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我有一個嚴厲的父親和慈祥的母親之間養大的孩子,聽說就職面試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這麼做自我介紹,但是因為一點新意都沒有,所以很多人都會淘汰掉。。。大家也要多做一些有新意的自我介紹來準備就職。。。。9月6日 星期一 music start !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我金希澈是在嚴厲的父親和慈祥的母親的教育下長大的 如果YS選我做DJ的話 無論任何事我都會用心去做」我這是在做什麼呢?我在做求職的自我介紹   據說自我介紹很容易就引起人家的反感 其中最令人討厭的就是「我嚴肅的父親 慈祥的母親」這種   每天數百名應聘者都這麼說 沒有特徵的自我介紹 自然首先要被淘汰了 或許像YS這樣有個性的介紹自己應該不錯 9月6日 星期一 Music Start

希澈:致命的誘惑,大家好,我是金希澈,但是如果讓我面試寫一些自我介紹或許也會很躊躇,不知道寫什麼。。。其實我也寫過。。。我現在不記得了,但是我覺得一定程度的自信是很重要的,我覺得很多我成功的事情,不管是主持,還有一些演出,我覺得都是因為我有自信,所以才成功的,估計大家也都有自己的一些優勢吧。。

希澈:就算是問我要是求職怎麼自我介紹的話 估計也過不了關 我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從何說起 不過我也面試過 高三去打工的時候 人家也要面試我 當時問我什麼來著?我當時也不知道人家會不會選我 但是自信滿滿 看來有自信是件好事 我好像幹什麼事都挺有自信的 做DJ也是 做MC也是 錄音也是 主持節目的時候也會按照自己的意思唱歌跳舞……這與自信有什麼關係啊……

電視劇   107集

上個週末,打算要見朋友,跟朋友吃烤肉,所以穿的很隨便,一件運動衣,一雙拖鞋,但是巴士裡人很多。。。我下車時才發現,我的一隻拖鞋被擠掉,留在車上了,但是巴士已經開走了,我只好一隻腳一蹦一蹦的跟朋友見面。。。朋友給我弄來一隻拖鞋讓我穿上,就這樣,我們吃完烤肉,我穿著完全不一樣的拖鞋回家了。。。一路上很多人都在看我。。。我不知到要把拖鞋扔掉還是到巴士公司把我的另一隻拖鞋找回來。。。好荒唐。。。

YS drama season1 第107回 灰姑娘
上個週末 我約好朋友在排骨店見面吃飯喝酒 因為在家附近 所以穿著簡單的運動服、拖鞋就上了公交車 車上人很多 我該下車的時候下了好多人我也隨著下去了 下了車我才發現 一隻拖鞋不知道什麼時候丟了 我光著一隻腳就下來了 車已經走了 我只好光著腳去見了朋友 她們見到我就說:你以為你是灰姑娘嗎?那天回家 我穿著排骨店的一次性拖鞋就回家了 路上的人們都看我 我要不要去把我的那只鞋找回來呢?

希澈:記得有一次演出,麗旭鞋掉了,演出結束後,麗旭哭的很傷心,說我們演出因為他演砸了。。。好久以前的事情了,當時我24歲。。。。我們有很多類似這樣的事情。。。有機會慢慢講給大家聽吧

希澈:說到丟掉一隻鞋這種事 我也來說說sj的故事 應該是miracle的時候 四年多前的事了 是我們秘密的事 厲旭當時在舞台上鞋掉了   下來就哭了 擔心sj因此就毀了 很有意思 那時候厲旭多少歲來著 我24歲 那他就是20歲 哎呀 孩子呀孩子呀 還有幾個類似的故事 等他們同意了 我慢慢告訴大家

聽眾:我去上課 書桌裡放著草莓牛奶 同學們起哄問是不是男生送你的啊 可是沒有紙條我也不知道誰送的 之後每天都有餅乾、牛奶 但是誰也沒看見過到底是誰放的 以至於我同桌一直問我:不是自己放的吧……真希望是旁邊班我希望的那個男生
希澈:現在還有用這種方式表白的啊 真單純啊 我們作家狂點頭呢 看來你也被人這樣表白過啊 外面再問我 有沒有人給我課桌裡放過東西 我24小時都忙著玩遊戲呢   而且當時我在學校給人的印象很傲慢 好多人都不敢跟我搭話 不過就算這樣也還是會有女孩喜歡我 聽首歌吧 歌名是我想對以前喜歡我的女孩子們說的 seven的《來吧》

