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Beige、一乐(不可視)】

開場:天上天下,希澈獨尊!最近晝夜溫差比較大,感冒的人特別多,我也是昨天結束直播後在回家的路上開始頭疼,覺得 身上熱熱的,結果我也感冒了,不過這個世界就是有壞事也會有好事的,比如堵車的時候看到南山被鍍上了一層美麗的顏色之類的。10月27日 星期三 我們開始吧,music start!

希澈:今年楓葉的顏色特別美,我們平時都沒有機會看,所以想感受浪漫的人,可以到附近的地方去看紅葉。

YS drama season1 第148回   往貓脖子上掛鈴鐺
我們公司有個特別嚴厲的金科長,上班 時間他不允許大家聊天、打遊戲、吃東西,可我們又不是機器人,怎麼能只幹活呢?他總是在我們聊天、玩遊戲的時候,不出任何聲音就過來了,甚至就連休息時間 也不讓我們用電腦。後來有個女職員送了他禮物,說是從中國買來的手機鏈,上面有個鈴鐺,說那是幸運的東西,可以招財。從那之後,只要他出現,從遠處就可以 聽見叮鈴鈴的聲音,大家就會趕緊恢復正常的工作狀態。真是感謝那個同事啊,叮鈴鈴的聲音又來了,我要結束我的留言了~~

希澈:這種事情,我們上學的時候也有這種事情,比如考試的時候,有人故意提前交卷出去放風,或者第一排的學生總是眼睛睜得圓圓的,老師一來就通知大家。

聽眾:我男友問我戒指尺寸,我以為他要送我情侶戒。可是等了好多天都沒有收到,以至於我有點煩了。某天男友接到電 話,實在說不清楚,就讓我接過去,對方是飾品店,客服小姐說:您的男友在我們這裡定制了情侶戒,一個17號一個21號,一般女孩的戒指是7號,請問他說 17號是不是說錯了?我說:是17號沒有錯,而且17號是我男友的,21號才是我的……對方突然說:你怎麼能開這種玩笑呢? 唉~誰會拿這種事情開玩笑啊……
希澈:戒指還有尺寸啊?我沒買過所以不清楚……一般女孩的戒指應該是9號到11號,這麼說21號是將近兩倍粗啊? 哦,PD告訴我沒什麼差異,咦?你很懂啊,可是PD你沒有戴情侶戒。哦,我知道了,因為這樣你才總是可以約會不同的人……啊,你今天要是敢把我炒了,你就 是故意的。

聽眾:我姨媽總是收到很多禮物,最近收到的禮物是車,她把車送給了我,於是我開車載著女友去看海。在高速公路上車突 然發出了咕嚕嚕的聲音,女友問車是不是壞了,我說我怎麼會用壞車載你呢?但是五分鐘後車就慢慢停了,動都不動。我作為男人應該修車,可是怎麼也修不好。之 後女友就再也沒聯繫過我,我被甩了吧? 我怨我姨媽啊,她要是不送我車就沒這麼多事兒了。
希澈:算了,你還是直接找個其他女孩當女友好了。

希澈:歡迎今天的嘉賓一樂,Beige……如果戀人生病了,就特別想照顧對方,一樂你有想照顧的人嗎?
一樂:呵呵……你在說我嗎?我想好好照顧我自己。
希澈:beige呢?
Beige:我想照顧兩位。
希澈:你怎麼擔心起我們了呢?我看你最孤單了…… 一樂你比Defcon小幾歲?
一樂:你還是別問了,呵呵……

希澈:Beige很漂亮,是我喜歡的類型。
一樂:你怎麼了。
希澈:今天是必須這樣說話的日子。

聽眾:我交一個男朋友,周圍都很吃驚,說站在一起簡直就是阿姨跟外甥……我們去拍婚紗照,攝影師跟我說,新娘你往後站,往後站,你的臉太大了……
B:我太有同感了,我跟厲旭一起唱歌,我就覺得有壓力,覺得我的臉看起來太大了。
希澈:哪裡是看起來大呀?
B:本來就大……呵呵,我現在我都知道希澈要說什麼了……
希澈:不是的…… 一樂你有沒有相同的經驗?因為比女朋友漂亮。
一樂:好像沒有過。
B:我覺得這種事情希澈的經驗應該是最多的……說說看。
希澈:我過去經常被女朋友說,你在長點肉吧,或者不喜歡跟我拍照片,說壓力大,其實我當時的女朋友已經很漂亮了。

(金希澈在YS上真得透露好多女朋友訊息喔,,,,,,可是我覺得他說的不是同一個人欸欸欸欸欸欸)

希澈:其實臉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

故事二:我從小就特別聽話,小學的時候愚人節同學,騙我說教導主任去世了,以至於我見到主任以為見鬼了。上大學後也總是過於聽從教授的話,弄得女友有點受不了我,我想對女朋友好啊,我哪裡做錯了嗎?
希澈:可以說這個人一點也不會變通啊。
Beige:這種人應該是一點都不幽默。
希澈:如果完全遵守規則和完全自由的兩個人,你要哪個?
Beige:我不能自己過麼?那我選金希澈,因為我也有點是那種風格的人。
希澈:恩,沒事,反正我不喜歡你。

