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jpg 

0907@2.jpg

0907@3.jpg

0907@5.jpg

0907@6.jpg

0907@8.jpg

0907@9.jpg

0907@10.jpg

0907@11.jpg

0907@15.jpg

0907@4.gif 欸 戴墨鏡真的蠢弊了好不好 而且又是超黑的那種

0907@11.gif鏡頭是要多遠拉 你乾脆在家主持好了

0907@12.gif他上次跳這個舞撞到腳超蠢得哈哈哈 而且你頭髮很中分

0907@13.gif每次手在那邊比劃都很像豬哥亮欸

0907@16.gif很愛亂走自由意識型DJ!!!

0907@17.gif下班衝超快 一副行程很多其實是回家推特的金希澈哈哈哈

0907-1.jpg

0907-2.jpg

 0907-3.jpg

 0907-4.jpg

 0907-5.jpg

 0907-6.jpg

 0907-7.jpg

 0907-8.jpg

0907-9.jpg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小時候看見飛機都覺得特別開心 而長大了竟然會坐著到處去了 成為歌手之後更是有了更多坐飛機的機會 而成了海外明星 甚至成為世界明星包機前往了LA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坐飛機 卻不得不坐 而這次左看右看都是認識人 竟有種參加修學旅行的感覺 成為世界明星的金希澈在此做歸國問候:hi hello everyone?大家過得還好吧?9月7日 星期二 Music Start

希:sorry 我時差還沒倒回來呢 大家應該看到了好多我們這次去的照片 但是應該沒看到我 因為我戴著口罩 捂得很嚴實 我在飛機上一會兒都沒睡著 該死的敏感 我一直跟昌珉玩跟雪莉玩 今天短信來聊聊如果可以到世界各地的話 你想去哪裡?

希:我們演出的場地特別好 我不太瞭解籃球 但是我知道那裡是巨星MJ追悼會的地方 我終於見識到我們公司的實力了 我有個高中的同學在那裡留學 七年前我們和J一起瘋玩 這次又聚在一起了 平時和J一起主持節目不覺得 到了美國 他都說英文 說的特流利 我和神童都說不出話來了 平時我以為美國人都喜歡肌肉男呢 沒想到我和泰民這種類型的也很受歡迎 所以我打算下次休假就去美國 去拉斯維加斯之類的 也增加下閱歷 正在考慮要不要和henry一起去呢

drama 108回
詐騙電話前不久我和孩子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 是銀行打來的 說我的銀行信息被洩露了 我不想多聽 就掛了電話 但是不久同樣的電話又打來了 我決定聽聽他們到底想說些什麼 然後電話被轉接了 一個延邊口音的女生對我說:你的銀行信息被洩露了 請提供身份證號碼 我特別想笑 也操著延邊口音跟她說了一大堆 結果那邊掛了電話 估計是沒有預料到這種情況 什麼詐騙集團啊 也太不專業了

希:現在應該是我睡覺的時間 困死我了 司機師傅們 如果一會你們發現廣播沒聲音了 就是我因為時差睡著了

聽眾:我想去沙漠 躺在沙漠裡看星星
希:你想去看星星的話 就去海邊吧 (唱歌)

聽眾:我想去非洲
希:我想去希大星 是我親愛的花瓣們送給我的 我得看看去

聽眾:我想去XX樂園(類似於迪斯尼) 看看童話中的主人公們
希:那都是人扮的 我就是沒童心!沒準一回頭發現多人在抽煙呢……

希澈:如果有包機,大家想去哪裡呢?我們再看看聽眾短信吧。。

聽眾:我想把我討厭的人都裝上飛機送到無人島 然後我一個人回來
希:真是可怕的人啊


聽眾:我想和希大單獨兩個男人去世界的盡頭
希:哇……我時差還沒倒回來呢 我要回家……其實我也在和Henry商量著到底去哪玩呢 當然不是世界的盡頭


聽眾:我想去沒有父母嘮叨的地方

希:真的收到了好多短信 說想去北韓、想去夏威夷等等 但是大家別忘了辦護照、簽證 那樣才能去啊

希:strong heart 對不起我總是說外語 因為我在美國時間太長了

希:我特別想見熹哲 名字一樣總會有特別的感情
D:你在美國怎麼樣啊 網上每天都有好多你們的新聞 我都沒怎麼看見你 因為你戴著口罩吧?
希:恩 我討厭沒化妝的時候被拍 我跟好多記者都是朋友 他們都說sj在美國的人氣真不是鬧著玩的啊

