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TRAX-J(不可視)】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天上天下,希澈獨尊!最近藝能界有像瘋子一樣的存在的說法,意思是說平時感覺不出一個人的存在,但是每次一個動作都會引來關注。。。在我們生活中也有這樣的朋友,比如平時你不覺得他跟你關係怎麼好,但是當你出現問題的時候他是最快跑來的。。。還有那種平時話非常少,但是一張嘴,就會妙語連珠,讓人開懷大笑。。。我的廣播對於大家是什麼樣的存在呢?10月16日 星期六 music start !


希澈:致命的誘惑,大家好,我是金希澈!當感覺一個人的存在感很重要的時候,往往是最難,最辛苦的時候。。。我們廣播中,我瘋子一樣的廣播,瘋子一樣的作家。。。呵呵,我這種比喻不是罵人吧?我希望這種比喻也可以用到好的意思。。。我認為瘋狂的去做某件事總比不好不壞的強。。。


希澈:壓力很大的時候,吃點好吃的是不是情緒就好一些呢?不管今天你的心情怎麼樣,讓我們的廣播幫你緩解一下情緒吧。。。

聽眾:我去相親,對方的男生太讓我滿意了,我就直接跟他說,我對你很有好感,結果他對我說。。嗯。。。我還可以。。。

希澈:哈哈。。。很有意思的拒絕方法。。。我還可以


聽眾:小的時候就很高的我,14歲以後就坐巴士從來都是按大人的標準收費,16歲已經超過170cm,但是也沒有覺得生活上出現太大問題,但是我有一次去醫院,看到一位老奶奶抱著一個嬰兒,我覺得好可愛呀,就說。。這小孩兒好可愛呀,沒想到小孩子把手伸過來讓我抱她。。。老奶奶說,這位小姐像孩子媽媽一樣年輕,小孩子都喜歡你呢。。。

希澈:女孩子高一點也不是壞事兒,雪莉好像170多。。。網路好像還寫矮了一點。。。呵呵。。但是也不覺得突兀,很可愛。。。還有一次,遇到yuna(音譯),說為了防止再長高,去練類似舉重一樣的運動,說這樣的運動可以遏制繼續長高。。。


聽眾:哥哥,其他男生都喜歡愛撒嬌的女生,但我的男朋友每當我撒嬌,他都很嫌棄的推開我,為什麼呢?

希澈:也有不喜歡女生撒嬌的男生。。我是非常喜歡愛撒嬌的女生,而且是用方言跟我撒嬌,像:哥哥,我餓了(方言)。。多可愛呀。。呵呵,。。像雪莉允兒她們,我跟她們關係很好,每次打電話就唱歌逗她們,她們同樣用唱歌回應,不知道算不算撒嬌。。我們作家也在跟我撒嬌呢,不能這樣哦,要想繼續跟DJ合作的話。。呵呵。。


聽眾:哥,都說男生喜歡撒嬌的女孩子,但是我的男朋友就不喜歡,如果我撒嬌,他就說,你幹什麼呀?。。。這樣的時候我就特受傷害。。。

希澈:也有不喜歡自己女朋友撒嬌的男生,但是我很喜歡女孩子撒嬌,特別是如果用方言跟我撒嬌,我真的會覺得好可愛呀。。。我給允兒打電話,跟她開玩笑,她會接下去逗我,嗯。。這個好像不是撒嬌。。。我們作家在外面做什麼呢?如果你們以後想繼續看到我的話,可別撒嬌。。。呵呵


聽眾:我活到現在,經常聽到別人說我長得帥,面試的時候,經常被誇印象好,前不久有一個女朋友,處了2年,覺得該結婚了,我就去見她的父母,她媽媽問我看來追你的女孩子應該不少吧。。我就老老實實的承認了。。。結果女朋友埋怨我,說晚上她媽媽勸她好好考慮一下,找個這麼帥的老公會讓她操心的。。。

希澈:你的心情,我當然最瞭解了。。。所以說,長得帥不光有好事兒,很多女生不知道為什麼站到我旁邊都覺得自己一點光芒都沒有了。。。並且不喜歡跟我照相。。。我覺得女孩子應該對自己再自信一些的好。。。


聽眾:我從小到大都聽到別人誇我長得帥。兩年前有了女朋友,最近要結婚,去見女朋友父母。女朋友的父母見到我長得帥,說,你長得不錯嘛。。我說,還可以啦。女朋友父母的臉色很不好看。第二天,女朋友跟我說,昨天她的父母跟她嘮叨了一晚上,說長得帥的男生不適合做丈夫,要一輩子受苦嗎? 我該怎麼辦呢?希澈哥。。