希澈:我有點義氣派,因為我還在跟一堆男人一起玩,所以還是認為男人就是講義氣的。
一樂:那麼你應該花了不少酒錢啊。

希澈:你們見過不懂變通的人麼?
一樂:我覺得女孩一般都很會變通,好多男人反而比較固執。
希澈模仿搞笑節目……
希澈:可惜的是YS和gag concert(KBS台的)是同一時間,但是後來我發現我搞笑的時候,他都知道,原來他也看那個節目了。
一樂:PD說他看的重播。
希澈:24小時之內怎麼可能重播呢?我一般週一一來直播間就說前一天晚上的搞笑台詞,他都知道……

希澈:接下來來讀最後一個故事。
Beige:你別說了,你非讓我哭啊。
希澈:你要不哭,我也可以把你打哭……

故事三:我跟K小姐告別,她突然說想吃炸雞,可是我們分明才吃過華夫餅啊,但我還是不得不跟著她去吃炸雞喝啤酒,因 為她不小心翻到了我高中畢業相冊發現了我原來的照片,上面的人跟我現在除了名字其他完全不一樣,更可怕的是K小姐是我男友的親妹妹,從那之後她總是使喚 我、威脅我 我該怎麼辦啊?
希澈:問題是過去的照片被發現了……Beige你有過去的照片麼?
Beige:我有好多啊,但是我對自己有自信。
一樂:那你聲音怎麼這麼抖啊。
希澈:那你們倆先聊著……
一樂:你是要去上網找她的舊照片麼?……
Beige:其實大家過去的照片都不好看啊。
希澈:一樂,你要是發現女友整容前的照片怎麼辦?
一樂:我無所謂啊。
希澈:我也是,女友以前什麼樣,跟誰交往過,我都不在意,誰沒有過去啊。

Beige:其實我想整容,每次出專輯,公司都會建議我去墊墊鼻子,但是還沒商量好呢,專輯就出來了。
希澈:我弄過鼻子,因為我鼻子折了一次,整容醫生和外科醫生是不一樣的,醫生跟我說:要不要趁此機會再把鼻子墊高點……結果弄完之後發現跟原來是一模一樣的,不過做手術的時候真可怕……(突然小聲說Beige,把眼睛閉上。
Beige:你幹嘛啊,啊~~我知道,你想看我有沒有割雙眼皮!
希澈:你把頭側過去。
Beige:我的鼻子沒動過。
希澈:你的鼻子和猛獸作家的不一樣呢……

希澈:你們想毀掉的過去的照片有哪些?
Beige:我20歲的照片都想毀掉。
一樂:我所有的照片都想毀掉。
希澈:我想毀掉的照片也有很多。
Beige:不會是lady希希吧?
希澈:那個多搞笑啊,但是我看到那照片也總在想這是誰啊?算了,過去的照片還是留給anti利用吧。

(以前超帥的好不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現在比較可愛)

希澈:你們說故事的主人公怎麼辦啊?
Beige:其實也瞞不住啊,以後生了孩子就被發現了。
希澈:你真可怕,我覺得還不如直接給男友看呢,告訴他自己原來就是那樣。
Beige:我覺得還是不要說的好。
希澈:慢慢到了我們該告別的時間了,剛才我和一樂互相留了電話號碼,現在秋天改版了,我覺得說不好PD也會被炒魷魚,所以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咱們現在沒準就是最後的告別了。
Beige:我永遠忘不了我第一次來節目的那天,因為見到希澈好像來到了一個新世界,讓我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但是很開心,之後開始享受這個過程。
希澈:你果然到最後還是單戀上我了,你一個人陷入我的魅力顯得太奇怪,所以連同一樂也陷入我的魅力了。
Beige:所以我希望你還是不斷肯定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開心生活就好了。
希澈: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寶貴,我們的記憶……(註:濫煽情被一樂打斷)
一樂:再見吧!
希澈:再見……
 
需要澈: 韓國人吃肉的時候喜歡用芝麻葉包著吃,地球上只有我國人吃芝麻葉,就連臨近的日本、中國都不吃,最近意大利一個啤酒商製作出了K啤酒,因為他來韓國的時候 偶然陷入了芝麻葉的魅力,回去用芝麻葉研製了啤酒,取名K啤酒。現在最韓國的也成了最世界的,以後還會有泡菜啤酒、烤肉啤酒嗎?


希澈:有芝麻葉啤酒,好驕傲啊!其實泡菜、烤肉是不是也可以做成啤酒啊?現在在家裡吃飯特別喜歡吃泡菜,小 時候特別不明白為什麼大人總讓吃泡菜,而現在反而不愛吃小時候總要吃的香腸、火腿了,我們宿舍的泡菜也總是比其他吃的最先吃完,所以說現在慢慢知道泡菜的 重要了,我覺得泡菜味的啤酒應該也挺好喝的…… 

聽眾:希大,最近聽說要改版,你是要繼續當DJ呢,還是要和我結婚呢?我是長得很像樸熙順的女孩。
希澈:我選哪邊好像都很抱歉啊,樸熙順也很好看啊,不過我喜歡單眼皮的女生,沒辦法,因為DJ太好看了,所以我總是要努力擺脫人家認為DJ是外貌主義的看法。

聽眾:我們補習班的司機大叔特別溫柔,但是今天因為一點交通事故他罵了髒話,你是不是也這樣啊?
希澈:我開車的時候反而更安靜,但是有人發脾氣也是沒辦法的,因為太鬱悶了。

希澈:今天到了告別的時間,明天是宇宙大明星主持的炫耀天下唯我獨尊。因為是最後一期了,希望大家好好收聽,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整理: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W 的頭像
    SJW

    Super Junior-W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