唱 婚姻幸福 還有漂亮的女兒 真是太完美了 歡迎李適!
李適:大家好 你到底介紹我什麼呢?
希澈:太棒了 其實您距上次來我的廣播節目已經有五年了
李適:雖然合作沒有幾次 但是每次見到你都很高興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是很難靠近你的人
希澈:李適又出新專輯了 上次出新歌還是07年《幸運》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在和張根錫主持人氣歌謠呢 他特別喜歡那首歌 整天唱
李適:是啊 已經三年了
希澈:這三年您去幹什麼了?
李適:我就是演出、當DJ 結了婚也生了孩子
希澈:結婚之後感受如何呢
李適:你慢慢來吧……應該說是好壞參半吧
希澈:那好和不好各是什麼呢?
李適:其實好處比壞處多 呵呵 好處就是生活更加正常化了 過起了像樣的生活 總會有個人站在我這邊 很是踏實
希澈:好的 那缺點我就不問了!因為好多主婦在聽節目呢

希澈:很歡快的歌曲啊 給人很多希望的感覺
李適:是啊 給人開始戀愛的勇氣的歌曲
希澈:你很會寫給人希望的歌詞啊 但是寫悲傷的歌的時候又真的特別悲傷 像《幸運》這首歌 總會用在婚禮上 甚至我和mithra還在我們認識的一個PD的婚禮上唱過
李適:啊 我想聽這個故事啊
希 澈:啊 你讓我現在講啊 我還想去radio star(應該是李適的廣播節目)講呢……好吧 我現在我自己的節目講一遍 以後再去別的地方講 去年初 我和mithra在一個PD的婚禮上唱了這首歌 開始我們還唱的不錯 結果台下的長輩念叨說我們應該對視 然後我們一對視上 立刻就笑噴了 演變到最後 我們對著台下的長輩說:put your hands up!
李適:真想看一下當時的場景啊
希澈:等mithra退伍後再說吧
李適:等他回來一定要把他叫上給我演一遍
希澈:唉 就算我們不常見還出緋聞呢
李適:啊?你們倆誰是男人的角色我知道了……
希澈狂笑

希澈:你也玩推特啊?
李適:我知道你的推特在世界上都有名呢 而且我知道你推特中毒了
希澈:你一般在推特上寫什麼呢
李適:我就寫我去哪演出之類的 或者非常短的一些感受 和認識的人聊聊天 就這樣
希澈:好像知名的音樂人都follow你了呢?
李適:這好像跟fans的感覺不一樣 懂音樂的人可能會多提一些有建設性的意見 很值得借鑒
希澈:我的推特都是我一方性的 我只放我的照片 說我自己的事
李適:沒關係 你在亞洲有數十萬的粉絲嘛
希澈:你在推特上看到的最深刻的留言是什麼呢?
李適:有好多人是通過推特找到我的 我有一個同學的侄子在推特上給我留了言 使我聯繫到了他 而且我不像你這麼有名 出去都沒人認識我 但是現在我出去可能就會有人拍我的照片放到推特上來

希澈:現在要給你佈置任務了 你發短信給你的朋友 不能發給妻子哦 短信內容是:我開演唱會的時候想找女團來當嘉賓 你們說找誰好呢?我也發短信 準備發給:雪莉、弘基……
李適:你和雪莉是互相發短信的關係?
希澈:是啊 我們一個公司的啊 國民兄弟呢 我可以介紹她給你認識

李適:剛才的音樂是《王的男人》啊 真奇怪……
希澈:你同意你身邊男人很多麼?
李適:當然同意了
希澈: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你呢?我不是那種奇怪的意思啦
李適:跟你和mithra是一樣的
希澈:是啊 我周圍有simonD、弘基、根錫
李適:一般都是酒友
希澈:聽說現在身邊也有女生了?都是誰呢?

李適:嚴正花啊、李孝利啊
希澈:所以前不久super star K裡面的選手才唱你的歌啊 肯定是你讓嚴正花、李孝利推薦的!
李適:那個選手唱的真好啊 別人讓我看視訊了
希澈:那首歌是97年的歌吧?
李適:你記性可真好啊
希澈又得瑟了幾首他記住的歌

希澈:接下來我們就來挖掘一下李適跟男人們的關係吧 第一首歌:《左撇子》 我聽了這首歌很有同感 因為我幼兒園、小學、中學的時候都是左撇子的 但是活著活著覺得左撇子生活太不方便了 就改成右手了 這首歌是跟金振杓合作的 來說說你們的「愛情」吧……
李適:我們從小就認識 他媽媽和我媽媽是朋友 出道的時候 覺得我一個人有點不安 所以就和他合作了
希澈:而且你們不止合作了一首歌啊

