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ac140ae5fd3e827bcbe18e.jpg

101019YS.jpg

c346c182acea977666096ebc.jpg

2bfa513d09bcb3a63d6d9710.jpg.gif2f338744a284f304510ffea1.jpg.gif5fd98d1076ded249213f2ee4.jpg.gif204f78f00209468b7931aaed.jpg.gif4863f6242db5e57b8644f97a.jpg.gif

f6628535604e0d5990ef39b8.jpg.gif6cc2d562003b0c95e7113a33.jpg.gif8a014c087583f6dd0a7b82aa.jpg.gifd8f2b211f2a55b36ca80c49b.jpg.gifb42bd407ea6b0c857b8947be.jpg.gif

【嘉賓:Rainbow智淑、U-kiss秀铉(可視)】


開場: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各位知道黃土色麼?沒錯,接近於橘黃色,是taxi的顏色。 從今年7月開始,首爾的出租車將統一成這個顏色,之前大家因為無法區別是否是正規出租車很苦惱,現在很顯眼,一下就能分辨了,很好看。顏色的命名真是多種 多樣,有大紅色,有漢江銀白色……應該有千萬種顏色,YS也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對吧?今天也是五顏六色的YS,10月19日 星期二 music start!


希澈:從7月1日開始,首爾出租車就換顏色了,這個顏色到底怎麼說明我也說不清楚,但是特別好看,我之前還和工作人員商量怎麼形容這種顏色,但還是不知道怎麼說,今天就來聊聊跟出租車有關的故事。

聽眾:那麼金希澈頭髮的顏色是什麼呢?
希澈:我頭髮的顏色是我和善五老師共同研製的雜草色,我已經不知道還能換什麼顏色了,因為嘗試過太多顏色了。

YS drama season1 第142回   方言
我出生在江原道,上小學之後開始到首爾來上學,也 算半個首爾人,我基本上不說方言,所以同學們都以為我是首爾人,但是不久前我和同學吃飯,我說菜太鹹的時候,用了方言的說法,同學怎麼都聽不懂,最後才問 我你不會說的是方言吧?於是我也大方承認:沒錯,我就是江原道人啊,之後一整天都說了方言!

聽眾:你說的方言根本不是江原道少女,而是延邊老太太啊。
聽眾:你作為江原道人怎麼說起方言這麼彆扭呢?
希澈:是啊,我也覺得有點彆扭。

希澈:我剛被SM選上來首爾的時候,J、政模他們都說我方言特別嚴重,但是我自己意識不到,是公司總是提醒我希望我改掉方言,我在首爾時間長了,回到家鄉,朋友都說我發音變了,看了都是不知不覺改過來的。

聽眾:我在出租車後座上撿到一個手機,主人打電話進來,竟然是我朋友。
希澈:就是有這麼多巧合、奇妙的事情啊。

聽眾:有一輛出租車,我坐了三次,司機說如果再遇到我就給我免車費,光說說我都覺得很感謝。
希澈:出租車司機每天要拉那麼多人,竟然還能一一記住乘客的臉,很有心啊!

聽眾:我喝多了,打車回家,回到家我跟他要車鑰匙,把他當成代理司機了……
希澈:我正好相反。我喝多了,政模開車送我回家,下了車我要給他錢……

希澈:智孝姐姐給我發短信給我說要點歌,要聽2pm的《i will be back》和sj的《marry u》。你想聽就親自來我們節目吧,我要放我想聽的歌,東方神起和sj的《show me your love》。

希澈:秀鉉好久不見了啊,你還是YS創始期的一員呢。
秀鉉:是啊,我特別想來啊,很想你。
希澈:剛才放歌的時候我還說呢,我對你的印象就是你唱的那句歌(秀鉉的部分)
秀鉉:好害羞啊。
智淑:為什麼看的人比唱的人還覺得丟人啊……

希澈:秀鉉好久不來我們節目了,你們團體來一次我的節目就好了。
秀鉉:你請我們來吧!
希澈:咱們都說了一句DJ和嘉賓最愛說的謊話。
秀鉉:那我求你叫我們來吧……
希澈:現在聽眾聰明著呢,是直播還是錄播他們都知道,所以我都實話實說。

希澈:智淑那個節目的MC我特別想當,但是如果我去了,就意味著YS會有更多錄播,所以就算我同意,我們PD也不允許啊,估計會「pia」給我一巴掌,我們是互相打人的YS……

希澈:今天的主題是優柔寡斷。
智淑:人家都以為我是乾脆的人,其實不是,我還特意問了成員們,她們說我在吃飯的時候最優柔寡斷,我什麼都想吃,所以我們七個成員就每人點一樣,這樣就可以吃七種食物了。
希澈:我們sj也點餐很快,大家都說自己想吃的東西,餐費很高……
秀鉉:我也是優柔寡斷,吃飯的時候不知道吃什麼好。
智淑:電視劇裡,女主角不是都在兩個男人之間不能抉擇麼?

希澈:演唱會的時候,始源是強壯的形象,我就是病怏怏美少年的樣子,柔弱地說:謝謝!