希澈:我很理解這位的心理,我也是因為較好的外形,雖然也有好處,也有過傷心的時候。為什麼的跟我在一起的女生,都覺得自卑,每次拍照都要躲到我後面去,我不喜歡這個樣子的女生。。啊,今天我跟YS的聽眾總算有共同心聲了。。呵呵


聽眾:天冷了,越來越覺得寂寞。我有平時很要好的7公主朋友,有個約定每個人結婚其他人都要籌錢給結婚的朋友買冰箱。前幾天送出了第7台冰箱,現在就剩我自己了。前幾天經人介紹去相親,但見完之後對方沒有了aftercall,我覺得奇怪就問介紹人對方為什麼不再聯繫我?後來收到對方的短信,說:對不起,我以為我是不注重外向的,但原來不是。。。。我給7公主朋友們打電話,說,你們準備給我買冰箱的100萬還是給現金吧。朋友問我是不是有了男朋友,我說,不是,我要報名參加婚介公司。。

希澈:最近註冊婚介公司好像也沒什麼效果呢,作為DJ我也不適宜再說什麼了,還是聽歌吧。。


聽眾:我朋友總拉著男朋友跟我吃飯,然後表現很愛暱的樣子。。。我該怎麼辦?

希澈:這樣的朋友。。。嗯。。。在他男朋友面前,講一講她的的過去史怎麼樣?


聽眾:由於我的室友打呼聲很大,我最近得了失眠症,說了很多次也沒用,我該怎麼辦呢?

希澈:你要好好跟室友說說,據說打呼聲太大也是一種病呢,每次室友打呼你就趕快把他叫醒吧。。我呢,從來不跟打呼的人睡覺,如果有人說我睡覺打呼呢,那我寧願不睡覺。。有一次去海外演出,我跟厲旭住一間房,我們可愛的厲旭呢,他有個習慣就是睡覺磨牙,但那次他為了不影響到我,竟然一晚上都張嘴睡覺,真的很欽佩,之後開始我就很喜歡厲旭了。。如果是為了別人,人的意志真的是很強大的。。 

(你一定有偷打他阿 拜託你那麼兇他當然不敢磨阿)

聽眾:好久沒見的朋友約我吃飯,她把自己的男朋友也一起帶出來在我面前大秀恩愛,很肉麻,這個時候我應該怎麼做呢?

希澈:這個時候呢,你可以把對方的過去史都抖出來說一遍,呵呵。。

 希澈:秋天天氣冷了,心情也變得憂鬱。。

J:所以秋天大家都愛聽情歌。

希澈:每個故事也都有適合的歌曲,開始今天的選曲yeyeye。。 
希澈:已經10月了,我們明年就多大?

J:明年我們就29了。。希澈最近好像臉色很好呢。。

希澈:人確實要好好休息好好玩,呵呵

J:現在是你最近臉色最好的。。

希澈:J你最近也會經常感到寂寞嗎?

J:以前閒的時候偶爾會有,但現在因為工作忙,每天睡醒就要上通告,都沒有時間想其他的。。

希澈:我前段時間到美國度了一次假,你也一起去就好了。。

J:是啊,以後有機會一起去吧。。

希澈:那我們來聽第一首song吧。。。
 
故事1:我的小女朋友很活潑,也有很多男性朋友,經常跟他們去看電影什麼的,但我因為太喜歡她了,所以也就說幾句而已。。有一次跟她去吃飯,趁她去洗手間,她的電話響了,來電顯示是「給我幸福的人」。我一下火了,接了電話就一通罵:你是誰呀,在追我女朋友嘛?想死啊!! 。。結果對方戰戰兢兢的說:這裡是送快遞的。。 

J:啊,這位女朋友真的有sense呢,把快遞電話保存為「給我幸福的人」。。

希澈:或許,對方確實是女朋友的另一個男朋友,怕被發現,所以撒謊說是送快遞的。。

J:又或許,送快遞的人就是你女朋友的外遇呢。。

希澈:哈哈,究竟是哪個呢?應該是以上三種中的一個吧。。

希澈:J如果你劈腿,被女朋友發現了,你會怎麼辦呢?