聽眾:我有一個愛拍照的朋友 她總是讓我擺出難看的表情給她拍照 甚至還拍視訊 我都沒來得及確認到底拍成了什麼樣 她就都放到CY上了 我的形象徹底毀了 後悔死我了 希DJ告訴我怎麼報復她吧
希澈:我以為是男孩呢 男孩比較愛開玩笑 怎麼是女孩啊 我們成員也有喜歡拍照的 那就是東海 每次成員們聚齊了的時候 東海就說大家一起拍照吧   先來張帥氣的 然後就是最搞笑的、自毀形象的   而且誰都不吝惜自己的形象 要問他拍那些幹什麼 他說以後誰不聽話的時候或者被威脅的時候 就把那些照片散播出去 當然我拍照的時候也不是都笑著的……

希澈:今天心情怎麼這麼好啊
L:因為我自由了
希澈:跟公司合約結束了
L:不是 就是心情覺得自由
希澈:難道是跟女友分手了?我週末太忙了 也沒能見你們 好傷心啊 現在是9月了 你們有什麼值得滿足的事嗎
Jane:我正在準備新專輯 個人專輯和樂隊的專輯都在準備
希澈:你幹什麼都好 沒問題
L:我前9個月都是混過來的 接下來打算好好過

聽眾:我男友話太多怎麼辦
jane:不回答他
聽眾:我膽子小 但是女友總讓我陪她看恐怖片怎麼辦?
L:把眼睛閉上
J:應該把耳朵堵上才對

聽眾:我媽比起我這個兒子更喜歡鄭榮和
希澈:你也喜歡xx吧(一個媽媽級的明星)

聽眾:我不好看個子矮沒學歷 怎樣可以交到申敏兒那樣的女友
L:那得培養幽默感了

聽眾:我太帥了 覺得對身邊的人很抱歉 
希澈:那麼我就是一輩子的罪人了……

聽眾:中餐廳為什麼會附贈煎餃?
L:我覺得是因為便宜
希澈:我們作家跟中餐廳很熟 現在已經開始電話連線了?你好?
店員:你好
希澈:我很好奇 為什麼點餐要附贈餃子
店員:因為最便宜
J:給飲料不是更簡單嗎?
店員:飲料只能2、3個人喝 而餃子6個人分著吃 可以讓更多的人有滿足感
L:腰怎麼樣才能送呢?
店員:餐費1萬元以上就送
希澈:我要去的話 你別忘了送我啊   祝你生意興隆 看來Leo猜對了啊 如果你開中餐廳會送什麼呢?
L:泡菜餃子
希澈:我會送好吃的貴的東西 就送一點點 客人覺得好吃就會多買……

問題一:偷偷罵公司上司的時候被逮到了應該怎麼辦
L:我覺得應該主動向領導表白說「我愛你」
希澈:要是我 應該會說:沒錯 我就是罵你了 我受不了了 為什麼你累不跟我說 為什麼你要自己一個人承擔 為什麼只把你一個人變成了變態……
J:哇 你怎麼這麼就哭了
希澈:我只要演這種戲很容易就能哭出來
J:真新奇
L:因為他是AB型
聽眾:應該突然鼓掌說:剛才是隱藏攝像機
聽眾:跟部長說你是在罵一個名字叫部長的朋友……
聽眾:就說自己的電腦被黑客攻擊了
希澈:可是問題是 我們幫這個聽眾解決了問題 可是她的部長也聽到我們教她的方法了……

問題二:我女友太漂亮了 約會的時候比起幸福更多的是不安 我覺得所有的男人都像惡狼 教我怎樣保護我的女友吧
希澈:leo你覺得應該怎麼辦呢
L:我覺得該玩的時候就應該好好玩
希澈:你這是有點《魔法之城》的風格啊 (唱)「自由的向天上飛……」那麼jane呢 假如你男友去哪都特別顯眼呢 當然你的實際情況不是這麼回事 像我就很難不引起人家注意……
J:我應該怎麼辦呢 實在跟這個故事沒什麼共感

希澈:我們沒什麼好說的 看聽眾推薦的方法吧
聽眾:最大程度讓周圍人知道你們是情侶 情侶戒指、情侶衫、情侶鞋、情侶手錶
希澈:情侶戒指可以摘掉啊 因為我沒戴過 所以特想摘了 你們看我手指上 什麼都沒戴
聽眾:趕緊結婚吧
希澈: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聽眾:還是把自己打造成最完美的男人吧
希澈:沒錯 要有自信感 只有自己覺得自己更帥才會真的帥起來
聽眾:只要自己變好了 他不會看上別的男人的
聽眾:把女友的頭髮剃光吧
希澈:你怎麼介紹這個方法啊 下周不會見不到你了吧?
L:真的漂亮的話 剃光頭還是很漂亮啊

