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世界首爾花火大會,公開放送。首先有請我們的主持宇宙巨星金希澈與金世露來主持。

金希澈:大家好,我是金希澈!今天有來看我的觀眾,還有看煙火的觀眾,歡迎你們!
金世露:大家好,我是金世露,歡迎大家來觀看我們的公開放送。
希澈:金你是不是感冒了,聲音這麼沙啞。
金:真的抱歉,我感冒了。


金:大家好!歡迎你們來!
希澈:歡迎你們參加花火大會,說起花火大會是跟女朋友一起觀看最好不過了……你有女朋友嗎?
嘉賓:沒有!
金:你有嗎?
希澈:我有呀……哈哈……


希澈:如果那女孩兒離開,我也活不下去了……請聽下面這首歌《我沒有心臟》


金:這首歌真好聽呀。
希澈:沒有心臟……真好聽呀。介紹一下自己吧……你們的歌金最喜歡了「飯吃的真不少」……
金:呵呵,我很喜歡你們的歌。

嘉賓:我們要開始巡迴演唱會了,希望大家能喜歡……
希澈:模仿嘉賓唱歌……愛都走了……
金:很好聽的歌,怎麼被你唱成這個樣子……


希澈:謝謝……謝謝……金最近花火很多,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金:紅色,黃色……希澈下面是你最喜歡的女團要唱歌了。
希澈:我不喜歡女團……呵呵……


金:下面由兩位男嘉賓給大家獻唱。


希澈:謝謝你們!
金:兩位真是秋天的男人呀……想問兩位有女朋友嗎?
嘉賓:我們還是不說了。
希澈:金最喜歡秋天的男人了……今天給大家帶來幾首歌?
嘉賓:3首。


嘉賓:現在是最後一首歌。


金:剛才聽的是男歌手的歌,下面是女歌手的歌。


希澈:你最近都忙什麼呢?
嘉賓:我除了出唱片以外一直在美國。
希澈:我凌晨剛從美國回來呀。
金:你跟希澈用英語說說話吧。
希澈:這裡我們媽媽阿姨們很多,我們還是說韓語吧……
金:希澈這次就放過你吧。


希澈:我覺得花火大會總是象徵著現代與fasion.
金:下面有請FTIsland。

希澈:到中間來吧……大家都知道,我跟弘基關係很好,弘基,你感覺你們唱的怎麼樣?
弘基:我覺得挺好的。
希澈:你看別的成員都謙虛地搖頭,就弘基在那裡自誇呢。
弘基:我作為成員不自信,我的粉絲怎麼能自信呢。
希澈:這就是希澈效果……呵呵……
金:這首歌結束後讓我們第2部見吧。


希澈:2010 世界首爾花火大會第二部開始了。
金:第二部有很多嘉賓呢……就是沒有super junior。
希澈:沒關係的,我們休假還沒結束呢。
金:下面是由我們的defcon演唱。


希澈:defcon總喊我的名字,我以為是給我祝賀生日呢。
defcon:好久沒見到希澈了,心裡感覺很空……
金:怎麼像希澈的媽媽一樣呢?
希澈:所以說我們叫他媽媽con。
希澈:今天給大家唱原曲,rapper分手的方法吧。


希澈:換一首柔情的歌吧……秋夜,我們喝一杯酒吧。


希澈:你的聲音好柔和呀,感覺兩個男主持跟一個女嘉賓說話一樣。
金:希澈看你說的……呵呵。
希澈:看樣子你不能喝酒吧。
嘉賓:我酒量小,燒酒就兩三瓶。
金:呵呵……這要大的話你要喝多少呀。
希澈:你跟金兩個人喝酒會出大事兒的。


希澈:今天聽說用的花火有中國的還有加拿大的……

金:看你顯擺的……所以說你是宇宙巨星嘛……


金:又是希澈家族呀。
嘉賓:大家好,我是samD。


希澈:下面是rainbow的aaa。

希澈:智淑我們廣播時候再見吧,下面這位是我的肩聲的老師。
嘉賓:希澈整個就是一個hiphop……很棒!


希澈:我們的節目快要接近尾聲了。

希澈:你們中國花火怎麼樣呀?
MissA嘉賓:最高。
希澈:最後由她們給大家演唱bad girl good girl。
希澈:大家晚安!!

 

[影片區]

屋U批咖kim hee chul 撒朗黑唷 kim hee chul

 

手是在表達什麼,,,真的很像邪教聚會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吵了!!!!!!!!!!!!!!!!!!!!!!!!!!!!!!!!!!!!!!!!!!!!!!!!!!!!!!!!!!!!!!!那件衣服不知道到底是好看還是不好看欸

金希澈扭來扭去好可愛喔 但是臉部表情看起來很蠢>///////////<

洪基果然是比希澈大了一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得好可愛,,,我們希澈,,,雖然很辛苦也很累,,,卻總是很敬業的我們希澈

雖然最近都開始偷偷罵你了,,,但對你的喜歡是不能用言語形容的

值得我追隨的人,,,金希澈,,,看到你的成長與轉變真得很開心

也與有榮焉,,,,,,,,,,,,,,,,,,,,,

好拉 私底下你很正常拉,,,,,,,眼睛瞪得圓圓的好可愛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影片來源:elfancam@youtube.com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