J:我會直接跟女朋友說,我喜歡其他人了。。

希澈:啊,你好酷啊。。我沒有劈過腿,所以不知道會怎麼說呢。。。

故事2:我暗戀學校前輩,名字叫相機,但因為自己很平庸,都不敢跟他表白。有一天跟朋友去郊遊,拍照片的時候,朋友說我越來越漂亮了,是不是因為相機哥選中你了呀?我很驚訝,什麼時候的事?朋友說,我說的是照相機啊,照相機就是相機哥啊。。。 


聽眾:我喜歡上班裡的帥哥名字叫珍貴(音譯),但是我本人長得也不漂亮,也不會打扮,也不會撒嬌。。。所以我的心事連好朋友都不敢告訴,有一天我們班裡活動大家照相,結果我的朋友跟我說你最近變得越來越漂亮了,果真如此。。。我覺得莫名奇妙,就問為什麼這麼說?他說因為珍貴給你照的呀。。。註解:這句話非常讓人誤解。。。可以理解成珍貴看好你了。。。其實他的朋友想說的意思是這不是拍的照片嘛。。。這位聽眾誤解成,那位帥哥看上他了。。。

希澈:這個朋友是不是故意讓她難堪才這麼說的呀。。。

J:真是傷心地故事

故事3:前幾天幾個日本的朋友來首爾玩,跟他們去了明洞桑拿,搓澡的阿姨以為我們都是日本人,一邊給我們搓澡,一邊用韓文聊天。給我搓澡的阿姨說,還沒見過能搓出這麼多泥的女孩兒呢。。我覺得很害羞,最後搓完澡了,我用日語跟阿姨說了句:啊裡啊到(日語謝謝的意思) 

希澈:好像搓澡文化是只有韓國才有的,從小沒有搓過澡的人好像確實搓不出什麼泥。。

J:是的。。所以日本人來韓國也都想體驗一下。。要是去明洞,日本人常去的地方,到處都可以看到日文寫的牌子。。

希澈:我上次去美國LA,那個地方也經常能看到韓文。。

J:你去的那個地方也算是韓國村了。。


聽眾:想起了在強心臟秀珍說的事,說希澈哥跟她唱:DaeDaeDae(髒東西的)

希澈:是這樣的,那次跟秀珍拍戲,看到秀珍指甲有點東西,就說她了,後來還唱歌逗她,DaeDaeDae,把秀珍唱哭了。。好想見秀珍呢。。她去強心臟前還特地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說這件事,我說可以,沒關係。。呵呵。。

(幼稚鬼真的有夠壞的)

J:你應該是前輩吧啊,還對她這樣?

希澈:哈哈,沒關係,後來秀珍一見到我就伸手讓我檢查她的手。。那我們就來聽這首歌吧。。

故事4:前幾天下班回到家,發現忘了買BB霜,之前的BB霜早上用完了,因為我的臉是沒有BB霜不能出門的,所以只能出去買,突然想到爸爸,就打電話讓爸爸回家路上買。爸爸沒有聽懂我讓買什麼,我就發短信給他了,寫了BB霜的全稱。過一會兒爸爸打電話說,店主說沒這種東西,就把電話給了店主,我說要買BB霜,店主說沒有,我說你們化妝品店怎麼連BB霜都沒有呢?店主說:我這裡是水果店,沒有你要的東西。原來,爸爸以為我讓他買的東西是一種水果呢。。(BB霜的全稱跟板栗的名字一樣)  

J:爸爸的話確實不知道BB霜是什麼東西呢。。
希澈:我也沒有用過BB霜,所以也不是很清楚。。你有沒有因為不懂女生專門用語而鬧過笑話?


J:女生專門用語?有嗎?

希澈:是啊,女生專門用語的話,我們也不知道有什麼呢。。外面給寫了幾個,紫防:紫外線防禦霜 之類的。。。

J:男生很少用這些,所以不清楚

希澈:是的,我們成員也是,一般化妝也就5分鐘,但女生化妝時間都好長。。

J:是啊,特別是化眼睛好像花很長時間。。

希澈:我偶爾上台也會化眼線,但卸妝太麻煩了。。。

希澈:今天是Trax的J最後一次廣播,很遺憾呢。。

(WHYWHYWHYWHYWHYWHY!!!!!!!!!!!!!!!!!!!!!!!!!!!!!!!!!!!!!!!!!!!!!!!!!!!!!!!!!要去演三劍客了嗎)

J:是啊,很遺憾,我今天來了才知道。。

希澈:什麼啊,一個月前就通知你了。。

J:哈哈,你怎麼這樣啊。。

希澈:要進行誠實的廣播啊。。。

J:一直以來跟希澈進行選曲yeyeye真的很開心,跟希澈合作也很愉快。。

希澈:是啊,前幾天開YS版塊會議,我們也一直再討論選曲yeyeye版塊要不要保留,因為我跟J的默契,其他人估計無法代替J,對吧,PD?

J:很開心在YS的這段日子,雖然遺憾,希望希澈的YS越辦越好。。

希澈:謝謝。。那我們送走J,今天節目也結束了,我也跟J一起離開。。明天是上周YS公開放送的節目錄播,歡迎大家收聽,再見!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辦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