熹哲:大家好 我是熹哲

希:哇 你一說總是嚇我一跳 我以為叫我呢 其實我跟帝國的孩子們關係不錯 也挺想見熹哲 熹哲的名字是誰給你取的?
熹哲:我父母
希:真是好名字 還有一個PD也叫熹哲 下次給你介紹認識
D:我之前還覺得你會因為有叫希澈的前輩而故意去改名呢 竟然就用本名了
希:當然要用本名了
熹哲:其實我有一個藝名

希:當然還是熹哲更好了

希:有人說熹哲長得像厲旭啊
熹哲:是啊 我還和厲旭前輩一起拍過照片呢 大家都說很像
希:厲旭是多好的孩子啊 又善良又會做飯

希:今天要聊的話題是暗戀 外面在問熹哲有沒有暗戀的經歷 我還以為問我呢……

熹哲:我還真有 而且是特別傷心的回憶 我五六年級的時候有一個喜歡的女孩 她當著好多人的面問我是不是喜歡她 我說是 結果她就走了 所以後來我有個綽號叫「一秒的愛情」

希:可是網上說你喜歡jessica啊 我走之前看到網上說熹哲對jessica告白了 以為說我呢 嚇死我了 心想這都是哪跟哪啊 我去美國 公司的社長還一直問我你怎麼跟jessica告白了呢

希澈:今天的主題仍然是單戀,因為上期節目聽眾反映很熱烈,所以我們再做一期。。有短信問:熹哲你單戀過嗎? 我還納悶怎麼問我這個問題,原來是問你的。。鄭你暗戀過嗎?
鄭:我小學5年級的時候暗戀過一個女生,有一天那個女生突然走過來問我,你是不是喜歡我。。原來是我的一個朋友告訴她的,全校人都知道我暗戀那個女生。。
希澈:啊,你朋友真壞啊。。
鄭:我跟那個女生說,是的,我喜歡你。那個女生說,那我們交往吧。。我正想歡呼,那個女生又馬上說,我們分手吧。。之後我就留了個外號,1秒鐘戀愛。。


希澈:前幾天在網上看見一條新聞,說希澈向Jessica表白了。。我看了很納悶,我什麼時候跟jessica表白過? 結果是指你,不是我。。我去美國演出,很多工作人員問我,你跟jessica表白了結果如何啊?呵呵。。你跟Jessica的事,今天就不說了,以後參加其他綜藝節目,有的是機會說的。。我們來聽首帝國之子的歌吧,《離別Drip》,我以為NuABO是最怪的歌名,你們的歌名也好怪啊。。

希:這兒有一段英文留言 除了「希大大發」以外 其他都是英文 我剛從國外回來 我來唸唸吧 單戀!剩下就都是英文了……(唸唸念 聽著暈)D念的也暈

希:熹哲 說英語就是要有自信感 我到了美國開始不敢說話 henry他們都跟我說大聲說大家都是能大概懂的

聽眾:厄 我以為defconn是海外派呢……
D:我就是海外派!
希:總之謝謝這個寫來留言的台灣朋友 也歡迎中國等各國留言!

希澈:有個美國聽眾給YS寫了關於單戀的長長的故事,我從最下面讀吧:正在學韓語,很難!喜歡希澈,YS大發。。。很認真的寫了滿滿的一頁呢。。
Def:你從頭開始讀吧,你英文挺好的呀。。
希澈:是啊,我口語差,但讀沒問題,我開始讀了。。(希澈讀英文) Def你來讀吧。。
Def:(讀英文)
希澈:你看,早讓你上學時候好好學英文來著。。哈哈。
鄭:我有英文抑鬱症。。我還是先把韓文說好吧。。


故事一:
我從幼兒園時候開始就有喜歡的男孩 而且我們的媽媽是好朋友 一直到小學我還是很喜歡他 四年級白色情人節的時候 我送了他糖果 然後等著他回給我的禮物 可就在我滿心期待的時候 我竟然看見他穿著一條紅色緊身褲來了 太失望了 之後就算媽媽說去他家玩 我也找借口不去 如今當年的男孩完全成長成為帥氣的男人 唉

希:我就喜歡紅色緊身褲或者紅色鉛筆褲啊
D:但是真的特別喜歡的人 如果你看到他意外的一面 比如有鼻屎之類的 就會非常失望
希:我到現在都不在成員面前放屁 雖然他們總在我面前放……
Def:總是會有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失誤的時候。。但,據說有些女生從來不會在自己老公前面放屁。。
希澈:那多辛苦啊。。