問題三: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希澈:現在天氣涼快了 結婚的也多了 一般送的結婚禮物都是冰箱之類的 你們結婚的話 想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呢?
L:沙發 不是一般的沙發 而是充滿誠意的 比如放在我家剛好合適的沙發之類的
J:我也差不多 我想要原木做的桌子之類的 只要是親手做的 有誠意就可以
希澈:我想收到現金 或者房子 充滿誠意的本人蓋的房子……其實我什麼也不需要 只要一個我真愛的女人……怎麼樣 剛才我說話的時候是不是看著很浪漫?

希澈讓J唱歌:我為什麼耗時間呢 因為我沒話可說 我不知道應該送什麼禮物 所以就多送點禮金 還送過大錢 以至於我現在存折裡面的數字都是負數 我周圍結婚的人太多了 你們送過什麼禮物呢?
J:我身邊還沒有什麼人結婚 所以還沒送過什麼禮物
L:假如我們兩個結婚了 你會送什麼呢?
J:送運動鞋吧

聽眾:送火車票 讓他們去週末短途旅行
聽眾:送好吃的泡菜 剛結婚的新媳婦不會醃泡菜
希澈:jane你會醃泡菜麼?
J:我會做其他泡菜就是白菜泡菜不行
L:我跟我奶奶學過醃泡菜 所以很會做 而且很會做飯
聽眾:送音樂劇或電影票 新婚也要不忘戀愛的感覺
聽眾:送遊戲機 為了教務室吵架的時候 就用遊戲勝負決定誰幹活
聽眾:送新婚
聽眾:送香燭 很好的營造氛圍
聽眾:送情侶內衣
希澈:那還得知道他們的尺寸啊
J:不過缺點是沒法確認他們是否穿了
希澈:難道讓他們拍照放在推特上?
聽眾:還是直接送錢吧 沒有比錢更好吧
希澈:你們請過別人溫居嗎?
J:我一直和父母住 沒邀請過朋友來溫居
L:我經常邀請朋友來給我溫居
J:看來你常搬家啊
希澈:溫居的時候應該送什麼禮物呢?我打工的時候去給一個哥哥溫居過 但是流行送衛生紙、時鐘
L:直接問問人家缺什麼就可以送
J:我覺得應該送盆栽之類的 新家裡面味道比較重 送花盆可以讓家裡有花香
L:還可以送窗簾
J:前不久E-sense搬家了 我送了落地燈
希澈:看來你和他關係還挺好啊?(simonD的隊友 明知故問中)

希澈:Jane今天來節目感受如何?
J:我來節目之前總是想著要文靜點 小心點 不要傻乎乎的大笑 但是希DJ總是搞笑 亂rap 我又管不住自己了
希澈:能笑才是最幸福的啊

需要澈:小時候學校是我們的全部 那裡有學習知識的教室 有鍛煉身體的體育館 有看書的圖書館 可以開心奔跑的操場更是我們的遊樂園 學校是最舒服、最安心、最安全的地方   以至於沒有人能夠輕易說起學校的意義 然而如今 曾經是最安心最安全的校園卻被校園犯罪擾亂 如果將來說起對於校園回憶只剩下可怕的犯罪 那將是令人傷心的 希望校園能夠恢復曾經的平靜 希望校園是沒有犯罪的地方 否則那將是令人傷心的


希澈:小時候學校真的很讓人舒服 沒有電腦 但是很舒服 跟朋友們在學校操場玩很開心 最近校園總是傳來傷害孩子的消息 很遺憾 現在我作為DJ不能隨便說話 但是怎麼能在小孩子身上做壞事呢 我都想懲罰他們 怎麼可以對比自己弱小的人犯罪呢 唉

聽眾:我男友為了給我驚喜 昨天故意氣了我一整天 他很可愛吧?
希澈:反轉啊   我也有這效果啊 我總是欺負我們的工作人員 以後會有大驚喜的 你們等著吧 哪還有這樣的DJ 你們第一次遇見我這樣的DJ吧?(工作人員說是)我就說嘛 你看你們現在就開始眼泛淚光了

聽眾:我週末就在家看電視劇 青春就這麼浪費了 你瞭解我的心意吧?
希澈:這都是一陣一陣的 我也是沒事就在家看電視劇 但是我也有去外邊瘋玩的時候 跟弘基他們   你該玩的時候也去痛快玩吧   看電視劇看多了會抑鬱的

希澈:今天的節目就結束了 明天見吧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