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f1a8dadd578fa0e244440.jpg

66503bab9b6a3cb2faed5061.jpg

a342d816dd88ba87c2fd7870.jpg 

de1f4134b2da4707241f147d.jpg.gif17a85edf80a3b35a4954033f.jpg.gif2a23dd5447b7eb11d0090626.jpg.gif6410b912f13cb487c2fd786d.jpg.gif

【嘉賓:Defconn、Sori(可視)】

金希澈的young street,天上天下,希澈獨尊!你想像過沒有音樂的世界嗎?聽說這個週末有一個活動題目是假設沒有音樂的世界……如果沒有音樂,就沒有歌手的職業,也不會有金希澈的廣播。10月26日 星期二 music start !

希澈:今天要聊的話題就是如果世界上沒有音樂會怎樣?那樣電視、廣播會怎麼樣?那時候恐怖片沒有音樂只是恐怖,悲傷電影沒有音樂只是悲傷會是怎樣的場景?
 
聽眾:你怎麼痛苦了?千萬不要痛苦啊!
希澈:哦,我在推特上說了,我因為皮膚狀況不好,所以去美容院做了鐳射美容,哇~~真是太疼了!平時我連耳洞都不穿的呀,也感到女孩們真了不起,所以我想,這種疼是不是比愛情的疼還要疼……我現在臉很紅,據說一周就好了,到時候皮膚狀況變好了,我會光鮮的給大家看的。

(你皮膚很好了啦,,,怕痛還要去做美容,,,以後不要再這樣了你)

YS drama season1 第147回 豬夢
我是平時不愛做夢的高二學生,但是前不久做了一個很棒 的夢,是豬夢,夢到了很多頭豬,非常真實,以至於不知道是夢還是現實了,正好那天考試,但是人家說夢不能說,說了就破了,所以我連我媽媽都沒告訴。在車上 我還想著能遇到什麼好事,結果突然有人踩了我的腳,那個同學向我道歉,我猛然看到他T恤上的圖案竟然就是許多頭豬……後來那天考試考砸了。

聽眾:放在鏡頭前面的是什麼呀?
希澈:是美國的一位老奶奶用紙摺的,你看還有班神呢!

(話說我看到圖的時候魂魄差點都飛了欸,,,,,嚇死人!!!!!!!!!!!!!!!!!!!!!!!!!!!!!!!!!不過是老奶奶折的聽起來很感動)

希澈:我漸漸感到我是super star了!美國也有好多人喜歡我,我是不是又得去美國了?在美國的各位,請和我結婚吧!啊啊~~什麼結婚啊?請和我聯繫吧!反正我是國際明星,你們要是準備和我結婚也是可以的……


聽眾:要是沒有音樂就沒有可怕的音樂老師了,多好啊!
希澈:誰說的呀,對於初中高中的男生來說,女音樂老師是多麼重要的存在啊,這是我們許PD特意進來給我寫的。

Def:你今天怎麼臉這麼紅啊?
希澈:我今天是害羞的路線,帽子也是按小朋友的風格戴的……
 

希澈:今天主題是職業病,sori你有職業病?
sori:因為我演過音樂劇,經常要化妝,所以會皮膚過敏,而且我的角色總是需要笑,到後台總是大口喘氣
def:其實希澈也是這樣,在舞台帥帥美美的,到後台也喘。
希澈:沒有啦,以前我退出fan cafe都無所謂,現在只是用心做好每件事。

希澈:上周defconn沒來啊?你真是沒有存在感。sori,很不好意思,今天是你最後一次參加這個節目,因為下周就改版了,可能defconn要被炒了,也沒準連DJ都被換掉,甚至PD都可能被換掉。

def:sori你覺得希澈怎麼樣?
sori:很有魅力啊,有幽默感,又帥,平時看性格只知道特別挑剔。

聽眾:我是賣內衣的,一看身材就知道應該內衣尺寸,sori是75A,我不是變態哦……
希澈:sori臉紅了啊,你讀短信的取向很奇怪啊(之前那條短信說的是A片)我知道內衣的號碼有75A、85A、75B…… 但是什麼意思啊?
sori:是說尺寸啊。
希澈:我知道,但是A、B是什麼意思啊?
sori:是說罩杯越來越大的意思……
希澈:你別害羞啊,性教育很重要的。