Def:你不也從來不會在外面上大號嘛?
希澈:是的,我都會回家解決。。我從來沒有在我們成員前面放屁,連打嗝也沒有過。。
鄭:真的嗎?
Def:真的。。我們倆一起在外面吃飯,他要是想大號,就說趕快散了回家吧。。
希澈:是的,呵呵。。大家繼續發來關於單戀的短信吧。。熹哲(韓文發音與希澈相同)啊,啊,還是不是很習慣呢。。我們先來聽首歌,第三部繼續聊單戀的話題。。
 
希:我跟神童說我跟熹哲一起主持節目 他說那些孩子都很可愛 跟他一起主持節目的黃光熙總是問他要是見到我應該怎麼打招呼 神童說你就按照平時的樣子打招呼就行了 那麼希澈哥就會冷淡的說一句:辛苦了……所以說在希澈哥主動跟你親近之前 你就不用想著怎麼跟他親近了

希:你們為了暗戀的女孩都做過什麼?
熹哲:我在她家門前等了7個小時
希:哦 不要啊
熹哲:不過搞笑的是 她家門前有個咖啡廳 我和朋友們邊玩邊等的
希澈:為了暗戀的女孩都做過什麼?
鄭:我在她門口等了7個小時。。
希澈:不可以啊,你作為叫「希澈」的人,怎麼可以這樣啊。。
鄭:其實是跟朋友一邊玩一邊等的。。
希澈:那也不行,多悲慘呢。。
Def:你要給女朋友送禮物,沒有禮物怎麼可以打動女生。。
希澈:那我們來聽一下Def悲慘的故事吧。。


故事二:
小時候我喜歡一個小混混式的人物 長大了再遇到他 還是那個樣子 我真為我曾經為他心神不定的日子感到可惜……

希:小時候特別壞的男生好像都挺有人氣的 喜歡這種人其實都是一時的 熹哲你在學校時候什麼樣子?
熹哲:我特別木訥 人家跟我打招呼我也就說句你好就走了
希澈:小的時候有些痞子氣男生確實招女生喜歡的。。
Def:小時候有點痞子氣沒關係,但成人了就要變成好人。。不能說小時候喜歡混混男生,長大了他仍然沒有改,你還一直對他好。。
希澈:Def話是對的,千萬不能喜歡壞男生。。熹哲你小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鄭:我小時候比較木訥,不怎麼說話。
Def:我小時候也挺乖的,從來沒打過女生啊。呵呵
 
D:我特希望有一種機器 能看清自己暗戀的人心裡到底怎麼想的 因為可能怕對方不喜歡自己不敢表白 但也有可能就錯過了
希:最慘的是結婚之後才知道……我帶著墨鏡就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D :我們在想什麼?
希:你們互相不爽對方
熹哲:沒有啊 我很喜歡defconn前輩

聽眾:有喜歡的人,但沒有表白。。。結果,那個人的朋友跟我說,你是不是喜歡我朋友?還是不要親近他了。。

Def:我希望有個能夠知道對方心儀的方式或者機器什麼的。。很多時候兩個人互相喜歡,但互相不知道,所以沒有表白。。
希澈:是啊,雙方都結婚了才知道原來互相喜歡,多可惜。。我現在帶著墨鏡,就能知道你們兩個人的心理。。
Def:結果呢?
希澈:兩位互相討厭彼此呢。。哈哈。。
 
故事三:
學校有個人見人愛的男生 我做了三明治給他 他接過之後轉手就塞到別人手裡讓人家吃 以後我再也不喜歡人氣男了!

希:熹哲你在上學的時候很受歡迎嗎?

熹哲:我小學、初中都不顯眼 到了高中特別受歡迎 走在路上都會有很多人看的那種

希:叫heechul是會有這種待遇的 你怎麼確認自己的人氣呢?

熹哲:我有個妹妹 她們學校有活動的時候會叫我去

希:看來下周PD不會再邀請你來了 他討厭人氣男

熹哲:那你怎麼沒事?

希:因為我是DJ啊 我可以隨便說 我當時的人氣啊 我在遊戲廳玩遊戲 總會有人給我吃的

熹哲:我也是啊 看來只有叫heechul的人才會感受到這些啊

希:別說了 外面的工作人員都快急了 本來還說這周要聚餐呢 但是我覺得他們要打我 這周還是算了吧


聽眾:有個帥男生轉學到我們班,很多其他班的人都來看他,但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有次上美術課,那個帥男幫我打開了墨水瓶蓋子,之後我開始喜歡那個男生了。於是,有天中午給他送三明治,發現他桌上已經堆了很多三明治。我以為我送的東西他會特別珍惜,沒想到他把我給的三明治扔給前桌的男生吃了。。我太受傷了,發誓以後不再喜歡大家都喜歡的男生。。。


Def:看來這位男生已經習慣別人對他的喜愛了。。

希澈:熹哲你在學校算有人氣的嗎?

