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天上天下,希澈獨尊。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時鐘。心中的時鐘走的快的人,做什麼決定都很快,當機立斷;而心中的時鐘走的慢的人,就會做決定比較慢。而每隻時鐘前面還有個羅盤,羅盤指示你做決定的方向。比起做決定的快慢,你前進的方向更加重要。現在,你自己心中的羅盤指向何方呢? 9月5日星期日,music start!

希澈:仔細想想 其實比起速度 方向是更重要的 只是性子急 只想著速度 什麼都想著快點解決 快點做 快點看到結果 可能會到達自己不想去的方向 或者根本不想要的結果 什麼事情都應該適當才對 特別是剛剛開始人生馬拉松的青少們 一定要認清人生的方向 或者多請教一下身邊的大人

希澈:致命的誘惑,大家好,我是金希澈,我也覺得重要的不是速度,而是方向,匆匆忙忙的做事,沒有時間去考慮自己的方向時候正確,因為轉換點很重要,但是也不能太慢的去控制自己的方向,所以有一句聽起來很簡單的話,什麼都是適當的,但是這個又是最難的。。。感覺優柔寡斷。。。

希澈:很多人在猶豫明天要穿什麼衣服上班,穿校服的日子沒有這樣的煩惱,但是畢業了就有這樣的問題了,穿短袖就怕冷,穿長袖怕熱,我們還是前一天晚上看看衣櫥考慮明天穿什麼吧。。

聽眾:我去教會,有一個哥哥撫摸我的頭,他對我有意思嗎?
希澈:你說教會,讓我想起始源,我經常會摸雪莉的頭,我覺得沒什麼別的意思吧。。。不知道這個哥哥想什麼呢。。。

聽眾:希大,有人會摸你的頭嗎
希澈:沒有人吧,那會出大事兒的。。。不過J,政模他們摸過我的頭。。。。當時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吵架了也不會太計較。。。不說夫妻吵架也最好不要分房睡嘛。。。我在說什麼呢。。。不說了

聽眾:教會有一個我喜歡的哥哥 他最新總喜歡撫摸我的頭髮 是對我有意思嗎?
希澈:說到教會我就想起始源了 總會跟我說一些有禪意的話 很好 當然我都不信   我也經常撫摸順圭、雪莉、允兒、寶兒的頭啊   但都不是那種心情 要是女生對我有意思我就不這樣了 反而是我跟她們聊天的時候 覺得她們特別可愛 所以就摸摸頭 或者她們頭髮亂了 幫忙整理一下 還有人問我:有人摸你頭髮會怎麼樣? 那真是出大事了 我的頭髮除了幫我做頭髮的善吾老師誰都別想碰 對了還有J 因為一起睡過了…… 啊 不是不是 我們是朋友嘛 在一張床上睡過之後 互相就隨便了 所以說夫婦再怎麼吵架也不要分房 我不是那個意思 唉唉 不說了

聽眾:我念女校 同學當著我的面就擤鼻涕 就說都是女生也不能這麼不顧形象啊
希澈:別跟我說這些 我對學校還抱有幻想呢 冷天會咳嗽著說天涼了 吃飯的時候會打開自己的盒飯 裡面都是好吃的東西……

聽眾:不久前想騎朋友的自行車,朋友坐到我後面,但是沒想到摔了一跤,我裝著無所謂的樣子爬起來,雖然覺得很沒面子,但是發現手發粘,我一看,全是血,我哭著喊怎麼辦,叫了急救車,但是朋友看著我說,姐姐,手上那是冰欺凌,不是血,我很不好意思,這個時候急救車來了,我很不好意思。。。
希澈:我想起車禍的時候,因為我睡著的時候出的車禍,當時真的沒感覺什麼疼痛,但是急救車來了,他們跟我說雖然疼,一定要忍住,然後他們把我從車裡抬出來的時候,當我意識到骨折了,我就感到一種劇痛襲來,但是我作為男人我覺得我不該喊,咬牙挺著,當我送到醫院,我的家人,還有公司裡的人來醫院看我,我看到經紀人眼裡的淚花,我開玩笑跟他說沒事兒沒事兒。。。一定要先給東海打電話,他一定會最難受,愧疚的。。。我覺得男人應該經歷一次這樣的劇痛。。。。