故事一:別的朋友參加家族聚會都是穿著很隨便,而我參加家族聚會的時候,打扮得比去相親還漂亮,因為我姨夫是整容醫生,總是說我鼻子太低,下巴不尖……我對我自己其實很滿意的啊,但他總是說服我去整容。
def:我去年也被人勸說過?
希澈:你說勸你去整容??
def:當時都給我做預算了,還幫我拍了整容前的照片……我是不是應該去割個雙眼皮啊?
sori:別!單眼皮很好看。
希澈:sori你說說defconn應該怎麼整?
sori:首先把鬍子剃掉,其他都還不錯。
希澈:你別為難嘉賓了,你是花美男。

希澈:sori你周圍有人指出你的不足麼?
sori:有很多人,家人總是希望我上鏡能更漂亮,而且我運動量比較大,肌肉很多。
def:其實女明星根本不用去整容,這就是職業病。
希澈:你不用聽家人的建議,我今天見到實物了,真的很漂亮。
sori:謝謝。

聽眾:我是播音員,所以對希DJ不標準的發音很注意。

聽眾:我是出租車司機,但是休息的時候我看到站在路邊的人,還是無意識就靠邊停車了……

希澈:我經常主持節目,有時候參加節目,就喜歡遞話筒。

故事二:我是幼兒園老師,我第一次去男友家,想表現好所以幫阿姨做飯,但是阿姨沒戴手套就做飯,我大聲喊:那樣是不行的哦。阿姨說:沒事,家裡不用那樣。等做完飯,我又拍手說:來來,大家吃飯了……
def:幼兒園老師挺好的啊。
希澈:我也覺得挺好的,sori你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sori:我喜歡善良的男人。
希澈:我就是善良的男人,比如就算我打了defconn一下,臉上也是笑著的。
sori:我還喜歡會撒嬌的男人。
希澈:那就找幼兒園的男老師、男護士去。

聽眾:我是快遞員,回家按自己家的門鈴。老婆問:誰呀?我也會順口說出:快遞……
希澈:你可以說:我是只屬於你的快遞……我是花心大蘿蔔……

聽眾:我是專門做按摩的,跟女朋友走路,抓著她的肩膀,習慣性的竟然給他按摩起來。
 
聽眾:我是按摩師,有時候抓著女友的肩膀,就幫她按摩起來了。
希澈:我很喜歡按摩呢。
def:我也喜歡。
希澈:那你得找一個會按摩的幼兒園老師了……

故事三:記者也有很多職業病。比如聊天的時候喜歡問時間、地點、人物、起因、經過、結果,就連相親也是……我去相親就像採訪一樣跟人家聊了天。

希澈:他們問我希澈在宿舍是不是不做飯?是不是一次飯都沒做過?沒錯,就是你們預想的那樣……

(還真是回答得很乾脆,,,,,,)

聽眾:我從上周開始自己住了,做飯、打掃房間都要自己做,就是一個人走夜路有點害怕,甚至都唱起國歌來了……
希澈:看來是個女孩啊,其實男人也怕走夜路的。外面問我是不是害怕,我在江原道的時候就經常一個人半夜去山裡轉悠,什麼都不怕,而且過去社會很單純,不會有什麼危險,不像現在世道險惡。

希澈:今天節目就到這裡,明天節目有所調整,是beige和一樂來做客,肯定又有很多悲傷的故事。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圖片來源:百度金希澈吧

影片來源:七禾頁@土豆網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W 的頭像
    SJW

    Super Junior-W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