希澈:第二首歌是跟金東律合作的《嘉年華》 你最滿意他的那部分呢?
李適:我覺得他唱歌沒有很多花俏 是最自然的唱法
希澈:你們是之前就認識嗎?
李適:他跟我的一個朋友是同學 所以很快就熟悉了
希澈唱:我愛上了朋友的朋友……

希澈:第三首要說的就是《天鵝的夢》
李適:這首歌開始沒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因為反覆在電視上播出 仁順伊前輩覺得這是她的歌 就唱了 結果就紅了 果然歌曲的命運也是有起伏的
 
希澈:接下來的歌是《kiss》
李適:我得到了一個和玩樂隊的朋友合作的機會 出了這首歌 也成為我們成長過程中的一個記憶點
希澈:其實當時出這首歌的時候你們的造型也很破格啊 還染了頭髮

希澈:你和李文世是怎麼認識的?
李適:當時我是他的《星星滿天夜晚》的固定嘉賓 所以很快就熟了
希澈:我以前不知道這首歌是寫愛情的 現在才知道

希澈:我們整理完了李適和這些男人們的關係 真是羨慕啊
李適:得了吧 不如是十個女人
希澈:你不是已經有一個女人了麼……
兩人同時唱:有一個人女人……
 
希澈:我聽了這首《幸運》聽到最後一句:很幸運可以撫摸你的髮梢 我記得當時可能是mithra摸了我的頭髮吧……所以台下的長輩們才會很驚訝……
李適:你們不會還接了手捧花了吧……

希澈:剛才讓你發的短信你收到回復了麼?
李適:我都發給男人了 回復一點意思都沒有 有一個說請wonder girls
希澈:我也喜歡他們 還有呢?
李適:2NE1
希澈:弘基的回復真的很真摯:bigmama gummy……
李適:還有人向我推薦少女時代 他好像很喜歡泰妍 我曾經和泰妍合唱過《天鵝的夢》 她唱歌很好
希澈:是啊 她漂亮、唱歌好、跳舞好、也很有口才!miss A的佳也回了 是中國人 你認識她嗎?就是粉頭髮那位 他弄錯了你的名字 問我你是誰 是不是很有名……雪莉的回復是:哇!我想看演唱會
李適:真的嗎?趕緊給我看看 我要把她手機號記下來!她真的認識我嗎?你們真的來我演唱會吧 你們是兄弟?兄妹?
希澈:兄弟!
李適:你們手拉手過來吧!

希澈:今天一個小時感覺如何?
李適:很混亂 有參加音樂劇的感覺 真的是很好的DJ
希澈:很感謝你能來 天上……哦 還沒結束啊 再見!

需要澈:據調查韓國成人中10人的3人 青少年60%是手機中毒者 沒有手機就不安、不能集中做事 明明沒有電話也幻聽到鈴聲 會不停確認是否收到短信 你有這種症狀嗎?如果有的話 你也是手機中毒了   擺脫這種狀態最好的方法就是以每週或每個月為單位定一個休息時間 把手機稍微關上一下也是可以的 大家努力吧 不是有一句廣告語是那樣說的嘛:遇見愛的人 電話也是可以關上的!

希澈:現在真的有很多人手機中毒 我不算手機中毒吧?廣告詞說:重要的時候手機也是可以關機的!工作人員們總說我是手機中毒 你們想想我對YS中毒的時候吧 我把手機放下好好主持的時候你們怎麼不說呢!我總是用手機 那是因為太多人聯繫我了 有人找我上節目跟我談 美國的朋友也總是找我 其實關機也是可以的 但是會很不安 如今的世界是沒有手機不能活的世界 想想當初的老人都是怎麼生活過來的啊

聽眾:我爸爸為什麼喝了酒之後就要吃冰激凌呢?
希澈:這是個人風格 我是喝泡菜湯 還有人喜歡吃拉麵 看來你爸爸喜歡吃甜食啊

聽眾:我必須要學打領帶嗎?
希澈:我以前問過類似的問題   比如上學學生理衛生的時候 老師給我們講女生的一些生理衛生知識 我們就問:我們知道這個幹什麼啊 老師說:以後會有用的…… 系領帶這種事 以後也會有用的 比如以後你老公上班的時候

希澈:今天節目就結束了 明天是炫耀天下唯我獨尊 主題是:免費!結束曲是《never say goodbye》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