聽眾:我有交了7年的男友,我們一起購物,然後在櫃檯前為了1000元拚命地砍價,男友氣的走了,難道我錯了嗎
希澈:我也不善於砍價。。。不過適當一些會好吧

聽眾:我騎自行車帶著朋友玩 騎的高興就把雙手舉起來 結果一下就摔倒了 比起疼更覺得丟臉 於是隨便用手摸了下頭 沒想到手上沾滿了血 我開始狂叫:我要死了 趕緊打急救電話! 朋友打了電話 我卻奇怪怎麼一點也不疼 結果朋友說:那根本不是血 是她坐在後座時吃的葡萄味冰激凌 急救車趕到的時候 我說了一百句對不起
希澈:119是急救電話吧?他們特別辛苦 而且小狗受傷之類的他們都要管 人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受傷是沒知覺的 比如有時候到了家洗手 發現手上有個傷口 然後才開始覺得疼 我出交通事故的時候腿折了 昏迷的時候也不覺得疼 急救員到的時候 我也看不清楚 因為隱形眼鏡也飛了   他們把我抬起來的時候 我才感覺到巨大的疼痛 「厄啊」的就喊出來了   男人應該忍住疼的 但我還是說沒事沒事 住院之後 父母、經紀人、公司的人來看我都問:沒事嗎?雖然我疼但還是安慰周圍的人並且開玩笑說沒事 經紀人哭著說:你趕緊聯繫一下東海吧   他最擔心你 我跟他通話讓他別擔心 他說對我內疚 我說內疚什麼啊 我要是沒去還不會遇上這種事呢 要不哪有機會做手術啊 他總是說對不起 我說沒什麼對不起的 這件事之後我們更親近了 果然真正的男人是要經歷巨大的苦痛的


聽眾:我是大學三年級學生,快要準備就業了,所以經常跑圖書館,但是也學不進去,有的朋友找男朋友了,我跟單身的朋友去圖書館,在圖書館,有一個男生跟我說要不要喝茶,我心裡樂開了花,但是竟然說成我很忙。。。那個男生轉身就走了,一個大男生怎麼這樣呢,怎麼也要問2,3次呀。。。之後我在圖書館看到他,他連看都不看我一樣。。。希大,我當時怎麼跟他說我忙呢。。。
希澈:這個男生跟我一樣呀,我也是只問一次,然後不行就算了。。。。所以你當時就不應該說你忙,你應該說我把手頭上的事兒做完的吧。。。。真可惜。。。


聽眾:我大四了 準備找工作每天泡在圖書館 我單身的朋友卻開始戀愛了 很讓我心煩 我還是每天泡圖書館 終於有一個男的走向我 問我有沒有時間 我心裡唱著哈利路亞 但卻脫口而出我很忙 說完我就後悔了   他扭頭就走 結果之後他就對我視而不見了 我很後悔啊 下次我主動跟他說話 是不是太沒面子了?
希澈:我覺得是會很沒面子 這個男的跟我很像 只問一次 不行就算了 所以說有人對你示好的時候不要太矜持 最起碼不應該說:我很忙 應該說:我應該要把這件事情趕緊做完才行 你需要多少時間呢?總之希望你下次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能夠應對好

聽眾:我最近愛和媽媽去扔垃圾 這天和媽媽剛扔完廚餘垃圾 就看到鄰居家可愛的珍島狗 我媽把它捧在手裡想帶回家給它洗個澡 結果就聽到了這個狗的乾嘔聲 原來這狗嫌我媽的手比它還髒 之後們我們再見到那隻狗都繞著走了……
希:其實不是你媽媽的手髒 而是因為剛扔了垃圾手上有難聞的味道 狗先生接受不了……可愛的動物我都不摸 可愛的小孩我也不摸 我只摸我自己的東西 我的物品 我的貓 而且我特別討厭別人摸我的貓