鄭:小學時候沒有,但中學開始人氣上升,走在路上也有很多女生看我呢,呵呵。。

希澈:啊,原來如此。。

Def:為什麼不問我啊?我也很有人氣的。。

希澈:鄭你什麼時候開始知道自己有人氣的?

鄭:有個上女高的表妹,邀請我參加他們學校的校園祭活動。。

希澈:啊,你下周開始不能來了。。我們PD最討厭有人氣的男生了。。呵呵。。

鄭:你應該也很有人氣吧?

希澈:我是DJ沒關係。。我小的時候以為大家喜歡我是理所當然的事,沒覺得自己多有人氣。。

鄭:我也是,在網吧玩遊戲,有人給我餅乾吃,我以為本來就是這樣的。。

希澈:啊,我們PD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本來想這周安排一次聚餐來著,要重新考慮一下了。。呵呵。。

需要澈:我國青年失業率為8.3% 也就是說有90萬人是無業的 最近風口浪尖上的話題是某長官的孩子憑藉著父親的關係就得到一官半職的事件 除了這件事 還有做外交官的家長 花錢讓孩子從小就到國外留學的情況 而普通人卻每10人中就有1個人是失業的 在這樣的現實中 我們應該堂堂正正競爭才對不是嗎?(中間卡了 有幾句沒聽到)

希:我也是人 事實上看報紙的時候比起好消息總會關注壞消息 以後我會學著多注意好消息的

人生需要澈:據調查,我國年輕人的失業率達到8.3%,也就是有90多萬年輕人是無業遊民。我國高等考試大致分為事業、法務和義務三大類,但最近這種考試的公平性遭到懷疑。由於父母親朋的裙帶關係,有些年輕人能夠輕而易舉成為5級公務員。有些高等官員的子女,很小就在國外受到高等教育,而在國內十個人當中就有一人失業。不管父母親是什麼人,每個年輕人都有受到同等待遇的權利。
 

聽眾:因為颱風把樹刮到了 我的車被砸了
希:不過還好你沒在車裡 是不幸中的萬幸 颱風是挺可怕的 把我家窗戶都刮掉了

聽眾:班主任生了孩子變得可怕了
希:怎麼能說老師可怕呢 其實瞭解之後就會發現她是很重感情的


聽眾:我做了近視手術簡直獲得了新世界 如果保護好的話一輩子都不用戴眼鏡了
希:好好保護眼睛吧 我也是做了手術之後覺得自己來到了新世界 現在睡醒了之後也不用戴眼鏡的世界 真的很美麗


希:好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戴墨鏡 不會覺得不方便嗎? 其實是挺不方便的 還挺重的 但是因為沒怎麼睡 所以請大家多理解 雖然大家一直都挺理解我的 今天再理解我一次吧


聽眾:前幾天的圓規颱風,把樹木都吹倒了。我的車被吹倒的樹壓到了,今天花了好多錢去維修。。
希澈:這次颱風帶來的損失真的很大。。。。這位真是萬幸啊,當時沒有在車裡面。。我也嚇一跳,以為窗戶都要刮跑了呢。。


聽眾:原來的班主任休產假了,新的班主任好凶,看來這個學期不好過啊。。
希澈:越是嚴格的老師,相處下來反而會印象更深刻呢。。


聽眾:我今天做了近視矯正手術,終於再次清楚的看到周圍的世界了,真好。。
希澈:各位都要好好保護視力哦,這樣才能不戴眼鏡也能看清楚這個世界。。很多人問我今天為什麼帶了墨鏡,因為現在我的眼睛就是要馬上睡著的眼神,所以只能戴眼鏡,再次請求各位諒解。。


希澈:最後一首歌,FTisland的《LoveLoveLove》。今天節目到此結束,再見! YS大發!


希:明天真的是好久沒做的環節「DJ說做就做」而且J也會來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圖片來源:百度金希澈吧

翻譯來源:80年代後花瓣部落

文字整理:屁屁


 

 原來我們阿澈是因為時差調不過來所以才帶著墨鏡!

 

真的很辛苦他們了

阿澈有說過他只要有一點聲音就睡不著

所以坐飛機的時候一定又是在飛機上大吵大鬧吧哈哈哈

難怪下飛機之後就整個不見一定是去睡了哈哈哈

然後這件衣服他其實以前穿過了

我們宇宙巨星都穿舊衣欸哈哈哈

最後提一下他最近結束都是放FT ISLAND的新歌

他真的很愛他們也是個很好的哥哥呢

我們希DJ!!!!!!崔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