希澈:我九月的時候給雪莉送了禮物。
秀鉉:我知道啊,你不是拍了照片麼。
希澈:你真的很關注我啊。

聽眾:我不知道該不該和男友分手。
希澈:真是壞男人啊,秀鉉你有女友的話會是什麼樣的男友?
秀鉉:我會對她特別好,但是女生好像都不是特別喜歡,大家都喜歡壞男人。

希澈:你們倆多大了?
秀鉉:我89年。
智淑:我90。
希澈:你們都跟我差六七歲啊,我83年。
秀鉉:那真是童顏啊。
希澈:這孩子是咋了,真會說話。

聽眾:我因為沒想好晚飯吃什麼,到現在還餓著呢。
希澈:要是有人說我想吃炸醬麵,他肯定就會知道他要吃什麼了。我們成員就是,決定不下的時候,我就說我要吃泡菜炒飯,大家都吃這個吧,大家就會吵起來說:我不吃這個,我要吃什麼什麼……很快就能決定了。
秀鉉:哇~~你不但長得帥,頭腦也聰明!

故事一:幾天前 大家吵著讓部長請客 部長痛快答應了 之後卻開始因為要吃什麼而猶豫不決 我說咱們先找地方吃什麼再決定吧 但他還是再想 知道下班還沒有決定 最後用爬梯子的遊戲才決定了去的地方 而我們到的時候 那裡已經客滿了 然後他又開始說:我們到底去哪裡好呢……
希:光聽著都覺得鬱悶 我最好奇的是他們到底吃什麼了……我跟女朋友去吃飯的時候 我說我要吃牛排 你也吃牛排吧 我覺得比起優柔寡斷女生應該更喜歡這樣的人吧?!假如智淑跟我們兩個同時交往 我比較優柔寡斷 秀鉉比較乾脆 你到底喜歡誰?
智淑:我誰都不要!(因為希澈的語氣有點討人厭)

聽眾:我太優柔寡斷 在超市苦惱到底喝元彬的咖啡 還是喝蘇志燮的咖啡
希:唉 其實你選哪個都跟那兩個人沒關係……

聽眾:我找到了爸爸的私房錢 不知道該給爸爸還是給媽媽
智淑:我覺得應該給媽媽

聽眾:我不知道該買u kiss的CD還是beast的CD
希:兩團都不錯啊 (又唱歌)雖然你們都出新歌了 但我還是喜歡這首歌
秀鉉:我跟beast的每個人都很好 還是買他們的吧
聽眾:直接買mblaq的吧……
智淑:買我們的吧!

秀鉉:我們有個成員韓語不是特別好
希:沒關係 你慢慢教他就行了 韓庚啊、Vitoria啊 都是教他們韓語的 vitoria都會跟我說:謝謝你教我 但是我都會特別提醒他們:我教的話不要到電視上去說哦!本來嘛 我們學外語的時候 都從最日常的語句開學 也不知道是不是罵人的話嘛 當然說的時候要分清場合了
 
聽眾:我要不要生第三個孩子
希:因為你們太小 這個問題就由我來回答吧 其實……老三、老四是可以同時要的……
智淑:哈哈 你臉紅了

聽眾:下班我應該走江邊的路還是走奧林匹克大道啊?
希:你走江邊吧 大家都去走江邊 我一個人走奧林匹克大道……

故事二:前不久 我得了一筆獎金 我跟老婆說要給她買樣東西 從那以後她就開始上網看她想要的東西 一連上網看了好幾天 動都不動 還打電話給朋友徵求意見 後來終於決定了 把衣服買回來不滿意 最後還把衣服退了 最後說實在不能決定 讓我直接給她錢……
希:你們買衣服痛快麼?
秀鉉:我因為自己不能決定 買衣服的時候都帶著造型師去……

希:我們因為叫super junior 好多人還以為我們是少年呢……


需要澈:用手機確認戀人所在位置的軟體正在流行 自從出現智能手機後 戀愛中的人 想要確認對方的位置 不會再嬌滴滴的打電話說:親愛的你在哪啊 在幹什麼啊 而是只要用手機就可以追蹤對方的位置 互相相愛的人卻互相不信任 大家到底是有多麼不信任啊 以前電視劇裡面演的喬裝跟蹤 如今變得更直接了 但是最美好的場景還是戀人直接說:我相信你!


希:我小時候上學的時候 老師跟我們說以後肯定會出現電腦那樣的東西 沒想到真的出現了 我們當時以為會是機器人那樣呢 但是機器的出現反而是把我們鎖在家裡了 我和simonD、弘基、根錫互相追蹤了各自的位置 這樣我們要聚會的時候 可以很快就把大家找來 但是戀人之間這樣似乎不太好 我要是有女朋友了就不用智能手機!

 

希:我也是用很大力氣刷牙 有時候還把舌頭刷流血了 或者咳嗽 所以幹什麼都不要過分用力

聽眾:我的手機壞了 就是聽不了107.7
希:趕緊去客服修修吧 你就說沒有YS生活索然無味

聽眾:我給男友**心盒飯 但是他說你下次就帶白飯過來吧
希:看來裝飾的很用心 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啊 不過有這樣的女友還是很幸福的

希: 今天節目就到這裡了 我開頭也說過了 明天我不在 是因為我去拍攝綜藝節目 好多人都說希望看到我在綜藝節目中展現口才 我去美國見到了李秀滿老師 也跟他說起了這個話題 總之很感謝大家總是期待看到我不會毀掉自己卻總是用心、展現新的一面的樣子 而且長輩們也很喜歡看我的節目 所以我會用心去做的 平時也有好多藝能節目的PD找我 想用我當MC的PD也趕緊聯繫我吧 明天我到底去拍攝什麼節目呢?我會告訴大家的 那就是……明天大家聽錄播節目吧!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圖片來源:百度金希澈吧

影片來源:七禾頁@土豆網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