聽眾:你看過「我結」嗎?我女友是那個節目的狂飯 前不久我女友跟我說:你也像鄭榮和一樣教我彈吉他吧 我說不會 她說你去學啊 後來她又要求我學尼坤對她笑 還嫌我笑的不對…… 她又不能像vitoria一樣對我甜甜的笑 憑什麼要求我啊 希澈哥 幫我說說她!
希:我沒看過那節目 但是倒想參加一次來著 之前我見過一次《我們結婚了》節目組 我就跟他們說讓我跟鄭珠利一對吧 鄭珠利多好啊 人又好又有趣 但是她太忙了 我在強心臟節目裡見到她 之後吃飯 她說:哥哥你多吃點 我說:你也吃吧 她輕聲說:不用了 你多吃點吧

朱:第二首歌不但適合下雨天聽 也適合一個人看書的時候聽 叫《狐狸呀》
希:我們可以聽一下這首歌嗎?政政政模……
朱:而且這個歌手之前也是你們公司的
政模:對我知道
希:那為什麼我在公司一次也沒見過
朱:第三首歌是申勝勳的歌   以前下雨的晚上我都喜歡到路邊攤去喝酒 雨滴吧嗒吧嗒打在塑料棚子上 感覺很浪漫
希:我也是在路邊攤喝酒
朱:喝就喝吧 你幹嘛看我啊
希:可是我去的地方人太多 總是有年紀很大的人看我
朱:有沒人的地方 回頭我告訴你
希:好啊 不過青少年還是不要喝酒 等到大了再喝酒 我今天又說了有社會責任的話

希:我主持人氣歌謠的時候 申勝勳見到我說:你怎麼主持的這麼好啊 我說:我就是有這本事 本來以為他會發火 結果他說這就是你的魅力 唉 申勝勳來我們節目做客吧
朱:怎麼出唱片的歌手都不來你節目宣傳啊
希:來我節目的歌手都不是為了銷量來的 而是為了玩才來的 而且不是誰想來都能來 是我叫誰來誰才能來
 
朱:下一首歌是金建模的《紅傘》
希模唱
朱:你唱的是別人的歌……金建模彈鋼琴也特別好
希:金建模最讓我感動的是 我們之前一起拍攝那個養孩子的節目 據說他是從來不在綜藝節目裡唱歌的 但是那個節目最後一期 因為真情流露他在節目裡彈著琴唱歌了

朱:這個歌是《那時那個人》
朱唱歌 讓希唱曹成模版本
希唱完:這首歌我父母喜歡

希:現在雖然也有好歌 但是有畫面感的歌真是不多了
朱:sj下一張專輯會有哪些具有畫面感的歌呢?
希:sj的每首歌都有畫面感啊
朱:對不起
希:比如說美人啊 「要不要看呢 要不要看呢 我這樣的男人」多麼有畫面感啊 我覺得真該請詞作家吃頓烤牛肉
 

朱:最後一首歌 是只要下雨天總會有節目會播放的歌《像雨一樣 像音樂一樣》
希:我還以為今天不會推薦這首歌呢 為了聽歌 我也得少說幾句話
希唱歌
朱:類似的聲音你都挺適合模仿的
希:是(不說話了)
朱:你嗓子疼了吧?
希:恩……

希:送走兩位 今天節目到此結束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文字整理:屁屁


希澈今天提到了他在08年出了車禍的事情

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不顧反對在日程結束之後趕去東海爸爸的葬禮的吧

我想說的是

雖然希澈的外表給人冷酷不容易親近的感覺

但是他其實當他認定了一個人之後是會不顧一切對他好的那種性格

他也說過他其實平常都不花什麼錢的 錢都拿去跟AB型聚會了

金希澈或許不是第一眼你就會對為他著迷的人

但卻是你越了解之後會越愛的人

但是

金希澈

不准跟鄭朱莉去上我結喔

我只是純粹反對你去上我結而已!!!!!

不過你們兩個在一起一定會有很多爆點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W 的頭像
    SJW

    Super Junior-W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